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P&D驚奇小劇場】Stage002:我是女騎士啊!

✦AmaZinG✦ | 2014-11-11 23:19:42 | 巴幣 12 | 人氣 450

ACGN同人小品
資料夾簡介
一些ACGN相關的同人小作品。


Stage002:我是女騎士啊!


  這是個被稱之為【龍與拼圖】的神奇世界……

  被選中的冒險者;以及各式各樣的寵物……

  攜手合作在這片廣大無邊的世界中進行各種冒險和探索。

  寵物,是這個世界中冒險者們夥伴的統稱,有各式奇幻的生物、光怪陸離的龍、更甚是各種不存在於這世界上神話中的人物。

  他們會和冒險者共同生活,為了生活打拼,探索在無邊的冒險之中!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焰。
  

  全名的稱呼是【烈火鳳凰騎士·焰】。

  雖然和接下來要說的東西沒啥關係,不過稍微提一下,在下是女性。

  對,雖然全身被厚實的鎧甲包覆,渾身散發熱火的氣息,但在下的確是個女孩子。

  因為鳳凰騎士流派的傳統,打從出師之後我就不再他人面前脫下盔甲,露出過自己的真正樣貌,不過在下的確真的是個女生無誤。

  我好像有點太執著什麼東西了……

  回歸正題,其實我在以前就加入Amazing大人帳下,成為其夥伴的一員了。

  你說那時候的我?

  呵呵呵……其實有點不好意思,那時候我從金龍中被召喚出來的時候,只是顆銀蛋。

  就長這樣。
  


  哈哈,看起來挺弱的樣子呢。

  本來認為自己可以跟隨大人一起上陣闖蕩,結果那時候的大人居然沒有在組火隊啊!

  當時大人使用的是自己自豪的兩位青龍姐姐組成的雜色屬性隊伍,而我也就一直維持著四星銀蛋的樣貌,一直在隊伍裡頭跟隨著。

  不過那也是過去式了,現在已經不同了。

  現在Amazing大人已經意識到要開發其他的隊伍了,畢竟因應不同的關卡組成不同的隊伍上場可是事半功倍呢。

  而率先開發的第二隊伍便是火隊了,原來的火隊是以曹操大人為首的攻擊型火隊,隊伍都是火屬的攻擊型人員。
  

  當時已經究進的岩戸芸女神・天钿女命大人擁有的半血以上火屬3.5倍攻擊隊長技。
  

  因為對於血量沒有加成,而且那時Amazing大人擁有的火屬夥伴也大多是攻擊型,回復力並不好看。

  於是便不是以天钿女命大人帶領,而是以曹操大人為隊長,對攻擊型隊員有HP稍微上升以及無限制3倍攻擊力。

  於是這樣一隊的火屬攻擊型隊員,雖然回復力只有慘淡的一千左右,但在隊友也是曹操的加持下卻能達到接近甚至超過三萬的血量以及無限制9倍攻擊力。

  那時候可是風光一時呢,在高血量以及火屬攻擊型天生高攻擊力下,也打破了不少Amazing大人之前不敢去挑戰的降臨地下城。

  而在不久前,天钿女命大人的隊長技獲得了變更,火屬性HP稍微上升以及原本不變的半血以上3.5倍攻擊力,這點改變了現狀。

  因為也擁有了血量提升的條件,原來容易被打至半血以下的情況緩和了不少,隊友也是同樣的話更是有著12.25倍的強大攻擊倍率,於是天钿女命大人重新坐上了隊長的寶座。

  當然,這也是因為這時候Amazing大人又獲得了兩位火屬成員的加入,分別是風華烈姬·瓦爾基里……
  

  以及小紅帽。
  

  這兩位的出現,讓大人思考了一下新的火隊組隊方法。

  雖然只是交換曹操大人和天钿女命大人的位置也可以保留原來的火隊,還可以進一步提升倍率,但是在瓦爾基里和小紅帽出現之後,嘗試放入血量不是很高,但是高回復力的夥伴呢?

  原本火隊之中的兩位成員,具有點燈功用的不死鳥,以及具有一回合攻擊型額外增加三倍攻擊這破天荒技能的火波利王,在這裡開始被質疑存在的必要。

  火波利王那糟糕的三圍還有覺醒技,就算有著三倍增傷,但換成其他更強力的隊員似乎會更好,畢竟大家本來攻擊就不低,三倍太多了,而且沒有練技也很難儲出來。

  而點燈的不死鳥,在經過Amazing大人一番思索之後,決定也是更換下來,他覺得與其放上沒有練技的不死鳥,不如放入其他的轉珠夥伴。

  當時候Amazing大人、兩位青龍姐姐、曹操大人、天钿女命大人,還有一些比較強大或資深的火屬隊員都在長桌旁開起了討論會來,我當然也是在其中,雖然沒人注意我的存在就是……

  後來大致上決定下來,新的火隊成員以天钿女命大人為隊長,而曹操大人是必定的成員之一,雖然只練過一技但是憑著出色的三圍還有覺醒技而坐穩寶座。

  然後剩下的三個位子,Amazing大人的打算便是——都先放轉珠技能的人員。

  這麼做的理由便是在擁有大量轉珠技能加持下,以不用點燈還有增傷等條件,進行連續的橫排輸出,也能在關卡的道中提供援助。

  但是因為目前我們並沒有擁有大轉珠技能的人,所以都是由可以練技達到最短CD5的單轉技能來擔當。

  於是擁有滿技CD5心轉火技能的武田叢云便依然保留了自己在隊伍中的位置。
  

  但是Amazing大人表示,當擁有高回復且血量不會很差,又有雙體攻擊覺醒的瓦爾基里也練到滿技的那時候,就會把同樣技能但是比較差的他換下來。

  七星和五星之間的差異便這樣顯現出來了呢……

  不過到現在武田還是在隊伍中啦,因為瓦爾基里還沒把技能練好。

  至於剩下的兩個位子,一個就交由也是究進成七星的望月千代女來負責,還沒有開始練技的她,初始的CD為9,不算太長,而且覺醒技能也有火橫、雙體攻擊,以及重要的SB而進駐了隊伍。
  

  當剩下最後一個位子的時候,我發現了Amazing大人的視線是望著我的。

  當時我有種很高興,有種終於到來的感覺,也有一種羞澀感呢,呵呵呵……

  「最後一個位子,就你吧,鳳凰騎士。」

  當他這話一出的時候,大家都不約而同地驚訝到了,然後順著他的視線看向了我,那讓我有種備受關注的感覺。

  真是太高興了!

  因為我的技能,是可以練至最短CD5的水轉火技能,雖然和曹操的技能一樣搶水珠,但是在我把技能練好之後,就可以錯開來使用了。

  剛好,那時候有連開兩天的問卷地下城,裡頭就是專門打同樣技能的火劍士來給我
練技能的。

  於是,經過了一番努力,我滿技了。

  之後一陣子,Amazing大人把大量的合成素材,以及增加經驗值的材料,都給予了我,我才能在短時間內,提升大量的經驗值,以及不斷地進化。

  現今的我,已經是究極進化成六星的存在了,而我也正式加入天钿女命大人的火隊努力著。

  但是Amazing大人就這樣決定了這火隊的陣容?

  沒有,他還準備了其他的配置,以對應不同關卡的需求。

  增傷這方面除了火波利王,目前也就沒有其他的選擇了,但是因為那糟糕的三圍,而且三倍增傷也太超過,所以暫時沒有更好的隊員出現前,大人不會朝這方面想。

  點燈,這點雖然有不死鳥,但是因為難練技以及三圍怪異,大人打算換掉它。

  而同時在大人的成員之中也有兩位相當具有潛力的點燈隊員在。

  一,是從降臨關卡中請回來的赫拉·赫拉・兀魯茲,這位來自於希臘神話中的第一夫人的火屬分靈,最終可以究進成八星擁有高超的三圍素質。
  

  但是究進之後改變的技能雖然一樣也能點燈火珠,不過這樣就無法練技,CD16……比不死鳥還多一回合,但是如果不究進的話,三圍也是很高而且技能可以練至最低CD10。

  二,是從技術關卡中帶回來的砲炎機龍·貝特魯吉爾斯,雖然初始技能CD長達20,但是相對赫拉比較好打,技能應該比較容易練,最大可以練至CD12。
  

  雖然最終的CD練起來比赫拉多了兩回合,但是在三圍上略勝一些,也有著帥氣的外表,覺醒技雖然只有兩個,不過有一個SB就比赫拉那三個還要好得多了,赫拉必須要究進才能與之抗衡。

  不過這應該也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因為Amazing似乎很不喜歡回去打他們的關卡,所以練技的事情應該不是近期就能看到的。

  所以目前的火隊還是以我們四位轉珠技能的人員擔當,這也表示我可以有好長一陣可以出場了,存在感終於有提升了呢……

  「喂!你在一個人對著墻角碎碎唸什麼啊?」

  身後突然傳來了小紅帽的聲音,嚇得我花容失色,驚慌失措地轉過身去回答她。

  啊!小紅帽妹妹啊,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從一來到這兒之後,時不時就能看到騎士哥哥你對著空無一人的地方或是墻壁喃喃自語,你才是不是有事啊?」

  ……

  她,剛剛好像叫我……哥哥?

  「嗯?怎麼了?沒反應,你沒事吧?」

  我是女的啊啊啊!!






大家好,Amazing!!XD

沒想到第二篇就這樣出來了啊,這次是以某個沒出場率然後經常被誤會成男性的可憐蟲(?
為視角,稍微說一下我的火隊的來源~

圖片有點多,然後武田的圖不知道為啥就是那麼小個,明明和其他的一樣大張啊……


創作回應

不姓周
好想要瓦爾基麗!!!!!!(撞頭)
2014-11-11 23:37:59
✦AmaZinG✦
我只差暗和木的就收集完瓦爾基里戰隊咯~XD
2014-11-13 23:08:15
mirage
你的圖片是從中文WIKI拉過來吧?那邊的圖最近突然象素變低了,所以我都改用日本WIKI:

http://pd.appbank.net/ml1
2014-11-13 05:34:26
✦AmaZinG✦
感謝支援啊!
2014-11-13 23:08:24
凰月
焰醬對不起啦我不知道妳是女的wwwwwwwwwwwwwwwwwwwwwww
2014-11-13 17:16:07
✦AmaZinG✦
焰醬:沒關係的,只要我一直還在隊伍裡頭就可以了~(XD
2014-11-13 23:08:47
超級浮屍
人家火赫拉還有微重力好不好www 是說涅奧大那是翻龍與拼圖嗎 我們這是龍族拼圖說
2014-11-13 20:56:45
✦AmaZinG✦
我是另外翻的啦,畢竟就字面上來說沒錯,稍微做些不同的感覺~

但是火赫拉得吃究進自己或是火喇叭才能練啊~我比較傾向不究進練滿技(10%重力對暴力火隊來說可有可無~
2014-11-13 23:10:1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