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Panic!驚慌屍處【 平反一下男主角凜文... 】

黑兔 | 2015-08-10 11:55:16 | 巴幣 12 | 人氣 481


這篇很重要ww,因為主角有些被抹黑的太嚴重啦~讓我們來為驚慌屍處的男主角【凜文】平反一下吧!

※※※

EP1-3
 
小蘋果被店員殭屍捉住時,凜文想起了棗說的話,必須有所行動不能杵在一旁看,然後就把殭屍給踹離小蘋果身上。
 
 
****************************************
 
凜文很帥氣的踢走了捉住小蘋果的店員殭屍,還挺不錯的呀?!
 
 
 
EP1-3
 
超速緊急煞車時遇到的小女孩,雖然沒有救到她,但仍然阻止她被直接啃咬致死。小女孩似乎也捉到那微小的希望
 
 
****************************************
 
雖然沒有救到小女孩,但凜文還是出手了……
 
 
 
EP2-1
 
飆車路段凜文表現還算不賴。
 
接著是遇到壞蛋的情節↓
 
 
雖然兩人吵架,凜文還是上前攻擊要對棗不利的壞人,就算被打在一旁,還是忍著再上去阻止。可圈可點。
 
 
 
 
EP2-2尾與EP2-3頭
 
  「放、放下我!它們是用跑的……你這樣會被追到的呀!」
  我不會把妳丟在這裡自己跑走的……
  「凜……求求你……放下我……」棗聲音哽咽地不斷哀求我將她放下。
  用公主抱的方式把棗抱起後直接往前跑,這裡是五樓,前方轉角的地方開始全是我們製圖科的教室。在校園可以說是最角落,甚至被戲稱是與世隔絕的教室……或許還有人在教室吧?救救我們啊……
  噠噠噠──噠噠噠噠──
    耳朵裡只有我的腳步聲,與身後的腳步聲以及棗的啜泣聲……身後的壓迫感越來越近,身後的殭屍距離我多遠我心裡有數……再這樣下去,不用多久,甚至連我們的教室都跑不到……
  「拜託你放開我……這樣兩人會一起死的!」
  「你……你還要去找羽音啊……」
  對啊……我還要救羽音哪?但是……
  為什麼我當時沒有跟著羽音回到學校?身為哥哥的,當下和她在一起才是我該做的不是嗎?
  為什麼羽音會認為自己可以安全躲起來,要我先帶小蘋果走?
  為……為什麼棗、羽音……妳們兩個人都寧願丟下自己,也不想讓我跟隨妳們?
  或許羽音現在真的是安全的……但是……棗……妳現在的要求……
  「妳現在的要求,是我明明能夠救妳,卻要我自己夾著尾巴逃走啊!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啊!」我這麼一喊,棗的啜泣在一次參有鼻涕聲的呼吸後停止了。
 
 
  選擇和棗一起跑的後果,早就有心理準備了。沒有多久,身後的它們追了上來……近在咫尺的壓迫感,與血水的味道……一隻沾滿鮮血,滿滿盡是啃咬痕跡,甚至有白骨裸露的右手從我的右肩後方伸出,準備一把將我給拉回去。
 
 
  死定了……能感覺到,血口已經在我肩膀旁了……
 
 
  「即使所熟悉的世界已經變調;即使所熟悉的世界已經充滿絕望……」
 
 
  突然,正前方科辦公室內走出了一名女子,她右手握著已經出鞘的日本刀,並將左手上的刀鞘奮力往我這一擲!
 
 
  刀鞘快速不斷的旋轉向我這飛來,啪!它精準地擊中我身後那具殭屍的頭。
 
 
  被刀鞘擊中的殭屍應聲而倒,在後頭的所有殭屍也因為它突然倒下,而全部被絆倒在同一個地方。
 
 
  我抱著棗跑過那名女子的身旁,我們停在科辦公室旁邊的實習教室,我回頭一睹那凜然的風采──
 
****************************************
 
拼死也要把棗一起帶著走不丟下棗,依然是個有勇氣的主角不是?這裡不跑的人才是蠢貨吧,至少凜文死公主抱小棗一起閃啊。(最後是佳梨登場無雙解決屍群)
 
 
 
 
心靈的轉折點
EP2-3尾,
 
  班上的一位女同學正被一隻手給扯住頭髮,並將她頭部往窗戶大力推去,原本就已經扭曲並沾染鮮血的臉孔貼附在些微破裂的窗戶上……
 
 
  她勉強把視線移向我這,絕望與恐懼已經不足以形容她的表情……她滿臉全是鮮血直盯著我,但在下秒,那具拖住她頭部的手,順勢將她給扳了回去。
 
 
  裡頭此起彼落的悽慘哀號聲,每一扇窗戶上的白色窗簾雖然都被拉了起來,但血液將那些窗廉給染紅,完全藏不住裡頭正在屠殺的狀況。
 
 
  羽音?妳……在裡面嗎?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拜託,告訴我教室裡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的意識被前方教室人類的悲鳴與不間斷噴濺染紅那一片片白色窗簾給吞噬掉,就連一具已經被分屍只剩頭顱與半截身軀的學生被從裡頭砸破窗戶扔出……我也……不為所動……
 
 
 
***************************************
 
羽音說要到凜文的教室躲,但凜文到達後看見的是被戲稱與世隔絕的教室,也已經是人間煉獄,他的心情當下崩潰。
 
 
 
 
EP2-4甩皮鬼的恐怖
 
原本的同學:小李,在眾人面前活生生的將阿文給分屍掉。呼應騎車在馬路上被分屍的駕駛,再次強調感染者的恐怖。
 
 
 
EP3-1
神秘的簡訊,讓凜文再燃起一些些的希望。
 
後段,搭乘電梯前遇到的疾走殭屍,凜文自己親身去擋住門,即使殭屍未發現他們。當電梯開啟同時引到電梯與外頭的殭屍,凜也沒想過要丟下棗自己逃跑。
 
(此時手無寸鐵,根本不可能正面迎戰殭屍)
 
 
 
EP3-3
凜文優柔寡斷的原因是在於,如果沒有和上樓的教官與其他人知會,等於是眼睜睜看著他們去送死。但又不可能叫他們下來一起搭電梯。
****************************************
由此證明凜文一點也不壞,甚至為別人著想。
 
凜文因為看著一堆人在眼前送死,自己卻什麼也做不到感到自暴自棄。
 
 
 
 
EP3-4
雖然說的話被打斷了,但凜文也是選擇去救愛麗。
 
在教官室內凜文面對的是一具「感染者」,而不是殭屍,出人意料的動作讓凜文一直處於下風,直到愛麗出來解決為止。
 
 
****************************************
 
被這種感染者壓制還能死命抵擋,也不簡單了吧?
 
 
 
EP4-1
 
疲憊的身體與精神支撐不住,夢見的事絕望的羽音。醒來後,棗、愛麗、芹菜等人決定隱瞞凜文真相。她們的計畫是前往羽音死亡的地方,途中轉折離開。
 
 
EP4-2
芹菜的死亡。芹菜搶先一步支開了撲上愛麗的感染者,代替了愛麗與凜文的死亡,凜文當下也不是什麼事都沒有做杵在那兒,他也打算上前,在芹在支開感染者時也打算攻擊感染者。只是芹菜卻被咬破顏面死亡。
 
之後也是面對著感染者,只是暴走的愛麗一招就砍倒了感染者。
 
最後為好友的介錯,凜文代替了無法下手的愛麗。
 
****************************************
 
怎麼看凜文表現都還不賴啊……?哪裡爛啦?
 
 
 
 
EP4-3見證妹妹的死亡
這種情況任誰都會崩掉吧……尤其被愛麗計畫帶來見證羽音死亡。
 
  「哥哥,對不起……我撐不下去了……能在這個世界成為哥哥的妹妹,真的很開心。哥哥如果還在找我,請不要找我了。羽音沒辦法和哥哥一起離開這裡,但請哥哥一定要帶小蘋果安全離開,上次聯誼後,小蘋果就對哥哥很有興趣……哥哥,如果再以六十億分之一的機率相遇,我想永遠陪你……」
  傳送給 最愛的哥哥 傳送時間:PM:2:24,傳送失敗。
 
 
 
 
EP5-1
EP5-2
 
貧傲嬌與乳傲嬌的場合。
 
 
 
EP5-3
崩潰的凜文見到棗打算自殺,也是阻止她。最後帶著棗穿過大雨前往賣場,擊殺一具殭屍。
 
 
EP6-1~6-5
凜文為了棗的身體狀況,就算自己的身子也快到極限,也是死撐著獨自前往賣場。躲避感染者與獵人、解決了幾具殭屍,雖然中間因為身體的關係倒下過,但也還是挺過去。遇見死體小兔後又逗留搜了一次賣場,最後在要回日本料理店時,回頭路被愛麗給封了起來。
 
 
****************************************
 
一般人在這種情況還可以做這麼多事,好不容易目標都達到了,剩下回二樓,結果原本的路竟然被封死?誰不崩潰啊?!?!!
 
 
 
EP6-6&6-7
安撫小蘋果的回合,不太需要多說明。
 
 
EP7-1
與棗告白,愛麗仍然會默默守著他。
隊伍獲得槍枝。
 
 
EP7-2
得知小蘋果的射擊天份
 
 
EP7-3
雖然後面才說明凜文撞到的地方是頭,這章基本上是靠小蘋果和對街的龍哥挺過去。
 
 
EP7-4
與龍哥的聊天,得知凜文差不多已經習慣了見血、獵奇等事,看到新聞直播的畫面,恐懼的不是畫面,而是重要城市也陷落,包括美國。後面特別篇和在夙的計畫下小棗%%%
 
 
EP8-1
和龍哥決定去拿藥品,見識了龍哥的強悍。
 
EP8-2~之後
與龍哥在醫院被殭屍與感染者突襲後分開,正式擁有武器的凜文仍然保護著別人……
 
 
 
 
 
 
※   ※   ※
 
 
結論:別因為別人死了家人失落就說別人是廢嘛,
 
而且凜文目前也沒有想過放棄中立立場的路人,除了2-1的壞蛋之外。
 
目前主角被罵的三個地方www
2-3:當下不跑要去和拖著腸子衝過來的殭屍PK才是北七吧...
3-3:凜文是想叫住先上去的教官等人,但是愛麗不允許,以善為出發的凜文心裡才會覺得折磨。
5-2、5-3:人家都死了妹妹了,而且還是很早就死亡。

剩下的都是心情受到嚴重打擊崩潰。



好啦,男主角就是沒有那種拿著球棒上前直接幹爆殭屍的能力嘛,誰叫這個末日同時有著食人殭屍、狂暴感染者,這兩大種。



 
 
 
 
 
 
 
 
 

創作回應

繫風時雨
開後宮必須黑(誤
2015-08-10 11:57:36
黑兔
也還好,和棗的告白對愛麗來說也是意料之內,愛麗反而不用去爭那在災難無所謂的愛情。小蘋果和凜文也是學長欺負學妹關係。
2015-08-10 12:00:10
曉逢 (´・ω・`)
是貧乳控、巨乳控、蘿莉控男主角(✪ω✪)
2015-08-10 17:21:09
黑兔
專吃水果型男主角
2015-08-10 20:21:26
周阿呆
覺得這才是正常的男主角
2015-08-15 23:57:43
黑兔
這主角是正常的~穩
2015-08-16 23:32: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