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同人】【千梨】一見鍾情

秋羽 弦 | 2016-07-06 17:36:17 | 巴幣 14 | 人氣 579




  ※LLSS動畫第一話腦補


-*-*-*-*-*-*-*-*-*-*-*-*-*-*-*-*-*-*-*-*-


  黃昏的夕陽照映在大海上,有點偏橙的一片海景,沙灘上除了腳踏過的痕跡外,兩名少女正靜靜的坐著,眺望著海,享受海風的吹拂。

  酒紅色長髮少女撥著瀏海,順向髮夾的位置,從側面的角度看,是如此美麗的畫面。

  橙髮少女微笑著,很久以前,兩人是因為這片海相遇的,初次見面的時還是為了攔住酒紅包少女奇異的舉動,這段回憶是回味無窮也十分特別的。

  「怎麼突然笑了,千歌ちゃん?」不知何時,酒紅色少女已經看著橙髮少女,橙髮少女有些害羞:「因為千歌想起了第一次見到梨子ちゃん的事情呢。」

  兩人相識而笑,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兩人喜歡像最初一樣,並肩坐在一起看海,偶爾會看著航行的船,聊著如果是曜會如何反應,或是成員們之間有趣的事情,這是兩人無形中所形成的默契。

  夕陽如半圓形般的躺在海平面上,酒紅色少女再度撥了瀏海:「吶,千歌ちゃん,知道所謂的『一見鍾情』嗎?」梨子再度綻露出那美麗的笑容,若是看得久一點,大概會被這個笑容給迷惑住。

  「知道哦。」千歌回應著對方。

  「對於我來說,千歌ちゃん正是一見鍾情喔。」梨子的笑容帶有點羞澀。當那時兩人像現在坐在沙灘時,千歌的那份激昂,以及對偶像的熱情,至今烙印在梨子的腦海裡,也因為千歌像是鼓勵的話語,才能讓自己像現在站在對方的身旁,時時刻刻幫助著對方。

  「誒?這樣…我會害羞的……」千歌頭低著,想起第一次見到梨子時,早已被她那特別的氣質吸引著,那有點憂愁的側臉以及飄逸的頭髮,些微吊眼梢的琥珀色眼睛,下意識的就阻止對方做出不理智的行為。

  為了知道海的聲音而在四月跳海,梨子ちゃん大概是這裡的第一人吧?千歌想著。

  「所以…就這樣陪著我,好嗎?」梨子將頭靠在千歌的肩膀上,這樣讓她感到有安全感。因為千歌的關係,讓自己改變很多,不在是那個對一切迷惘、害怕的梨子了。

  夕陽沉入的海平面下,不論這個場景看了一遍又一遍,梨子依然會跟千歌繼續看著這段美景的,現在如此,以後也是。


─END─



創作回應

神楽
話說,在動畫中 第一次看見梨子時,我錯誤地把她當作海未…數秒後,我才清醒……(哭
2016-08-07 00:15:57
秋羽 弦
等等,快清醒啊![e11]
2016-08-07 00:21: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