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狩影40迴:狩獵的終歌 下

Happy喵 | 2023-06-09 18:00:07 | 巴幣 0 | 人氣 131

連載中我們曾經在這個世界上竭盡全力地生存下去!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世界生存》的小說資料夾。 在巴哈上是差別連載,主要連載則在Penana。 https://www.penana.com/story/112524/

本作品主要連載於Penana:https://www.penana.com/story/112524/
歡迎各位點讚、留言和書籤,你的支持是對本喵最大的鼓勵!


◆セイラン/晴嵐視點◆

  「呼⋯⋯呼⋯⋯」

  生存盡頭是什麼?晴嵐並不知曉。

  肉眼瞧視夜幕天際漸漸塗上油彩,如同窺探別人內心虛景。

  ——山明水秀河流間,晴空萬里白雲飛。

  ——冬去春來盡瀟灑,楠闇影樹孤蒼眼。

  未久,風景徐徐轉變,漸寒微風吹拂,橘黃薄暮籠罩天空,油彩青鸞飛舞消逝,唯獨留下坡道上闇楠之樹。

  縱使路僅此一條,他也深知那是一條死路,但他僅能繼續前進⋯⋯

  晴嵐知悉,要是連這點覺悟也沒有,也絕無絕路逢生的機會。忽如,影樹泛映深慄蒼藍巨眼,斜視瞪向睛嵐。
  
  「⋯⋯唔!」

火焰的精靈,我是你名義上的主宰,地獄與破壞之神,依芙塔莉娜!服從我的命令吧!凝聚至我的指尖,赤焰激刃,殲滅敵人!
Spirit of Fire, I am your Titular Master, God of Hell and Destruction, Evetalina! Obey my Command! Gathering to the tip of my Fingers, the Red Flaming Rays, Destroy the Enemy!

  剎那間,樹枝飛剎延伸,猛然刺向晴嵐之時,四重魔法陣構築而成焰紅射線,灼熱轟穿樹枝直擊蒼藍眼球。

  晴嵐竭力地跪在地上,精神恍惚,右眼所視一片矇矓,冷汗冒出,身體持續顫抖⋯⋯

  「嘔!」他繼而乾吐,體力已然抵達盡頭,猶如體內血液翻江倒海,神經衰弱,盡然展現難受表情。

  「糟糕⋯⋯魔力已經用盡了嗎!?」身旁的雙馬尾精靈詫異道。

  「我、我沒事的,依芙⋯⋯」他奮然吃力,拖著沉重身軀單手扶膝,再次站立起來。

  「切!晴嵐,小心!」

  忽瞬從後方而來無數影刺,晴嵐往前一傾,從斜坡下翻滾身軀,借著慣性拉開距離,他趁此回眸觀察,橘紅雙馬尾的小精靈伸臂,映起四重冰霜蒼穹文字——

冰霜的精靈,我是你名義上的主宰,地獄與破壞之神,依芙塔莉娜!服從我的命令吧!聚攏暴風雪於我的手心,諸諾霜雪,守護我的主人!
Spirit of Ice, I am your Titular Master, God of Hell and Destruction, Evetalina! Obey my Command! Gathered blizzard of my hand, the Blue June's Snow, Guard My Owner!

  魔法構成六月霜雪,從伊芙莉娜掌前映出蔚藍淺白的屏障將影刺擋下,待屏障碎裂頃刻,雪花飛逝,盡然凍結全數影刺,將其化作冰砂。

  「真是恭喜你呢!請問你是有什麼心得去畫這幅畫?」

  「我的兒子,只能繼承我的衣鉢。」

  「這畫並不好看,重畫!不然今天沒有飯吃!」

  「⋯⋯吶,你只能這樣做,不然你還有什麼價值?」

  突然而至,腦海被無數聲音入侵,晴嵐雙手抱頭,右眼瞳孔收縮顫慄不停——
  
  那種記憶、情感⋯⋯

  過度壓抑、擠迫⋯⋯

  將頃刻化成精神吞噬的惡魔。

  「不!不要——」

  「小子!別想的有的沒的,別被它影響你的精神!」依芙莉娜大聲呼喝。

  就算伊芙莉娜怎樣提醒,他也該知悉自己該要如何走下去,但是,不管怎樣走下去彷彿沒有出路,身體已經、已經很疲倦了,眼神渙散貌似已經看不見任何事物⋯⋯

  「晴嵐!晴嵐!請振作一點!」依芙莉娜聲嘶力竭地喊道。

  不覺,晴嵐已走不動了,他跪倒在山坡上,右眼流淌起絕望的淚水,他深閉起眼,雙手捂住臉崩潰痛哭。

  「伊芙,為什麼⋯⋯」

  「為什麼要帶我來這種地方!?」

  「既然這種命運從一開始便早已注定,那麼我還有什麼理由繼續活下去?」

  「為什麼不讓我死!?」

  「我已經⋯⋯」

  「很想死去——」

  「晴嵐⋯⋯不!」

  右眼再次聚焦,所望眼前的燄紅雙馬尾精靈,那雙大大的眼睛正含著淚,一滴又一滴大水珠子飛拂飄落。

  轟轟轟轟轟——

  神智恢復之時,晴嵐回眸仰望天空的巨大影子,徐徐顏料塗起闇夜景色,粉筆畫上的星星再次閃爍,而山坡上的龐大身軀,那是如畫像上陰慄青蛙一模一樣,猶是畫像粉筆的動圖,卻擁有蒼藍無光的巨眼⋯⋯

  「藝術天才⋯⋯井底之蛙⋯⋯」晴嵐難受蹙眉,不忍而道。

  「你太善良了——但是——我最愛吃善良的孩子!」宛如假音器的聲音直迸心靈。

  「才不會讓你任意妄為!」伊芙莉娜震怒而道。

炎焰的原罪,乃是世界毁滅的根源,我以忿怒名義對火焰的精靈呼喚,結構殞滅世界的罪行吧!劫焰之罪.業火。
The Original Sin, which is the cause of the world's Destruction. In the name of Wrath, I am calling out to the Flame's Spirit, Structures to Commit the most Dangerous Crimes in the World!! The Sin of the FlameEveFire.

霜凍的原罪,乃是世界毁滅的根源,我以傲慢名義對冰霜的精靈呼喚,結構殞滅世界的罪行吧!傲雪之罪.霜凜。
The Original Sin, which is the cause of the world's Destruction. In the name of Arrogance, I am calling out to the Ice's Spirit, Structures to Commit the most Dangerous Crimes in the World!! The Sin of the SnowWeissFrost.

閃雷的原罪,乃是世界毁滅的根源,我以霸道名義對閃雷的精靈呼喚,結構殞滅世界的罪行吧!霸霆之罪.轟雷。
The Original Sin, which is the cause of the world's Destruction. In the name of  Hegemony, I am calling out to the Thunder's Spirit, Structures to Commit the most Dangerous Crimes in the World!! The Sin of the ThunderRumbLightning.

  三道六重大型蒼穹文字瞬間構築而成,魔法生成包圍起那龐大生物,浩瀚的範圍宛如一座巨城,當青蛙疾瞬伸出舌頭把晴嵐吞噬之時,忽倏而至貫穿天際的沖天業火。

  轟轟轟轟轟——

  雷霆閃剎,無數雷光轟落青蛙所處,轟鳴不斷。

  頃刻六層霜凜之氣徹底將青蛙凍結,然而那龐大青蛙很快便恢復原狀,卻又再次被凍結。

  「切——!頂不到多久嗎?」雙馬尾精靈咬牙切齒道,雙手同時展開大量魔法,魔法造就氣場使她的頭髮飄揚。
  
  「吼吼吼吼吼——」

  「不要阻止我!不要阻止我!不要阻止我⋯⋯我要把你吃了!」尖銳的假聲回蕩不斷,晴嵐知悉那是貫穿心靈的聲音。

  「⋯⋯!」

  砰!

  忽如,上空被打穿了一個細小孔洞,綻露出如此處闇黑不同的星夜,從天而降的身影直將青蛙頭上轟擊動蕩。

  轟轟轟隆隆隆——!

  就連身處這裡,也能感受劇烈震動,晴嵐瞧見遠處身姿,身穿紅黑和服短裙的少女回眸,深邃如紅寶石雙眼呈現微光。

  未久,她僅揮手,背後已映現數把綻放白光的懸浮劍,晴嵐僅僅看見疾快飛舞之亮光,從龐大身軀四隅飛舞,光點之處穿插在身軀上,已然劃斬數十下,閃出無數白刃之光。

  「吼吼吼吼吼——」青蛙發出恐怖的聲音。

  青蛙疾快吐出舌頭襲擊少女,她後翻跳躍,空中同時映出無數純黑之陣,海量黑刺飛馳突襲翻身後的少女,她僅以空中轉身揮舞漆黑巨劍,將傾數黑刺連同舌頭斬下。

  晴嵐眼愣地看著她的揮劍身姿⋯⋯

  ——美麗、優雅、強大、霸氣。

  舌頭被切割時,噴發七彩混濁的顏料,隨之也濺射至少女及晴嵐身上。

  「這色彩真美呢!這色彩真美、美得⋯⋯很想吃了你!」
  
  「就憑你?」

  僅見她從手上變化出一把綻放著瑩月藍光的細劍,一瞬,消失於無蹤,瑩藍之光從青蛙頭頂再次映現,不到數秒,便已從龐大身軀劃斬無數孤月⋯⋯

  轟轟轟轟轟——!

  頓時,晴嵐完全反應不及,青蛙已然從內核產生強大的爆破,蒼藍無光的巨眼也因爆炸飛落至晴嵐眼前。

  凝視於那顆眼球⋯⋯

  願他生前是幸福、無悔,晴嵐深深閉目。

  ⋯⋯

  「弗里德曼,爸爸和媽媽以你為榮!」

  「嗯!爸爸媽媽,我最喜歡你們了!」

  腦海之聲再臨,那不是震慄心靈的聲音,而是曾經竭盡全力地生存的證明。

  想必他已釋懷了吧,晴嵐微垂眼簾,空間現象再次扭曲,察看景象慢慢恢復至原來的小巷,惟眼前少女撫起膝蓋,認真瞧視而來。

  「吶,你為什麼能進入那個異空間的?」

  少女切割整齊的弧形黑髮,揚起眉頭甚是疑惑,凜冽紅寶石雙眼,顯然有些不耐煩。

  晴嵐困惑,當他注意了女子手臂上漆黑紋身,持著雙刀染血模樣像查某遊戲的殺人魔⋯⋯

  「——呃——!?你是⋯⋯」

  「哦⋯⋯那是他們附加給我的玩兒⋯⋯雖然不是很想承認便是。」

  「我是黑影獵團的殺人魔⋯⋯瑪琳妮.溫菲妮特,還請不要記下我的名諱呢!」

  「雖然這將會是殺害你的名號,以及名字。」

  「但真是抱歉,我不能讓你這樣繼續活下去。」

四式之咒,奧秘之語,黑暗之靈,以吾之令!冥府之槍。
The Four Arts, The Mystic Words, The Dark Spirits, With my Order! Lance of Abyss.

  黑髮少女轉身離去時,漆黑蒼穹文字構築魔法從地上一瞬冒出海量黑色長矛,直將晴嵐身軀瞬間貫穿了⋯⋯

  滴滴——滴滴——

  待長矛消失之際,晴嵐全身上下滿是孔洞,鮮血淋漓滴落至這小巷地上,最後的一絲目光,惟見血籠之蝶的飛逝⋯⋯


第一卷/第一章 黑影獵團 完

此版已是經過四次修版的內容,更新時間:30/04/2023
藍字設定詳細解釋已有連結,若想了解詳情請點連結到:
我們曾經在這個世界上竭盡全力地生存下去!-設定集-
長有龍翼和龍尾的喵想要:
“∞”愛心“∞”書籤“∞”Read“∞”吐嘈
♂阿尼嘎多!♂卡姆撒哈咪嗒!♂美西!♂栓丘!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