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蕾米的華爾滋 -- ACT 4

✦AmaZinG✦ | 2013-12-01 00:13:45 | 巴幣 16 | 人氣 913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紅魔館附近~·




壯麗的巨大建築——紅魔館,象徵了華麗的存在,也是斯卡雷特的家。

但是現在附近聚集了海量般的罪袋,個個身穿新式的機動裝甲,挺著光束炮或是格林機炮鎮守在外圍的地區上。

這便是森近霖之助的私兵,罪袋的軍團。

轟——!!

轟天的爆炸聲響起,情勢一下就陷入了戰鬥的狀態中,在屋內感受到震動和聲響的霖之助,手上的手槍依然死死地貼著蕾米的太陽穴。

「沒想到居然還真的來了……」

他說話的臉色不是很好看,蕾米斜眼瞥視並且說道:「這就是你的私兵?不過是一群烏合之衆,是敵不過他們的。」

「閉嘴!」霖之助大聲吼道,隨後吩咐在場的手下:「準備避難程序。」

「是!」

然後那個罪袋便急忙離開了。

「你等著,蕾米莉亞……就算在怎麼勇猛,想和四百人的大軍敵對簡直不自量力,裝甲也是新製造的,在性能上也絕對不會輸太多。」

蕾米一個冷笑,然後說道:「那麼你等著吧,我等著看你失敗的樣子。」


·~· ·~· ·~·


在紅魔館近郊的建築區,都是一些矮小的房子,此地正在展開戰鬥。

兼人用手中的光束劍做出揮砍的動作,砍爆了一個罪袋,但同時有不少的子彈朝著他飛來,閃躲不及的情況下,索性用翅膀組件蓋在身前充當盾牌,然後沉隙移動到一間矮房後躲避。

「數量還真多,她們也還沒到,要想個辦法突破才行。」

思考了一下,正準備行動的兼人,突然就聽到通訊裡頭傳來其他人的聲音。

「久等了!我們來咯!」

「支援來了,辛苦你了呢。」

「上啊上啊!」

只見身後的三處地方幾乎同時出現騷動和火光,顯然是小惡魔、帕秋莉和咲夜都趕到了。

「這邊就交給你們了,我先過去大小姐那邊!」

「哎呀真是心急呢,不過沒關係交給我們咯!」小惡魔頑皮地回答道。

下一秒,兼人將身後的推進器全開,夾帶著氣流的衝勢,開始突破該地區;而其他三女則開始大鬧,吸取那些罪袋的注意力。

「噢啦噢啦!死神大人要通過了,快讓開啊!」

小惡魔說著的同時,手中噴射出巨大光刃的鐮刀毫不留情地揮下,紛紛將那些罪袋都砍爆,子彈打在身上擦出刮痕以及凹痕,但是她完全不在意。

另一頭的帕秋莉,雙手舉起巨大的圓月彎刀,上頭浮現七曜元素的光芒,然後她用力揮下,將那些阻擋在面前的罪袋都消滅掉。

「和我比彈幕,看來要教教你們什麽是“彈幕”了。」咲夜半邊臉帶著石鬼面,冷冷地說道。

對面行道上的幾個罪袋,發射了追蹤的小型飛彈,朝著她飛來,但是她不為所動。

厚重的裝甲發生變化,從胸前的裝甲面板打開露出裡頭四具小型的火神炮,然後全身各處的地方像是肩膀、側腰、小腿肚等的掛載處也紛紛展開,裡頭林立大大小小的飛刀。

然後舉起雙手的雙重格林機炮,接著便是漫天大海般的飛刀和子彈射出,把對面那微不足道的小小飛彈擊破的同時,連帶它們的主人一起給打成蜂窩。

三女的出現立即給罪袋軍團帶來不小的壓力,而兼人此時秉持著高機動以及超級機動裝甲的硬度,硬闖整個鎮守的陣勢。

索性也不怎麼閃躲,子彈把身上的裝甲打出了損傷,不過並沒有對他的戰鬥能力造成什麽影響,他只是專心地要衝出包圍網。

「噫!休想闖出去!」

前方出現了複數的罪袋形成阻截,勢必要將他攔下來,而不遠處可以看見的紅魔館也發出隆隆聲響,然後開始下沉。

「避難程式嗎!?」

紅魔館的避難程式,將整棟館給收納至地底下,然後上面覆蓋層層的強化鋼板,如果完成下潛的話,兼人可能就會錯失第一救出蕾米的時間,所以他加快了速度。

但是面前的罪袋已經完成了阻截網,朝著他開火,身上的裝甲損傷又加重了,甚至肉身也出現傷痕。

但是他現在沒有多餘的時間進行額外的戰鬥。

「真是太難看了,兼人。」

隨著一個稚嫩的女生,然後一道火炎般的光束掃過兼人前方,那些罪袋紛紛被蒸發。

「是誰!?」兼人驚訝於不認識的幫助,側頭看向發出攻擊的人。

一身白色基底加上藍色部件的裝甲,右手邊掛著歪曲的杖劍,左手掛著一個盾牌,但是讓他最驚訝的,是頭盔下那人的容貌。

稚嫩漂亮但又不失威風的臉龐,頭盔下從一側露出的標誌性的金色馬尾,毫無疑問就象徵了她的身份——紅魔館斯卡雷特二小姐,芙蘭朵露。

「是你!?」兼人不能自己地露出驚訝的表情。

先前的紅魔作戰中,芙蘭朵露二小姐化身外號“閃光女爵”的敵方王牌,多次和自己交手對立,在後來得知是蕾米莉亞的妹妹之後也是驚訝不已,但在之前最後的作戰之後就沒有她的消息了,現在突然又出現在他的面前不知是何用意。

「真是難看啊,你這樣子有點狼狽呢。」

「為甚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哈!那可是我姐姐,她陷入危機我當然回來救她,你還是快前進吧,我想姐姐可能會比較想先看到你。」舉手用右手的杖劍射出一道光束蒸發了另外兩個罪袋,芙蘭說道。

兼人沒有多做回應,回頭繼續自己的行程,衝刺飛向了紅魔館的地方。

而芙蘭則是在原地,將所有想要追擊的罪袋全數擊破。





久違的ACT 4 來咯~
400罪袋的殲滅戰進行中,閃光女爵一登場了。
總感覺好像少了甚麼呢……
噢對了!是遊戲的關卡表示啊!XD

以下的東西,你看不到看不到(催眠)
關卡地圖:紅魔館近郊
我軍單位:兼人RW版(Reimi Waltz),增援一:小惡魔RW版、帕秋莉RW版、咲夜RW版,增援二:芙蘭朵露III
敵軍單位:罪袋 x 60
勝利條件:兼人到達指定地點
挑戰目標:增援一登場後,增援二登場前,兼人RW版不使用任何攻擊手段。





創作回應

凰月
每一次看都不知道從何開始吐槽起wwwwww
老錢上阿XDDDDDD
2013-12-01 07:23:58
✦AmaZinG✦
上啊!!XDDD
2013-12-01 12:06:22
北斗神拳第66代-沙薩比
夠了 我要讓我軍亂入!! 新吉翁 同人誌購買特種部隊 準備出動!!
2013-12-01 08:41:11
✦AmaZinG✦
等等,吉翁有這種部隊大丈夫?XD
2013-12-01 12:06:57
橘子色的一匹羊
區區六十雜兵,我方回合隊伍單位全數超強氣,一輪殺XD
2013-12-01 21:49:10
✦AmaZinG✦
以前的G世代還真的做得到這種事呢~XD
2013-12-01 21:51:44
G世代那種打法...好懷念啊~~(除了頗久的讀取時間)
2013-12-02 21:49:45
✦AmaZinG✦
是啊~XD
2013-12-02 21:59: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