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特別篇】遊戲王Anime 似夢非夢

丹雀 | 2024-04-01 20:05:04 | 巴幣 336 | 人氣 88





  放學的鐘聲一敲打,每個人迅速地放下手邊的工作,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寢室或去食堂吃飯。

  我們有說有笑的正要離開教室,卻有一名男學生衝到我們的面前,擋住了去路。

  「夏瑋雄!身為A班的代表選手,你怎麼會跑來這裡?」我們看清楚對方是誰後,訝異的說。

  「妳、妳們現在有空嗎?能陪我去一趟D班嗎?」他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很明顯是一路奔跑過來的。

  「D班?那裡怎麼了嗎?」

  「我妹……從昨天晚上開始就不見人影,不管是A班、B班還是C班,我都請人找過了但都沒有見到任何蹤影。」

  「原來如此,這樣確實只剩D班了。

  若問我們為什麼會自動忽略自己的班級,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E班只有兩間教室和三間寢室而已,吃飯的食堂和洗澡的澡堂都是去D班的教學大樓借用的。

  不過以前好像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竟然有這種事?」一向正義感十足的方証岳,再加上是自己的愛人出事,二話不說立刻將放在課桌椅旁的工具包扛在肩上,然後走到了教室門口。

  「等等、還有我!」

  「咦?妳也要去嗎?」我們望向一直默默坐在位子上,從方才開始都沒出聲的江玟霖,頗為訝異的說道。

  「因、因為米俐早上也說要去D班的教學大樓一趟,只是到現在都沒回來,我有點擔心……」江玟霖愈說愈小聲,小聲到我的耳朵都快貼在她的嘴唇上了。

  「當然好!剛也說了,人多好辦事!」方証岳完全無視於當事人與我,彷彿他才是那位拜託我們幫忙的人。


  在夏瑋雄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D班的教學大樓。

  這時很多人一定很納悶,身為A班的學生直接請D班的學生支援不就行了,為何還要拐彎找更為遙遠的E班。

  原因很簡單,因為某位說,若自己找了D班的學生,那麼事後他的妹妹一定會被班上的同學調侃一番。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就算沒找他們,夏婉芸還是會被調侃,但我並沒有說出口,畢竟那也與我無關。

  「你們……」

  在我們才走不到幾百公尺的距離,一名穿著橙黃色制服與黑白相間的條紋大腿襪的女學生,手舉著決鬥盤就這樣擋在我們面前。

  「婉芸?原來妳在這裡!」見到熟悉的身影,夏瑋雄高興地想要向前,卻被我擋了下來。

  「等等,她的樣子好像有點奇怪。」看著對方走路的樣子,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決鬥……你們……」

  「既然妳想決鬥,那我就來陪妳吧!」身為兄長的夏瑋雄,舉起手中的決鬥盤,打算進行決鬥時,決鬥盤卻沒有任何的反應。

  「咦?這是怎麼回事?」

  當我們都感到困惑的時候,才發現夏婉芸說話的對象是我們E班的學生。

  「莫非是狩獵者?」方証岳咬牙說道,並舉起手中的決鬥盤,此時的決鬥盤卻能正常的操作。

  「由我先攻,我從手中召喚『西蒙 LV3 (ATK/1200)』,這張卡召喚成功時,將一張『核心鑽』加入手中。接著發動魔法卡『核心鑽』,從牌堆特殊召喚『顏面─螺巖 (ATK/1500)』。覆蓋兩張牌,結束這回合。」

  果然沒錯,這場決鬥只能使用「動漫牌」來應戰。

  不過我們都清楚對方的實力,而且在那之前方証岳也用過動漫牌對戰過,所以不可能會輸。

  「輪到我了,抽牌!」夏婉芸看了眼手中的牌後,說道:「從手中召喚『久導細道 (ATK/1600)』,這張牌召喚成功時,從手牌將一名等級4的『電池少女』成員特殊召喚。」

  「什、什麼!」不僅是我和江玟霖,連在決鬥的方証岳也訝異的望著對方場上的成員。

  為什麼夏婉芸會有「Anime」?

  「我從手中特殊召喚『赤城凜 (ATK/1400)』,接著將場上包含『赤城凜』的兩名4星成員進行疊光──只要是為了拯救遇難的人們,正義的海嘯將擊退任何逆境,超量召喚,伽藍人偶─鯊魚一號。」

  在我們感到錯愕的當下,一名瞇著雙眼的黑髮少年,嘴裡也喃喃著「決鬥」兩字,然後緩緩地往我們這裡走來。

  不、不會連米俐也……

  「決鬥!」彷彿要驗證彼此的想法,江玟霖也舉起手中的決鬥盤,試圖與對方一決勝負。

  這一回的先攻權由對方拿下,只見對方將一張牌裏側守備在場上,就結束自己的回合,讓我與江玟霖都感到些微的困惑。

  「那輪到我了,抽牌!」江玟霖與我對看了一眼後,說道:「我召喚『烏菈菈的見習生─千矢 (ATK/1000)』,這張牌不會成為獸族、獸戰士族和鳥獸族成員的攻擊對象;場上存在其他「烏菈菈的見習生」時,每有一張攻擊力與守備力就提高500分。」

  「戰鬥階段,我用『烏菈菈的見習生─千矢 (ATK/1000)』攻擊守備怪獸!」

  「不,在使用『動漫卡』的角色時,我們不會稱呼他們為『怪獸』而是『成員』。所以妳攻擊的對象是守備表示的成員『慵懶的田中 (DEF/2000)』。」

  還真的是……

  我來回看向夏婉芸,還有米俐兩人,明明是這世界的人,究竟是為什麼能夠擁有我們這些穿越者才被賦予的動漫牌?
  林丹楓!

  還不給我起來!

  「喂喂,剛放完暑假還沒收心啊!睡著就算了,還給我打呼、說夢話,打擾我上課是哪招?」站在講台上的吳玖栖一臉無奈地對著台下的我說道。

  然而此刻朦朧的我,才驚覺原來方才所發生的一切,只是一場夢。








僅以此篇致大家,愚人節快樂!

創作回應

可可羅
愚人節快樂!!
題外話,魔法少女小圓官方在2年前的今天開了一個致命的玩笑
2024-04-01 21:01:30
丹雀
[e17]
不會是劇場版或續作那些吧?
2024-04-02 22:31:56
大漠倉鼠
愚人節快樂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690/05.png
2024-04-01 22:51:38
丹雀
沒被騙就很快樂。[e12]
2024-04-02 22:31:23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還以為能看到一場酣暢淋漓的決鬥,沒想到是夢阿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45/09.png
2024-04-20 12:52:15
丹雀
雖然節日已過,不過還是要說一聲愚人節快樂!
因為是臨時趕工的特別篇,所以來不及補決鬥畫面。
2024-04-22 23:51:4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