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無償42迴:自由城邦女王 ②

Happy喵 | 2023-09-30 18:00:22 | 巴幣 0 | 人氣 91

連載中我們曾經在這個世界上竭盡全力地生存下去!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世界生存》的小說資料夾。 在巴哈上是差別連載,主要連載則在Penana。 https://www.penana.com/story/112524/

本作品主要連載於Penana:https://www.penana.com/story/112524/
歡迎各位點讚、留言和書籤,你的支持是對本喵最大的鼓勵!



  「所以,接下來有什麼事情要做嗎?」

  克蘿伊細嘗奶茶,另一手拿著黃黃灰灰信箋,從表面上看,黑翼火漆印還完封不動沒有被拆開,她滿不在乎地從侍女手上接過遞上的信紙刀,輕輕切割印章封口,從裡頭拿起羊皮紙文件,仔細閱讀起來。

  「接下來是西區的茶會。」侍女回答說。

  「我已經與赫克托說了。」

  克蘿伊繼續細啜杯中之茶,沒多理會側旁侍女的吩咐,稍稍輕慢,淡泊悠然。

  「欸!?這、這怕是不太好吧!」

  隨著侍女說後,她回眸仰望粉髮侍女冷汗冒出,像是對她的回應稍作慌張,她不禁便輕抬手指微曲,貼近嘴唇竊笑起來。

  貌似辛迪擔任近身侍女已有數年了,瞧見她那粉色長髮下,五官標緻,斥染薄紅的雙眼,有股清麗脫俗的美,克蘿伊心想。

  「沒有什麼不好,赫克托三天兩頭就要我出面去與那位富豪見面、又與那位見面,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是哪位貴族小姐正在找結婚對象呢!」

  「但這也是因為克蘿伊你是這裡的女王,他們大多都是掌握自由城邦半邊經濟的重要人物⋯⋯」

  「若然不與他們有長期友好的交涉——」辛迪繼續說道。

  「是嗎?原來你是這樣認為的。」

  克蘿伊輕睨一眼,言語之間充斥淡然與冷傲。

  這好像是大眾所既定的常識,那麼⋯⋯也只能說他們目光短淺,克蘿伊手拈餐巾輕輕擦嘴,心知這種交際,本質上算是諂媚,而這種行為卻會自貶身價。

  誰又會知道提議邀請茶會的人有什麼打算呢?畢竟在外人眼中這是友誼的交談,也是讓自由城邦有更好未來發展,殊不知女王威望與權力早在無形之間被他們那群富豪所掣肘,克蘿伊思忖。

  「所以,你真不打算去嗎?」辛迪問。

  「不去,接下來是我的自由活動時間。」克蘿伊瞇起雙眼,樂融融道。

  「欸?難不成你要溜出去嗎?」

  「這話可真是難聽,我可是正大光明去巡查民意,知道不!」

自由的咒紋,聽從呼喚吧!風刃。
Spell of Freedom, At my Command! Wind Blade.

  克蘿伊揮手,蒼穹文字瞬間生成一團亂竄的風將所有信件摧毀,不留行跡。

  她慢步至梳妝枱前坐下,瞧去鏡中的自己,雪白劉海上有枚羽毛髮夾,外貌青澀,卻有著知悉世事似的澹然,標緻五官面貌以及紫蘿蘭色的眼眸,如同天仙下凡。

  隨著辛迪梳起克蘿伊秀髮,雪白長髮扎成一圈又一圈的泡泡馬尾辮,從鏡子乍看下就像活潑好動的少女。

  「謝謝,這真好看。」

  克蘿伊稍微左右扭動脖子,仔細察看自己髮型,很是滿意地點頭。

  「那便好呢!」辛迪回覆。

  「⋯⋯」

  忽然間,克蘿伊半垂眼簾,她從不懷疑辛迪的技術,但當回憶起自身因這秀髮面臨的種種事情時,一股哀愁頓時迸發。

  「那種髮色,真是討厭呢!」

  「才不是呢!那純白無瑕的髮色,只有居住在天國之門,那烏托邦裡的神之使者才會擁有。」辛迪雙手搭著克蘿伊肩膀,並湊近至身旁,低語道。

  「天國之門嗎?你到現在還信這種事情啊——」

  那種東西如同童話,過於夢幻而毫無真實可言,克蘿伊抓著辛迪手腕,從鏡子中凝視侍女的微笑樣貌。

  這份純粹真是美好,美好得讓她羨慕。

  「對了,你也要跟我外去呢!這身打扮可不行啊!」

  克蘿伊轉身扶起辛迪的肩膀,讓她坐在適才自身的位置,在替辛迪打番一番後,完全喪失原本該有的侍女感覺——

  粉紅高馬尾下,薄紅雙眸充滿歷練與堅毅的神采,深紅襯衣與緊身皮褲的襯搭,像極幹練成熟的女冒險者。

  不過辛迪也早已是百等巔峰的存在,或許是因為自幼所經歷的事情吧!克蘿伊閉目。

  轉眼間,克蘿伊穿上泡泡袖蕾絲上衣,以及淺藍長短不一的褲子,配上藍白間紋的長襪與小皮鞋,活潑可愛之餘,也不失本該擁有的高傲氣質。

  穿越已經打開的宮殿大門後,庭院間全是那獨特的雪白之花,這種花皆散發出異樣花香,據說這是龍落下的眼淚所誕生的形狀——

  象徵高潔、傲骨的龍之淚。

  浩瀚的中庭處,能看見那頭巨大雄壯的魔物——擁有棕橘鷹頭、灰白獅身及四肢,橘黃雙翼展開拍動的風勁甚大。

  然而,這也只是獅鷲歇息時的姿態。

  「克蘿伊,那是?」辛迪問。

  「是王國的埃米爾德家前陣子送來的禮物,維拉還真是有心呢!不過在這裡也不太會用到便是了。」

  克蘿伊斜望一眼,繼而慢步毫不在意。

  「不過若是有機會,找天我們乘去翱翔如何?」克蘿伊綻露雪齒道。

  「要是被別人知道,怕不是自找麻煩嗎?」辛迪苦笑。

  「沒想到⋯⋯你也會提出這樣的疑問。」

  貌似方才的話不能當作玩笑,克蘿伊輕笑,轉眼便穿過庭院,察看由紅白磚塊堆砌而成的寬敞大路,澹然從容地繼續慢走。

  這裡是查頓維爾著名的龍莊大道,克蘿伊知悉這道路寬敞之餘,也十分長,若要步行至中區,或許需要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

  幸好道路兩側皆有各式各樣的攤位,樹蔭下還有木椅,能為這地方增添休閒氣息。

  未久,克蘿伊停在冷淇淋攤位,望向前方的行人嘗著的冰淇淋目光炯炯。

  「老闆!來個香草冰淇淋,辛迪,你要什麼口味的?」

  「欸!?不、不用了。」辛迪雙掌不斷擺動,苦笑道。

  「那來多一份巧克力口味的。」

  「好嘞!」老闆回覆。

  當克蘿伊從攤檔接過老闆給予的冰淇淋後,便把巧克力味的冰淇琳遞給辛迪時,忽然一道黑影掠過,手上的冰淇淋卻消失不見了。

  「吱吱!」

  驀然仰望聲音傳來的方向,細小身影暱藏於樹上,看像是一隻瘦小果猴族,他正喜悅地舔食方才奪過的冰淇淋。

  僅見他舔著數下後,冰淇淋不料預期地滾落至空中,小猴子慌張失措,伸長尾巴也抓取不住,直接掉落至克蘿伊剛弄好的雪白頭髮上。

  頭上感到黏黏糊糊,而且還有些冰冰的,克蘿伊一手抹去頭上冰淇淋,大力跺腳,兩頰更是漲得紅通通。

  「唔唔唔唔唔!」

  「欸!?克蘿伊?」

  克蘿伊伸手,從手上釋放數段不知名文字構築而成的圓,飛馳迸發直往小猴子而去,但牠敏捷攀爬從樹技翻抖數圈身軀,落地踩起克蘿伊的頭,當是踏板般,再次跳至大街牆壁邊緣,四肢疾跑極速。

  「吱吱!」

  小猴子忽然回眸,咧嘴嘲笑克蘿伊。

  「可惡啊啊啊啊啊!」克蘿伊大聲疾呼,怒氣頓時爆發,數枚白髮絲也飛揚起來。

  「⋯⋯」

  頃刻只見辛迪瞪目,周圍彷彿有著強大氣場包裹,克蘿伊張開嘴巴,很是震驚,那姿勢就像死神降臨充滿殺氣,瞬間已然消失行蹤跡⋯⋯

  只見前方絲線「咻」一聲飛揚,辛迪閃瞬至小猴子身前。

  「欸欸欸——?」

  「吱!」

  小猴子一瞬翻了筋斗,跳躍避過辛迪抓擊,站立回地面上渾身激靈,彷彿被恐怖置入,牠立馬掉頭便跑。

  「別跑!」

  辛迪不知從何處發射出銀線,銀線貼在遠處柱子瞬間,她一躍而去,疾快的三維移動使她瞬間消失蹤影。

  「不、不是吧!」克蘿伊睜大雙眼詫異道。
此版已是經過四次修版的內容,更新時間:05/07/2023
藍字設定詳細解釋已有連結,若想了解詳情請點連結到:
我們曾經在這個世界上竭盡全力地生存下去!-設定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