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奧丁攻略戰(1)

黑色之眼(二階堂黑眼) | 2014-08-13 23:33:53 | 巴幣 0 | 人氣 124

神魔小品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音的七夕

奧丁攻略戰(1)
古神遺跡,所有妖魔鬼怪都會聚集,給修行人或召喚師修行的地方,偶爾也會有神的靈魂會飄移到此試煉修行者,也或者尋求著什麼....
有六個人正在往古神遺跡前進,其中有頭戴護目鏡,披著白色披風的人走在最前面,背後跟著他的人:一個單手持斧的獨臂老人、背後翅膀收合著的龍翼少女、手持長棍,背後還有著巨臂的修道者、手持盾牌及長劍的戰士及有著紅色盔甲,周圍被火焰圍繞的劍士。
「今天,我們要做一件很瘋狂的事」召喚師一邊說「據那隻貓頭鷹所說,今天是北歐主神會降臨的日子,而我們這次的目標....」
「找他喝茶?」龍翼少女懶洋洋的說並打了個呵欠。
「錯!」召喚師搖了搖手指「我要讓他成為我們的人」
「哦?看起來很有意思」被火焰圍繞的劍士似乎對於目的似乎很感興趣「我也想讓他看到我的成長」
「肖恩你蠻有幹勁的嘛,待會一定要打個痛快」旁邊的戰士似乎已經先熱血起來了。
「.....」旁邊的獨臂老人沉默不語。
「提爾?」
「沒什麼,我只是想起了一個小女孩」提爾甩甩頭,想要讓自己重振精神。
「不要讓罪惡束縛了你」一旁的修道者淡淡的說「沒有人能預料到會在未來發生什麼」
「恩....」
一行人一邊聊一邊走到了古神遺跡的門外。
「好了各位,我們要闖入古神遺跡大鬧一翻了,不論如何都要把奧丁給逼出來」
「了解!」
遺跡內,有一個空曠的大廳,大廳的四周點滿了火炬,同時與我們門口對應的,是另一個門。
我們一行人才剛進入門內沒多久,門就突然關上。
「咦!?」肖恩回頭一看,發現沒有退路「這是...」
「敵人來了,注意攻擊!」
兩隻妖精突然從暗影內衝出,往召喚師的方向衝過去,一隻渾身黑色,並帶有妖媚的氣息,另一隻則是全身覆滿荊棘。
「不知好歹的人啊,倒在我們的爪下吧!」
「燃燈!阿基里斯!」
兩隻妖精正要揮爪下去時,一枚盾牌擋在黑色妖精--夜影魔女面前,接下了這一爪,另一隻綠色的花冠貴婦則是被突如其來的一棍打飛到牆壁上。
「一開場就那麼刺激啊」阿基里斯用力一頂,把夜影魔女頂飛「不愧是奧丁的守衛者」
夜影魔女融進牆壁裡,而花冠貴婦也再次發動攻擊,她伸出了藤蔓,並再次往我們襲擊來,而燃燈不發一語擋在刺藤前旋轉起木棍,讓藤蔓纏在棍上。
「哈哈,這樣一來你就被抓住了」花冠貴婦發出尖銳的笑聲,並把燃燈往她的方向拖過去。
「哼哼」召喚師與燃燈微了微笑「被抓住的是妳喔」
「什麼!?」
「愛格德!」召喚師發出大喊,不知何時愛格德早已飛起到空中,手上正蓄著火。
「掰掰,花冠貴婦」愛格德話一說完,就朝花冠貴婦擲出了一顆火球,炙熱的火球一打中貴婦時就爆炸開來。
「哇!!!」花冠貴婦發出慘叫,然後燃燒的身軀倒了下來,再也沒爬起來。
「可惡啊!!」夜影魔女看到一隻倒下,憤怒的衝向召喚師,這次肖恩擋在魔女前方,用劍接下攻擊。
「燃燈,把花冠貴婦的身體拋給阿基里斯」
燃燈棍子一掃,還在燃燒的花冠貴婦身體就被拋到空中,阿基里斯大喝一聲跳起來,用劍刺穿花冠貴婦身體。
花冠貴婦身體爆了開來,大量的火星、燃燒的灰燼四處噴散,召喚師躲到提爾背後,讓提爾防住火花。
「嗚啊...」夜影魔女背部遭到火焰灼傷,翻滾在地上,這一瞬間提爾瞬間來到夜影魔女上方,一擊將她砍成兩半。
當夜影魔女的身體化成了黑影時,前方的大門也同時打開....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