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S◇Mass Sonorous---永恆之印30

艾爾琈 | 2013-07-15 12:32:09 | 巴幣 14 | 人氣 268



  30.想知道的事(上)


  在家裡等了好幾天,盼了許久終於把人給盼回來的馬久里,一看到彌聲和紗音平安歸來時,他高興地的以疾快的速度衝上前抱住兩人。給這許久冷清的宅邸,又帶來了歡笑的氣氛。雖然經過了一場戰爭,但是因是在異空間與魔戰鬥,所以島上無嚴重損失,使得所有人都鬆了口氣。彌聲回家過後沒多久,便開始收拾行囊恰似準備離去,但這次他不再單獨行動,為了不讓家人再產生擔憂,他決定要告知自己的旅行的目的,並邀請家人是否與肯參與其中。


  「要去哪兒旅行?」喜歡往外跑的馬久里滿臉欣喜,好奇地詢問。
  「我要去阿提歐帝國一趟,不知是否有幸邀請姐姐和馬久里一同參與?」
  「當然!我一定會去的。」紗音拍著胸脯說道,馬久里更是點頭完全答應,並興沖沖的去準備自己的行李,留下姐弟兩人。


  雖不知是否為馬久里安排,但兩人縱使回復了原先要好的姐弟之情,心中難免有芥蒂,現在正好是兩人獨處,彌聲一直試著安慰自己壓低緊張情緒,想告訴姐姐一些內心的真心話。能準備的時間已經給予很多了,實在無法再拖延下去,無論如何都必需面對。在陷入僵局的尷尬之間,彌聲決定率先破冰。


  「說實在我也約了參與戰爭的人,說好準備妥當在巫普碼頭會合。」
  「哦,為什麼呢?不是我們三個人的愉快旅行?」聽到彌聲的聲音,看的出來紗音也有些緊張,這似乎是姐弟之間共有的默契,兩人都想化開彼此對自己的疑慮。
  「不是,這次旅行的目的,是為了要把魔晶玉交還給奈佩特莉公主。」
  「原來如此。」
  「但這也是我為何邀請妳跟馬久里一起來的原因。」


  彌聲沒有說的很明白,他發現自己的手顫抖的很厲害,害怕被當成怪胎,害怕不被家人接受。他想起之前夜樓使用魔晶玉的情景,在自己體內發光發熱的魔晶玉,把他折磨的苦不堪言,人類的身體畢竟無法承受魔力過大的壓力,讓他既喊不出痛,又流不出眼淚,也無法向任何人求助,只能咬牙的忍到自己失去意識為止。如今他想請求奈佩特莉,看看是否有方法讓他順利與魔晶玉分開,成為一個正常人,過正常的生活。


  「我想我現在也問不出什麼吧。」紗音不會逼迫,她輕拍弟弟的肩膀。「反正到時候一切就真相大白了。」


  發現紗音的寬心,讓彌聲有些感動,他的姐姐變了。「謝謝姐姐的體諒。」


  紗音給彌聲一個溫暖的笑容,隨後就看到馬久里背著行囊衝出來,開心的大聲說:「準備好嘍!我們出發吧!」



           

  阿提歐帝國是海神波賽頓的國度,再他迎娶奈佩特莉來此之後,公主從此就待在光之空間裡守護著四個魔晶玉,然而她雖然接受命運的擺佈,內心卻十分空虛。當她看到又有島上的勇者出現在生之空間時,她感到一陣欣喜───有好久一段時間,沒有人來過光之空間了,就算是深愛著她,為了保護她創了光之空間,並予她豐衣足食的波賽頓也未幾乎很少來。


  「是…誰?」被驚動的奈佩特莉好奇地凝視眼前的一群人。
  「公主殿下。」那熟悉的聲音讓奈佩特莉流露出一絲懷念。
  「旋曜!」
  「很久沒來了,真抱歉,為了找那四顆魔晶玉,不得已我費了不少時間。」紅髮的牛族男子如紳士般的鞠躬,所有人都表示驚訝。
  「我明白,縱使是在琉教皇面前,我們也無法表示彼此之間的熟識,後面的那些勇者就是幫助你一起尋找魔晶玉的伙伴吧?」
  「是。」旋曜說著,從祭的手中拿出三顆魔晶玉。
  「公主已經知道我成為教皇?」琉好奇地問。
  「我都是從旋曜那而得知。」奈佩特莉溫柔地笑說。


  就在這時,彌聲舉手,搔搔頭髮後開口。「不好意思…」他的舉止讓眾人目光轉投向他。「我的體內有一顆魔晶玉,不知道公主是否有辦法將它與我分離?」他用期盼的眼神看著公主。


  「這…」奈佩特莉頓了頓,她的表情十分為難。「我沒有辦法…」


  彌聲嘆了口氣,他已經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本想說還有一絲希望,現在卻變成完全絕望,他偷看了紗音和馬久里一眼,或許是太多突如其來的不可思議,讓紗音的表情已經習以為常,反倒是馬久里倍感驚訝,和紗音在私下議論著。


  「但是,我可以借助空間魔晶玉的力量讓你看到它發生的原因,就是這顆魔晶玉為何會在你體內,也就是過去的事情。」奈佩特莉說道。「你們會好奇嗎?」
  「我很想知道。」祭說:「如果能知道原因的話,也許還有辦法根治?」
  「這未嚐不是個值得一試的方法。」幽湘也跟著附和,緊接著所有人都同意。


  奈佩特莉點點頭,望向彌聲,她的手輕搭他的肩。「孩子,你叫彌聲.奧銳錫恩吧?這事情由你作主,我能用魔晶玉帶你回到過去做體驗,並呈現影像讓所有人見證,你是否願意嘗試?」


  如果能回到過去,那麼也許有什麼機會可以改變。彌聲心想,便毫不猶豫的點頭答應。


  「但是彌聲,你要記住一件事。」或許是看穿他的心思,琉走上前補充道,「因果是無法改變,縱使你回到過去企圖改變什麼,也是徒勞無功,還請你切記。」


  這是彌聲無法諒解的,都到這地步了,不去嘗試又怎麼會知道是徒勞無功?他雖然表面上同意琉的話,心裡卻想著無論如何他都要試著做做看。


  在奈佩特莉的魔法之下,空間的魔晶玉發出晶亮的光芒,並呼應彌聲體內永恆的魔晶玉,兩顆魔晶玉的光束指引出空間的道路,奈佩特莉借由時間精靈的魔法,將彌聲整個人帶回了過去的時間,而這個過去也以影像的形式呈現在眾人面前。





  彌聲來到精研院,他迷迷糊糊的掃視四周的景色,想確定自己是否來到過去。不過,當他還在努力觀察時,有一男一女的對話正好被他聽見了,出於好奇,彌聲小心翼翼躲在附近偷聽,反正組織裡訓練探員的便是要擅於追蹤,這種間諜工作他很習慣了。那一男一女是個金髮獅族男子和藍髮貓族女子,他們旁邊還有個小孩,是藍髮獅族男孩。


  「我不確定他在精研院是否安全。」女子先開口,但看樣子是已談話到一部份了。
  「別擔心,妳去忙吧,兒子我必定一分一秒都緊盯著他。」獅族男子拍胸脯保證。「而且妳看,他對精研院頗具興趣的。」他又摸摸男孩的頭。
  「好吧,那就拜託你了。」女子輕聲說,然後低下身來抱住男孩,溫柔的呵護道:「乖兒子,先跟爸爸一起喔,下星期回來時,和媽媽、姐姐一起吃棉花糖過萬聖節好不好?」
  「好的,媽媽就放心的去忙吧,我會很乖很乖,聽爸爸的話。」
  「真是好孩子。」女性笑得燦爛,在男孩頭上印下一吻後,與男子和男孩道別,轉身離開精研院。


  彌聲沒有追著女性出去,他將目光轉向父子。他猜測那對夫妻是自己的父母,而那個藍髮男孩也許就是自己。他小心的跟蹤男子,看見男子牽著他的兒子,兩個人來到精研院的一間實驗室裡,然後他聽見男子的聲音。


  「彌聲,小心,那不能亂碰。」
  「爸爸,這是什麼呀?」
  「這是很珍貴的石頭喔,爸爸要做研究用的。」
  「要研究什麼呀?」
  「裡面的成分吶,要是這個成分能對抗一些病菌,那就可以做抗體了───」


  彌聲沒理會父子的對話,反正聽見男子呼喊男孩的名字時,早證明了那個男孩是小時候的自己。所以他暫時沒把重心放在父子身上,反而是看見兒時的自己手上拿著一顆石頭。那石頭晶瑩剔透,看起來純白無瑕,閃耀著潔淨的光芒───是尚未磨練成光石的璞,只是不曉得是哪一顆罷了。


  男孩把石頭歸回原處,在父親旁邊靜靜待著,他看著父親用那些儀器很是好奇,不過也不敢隨便亂動。彌聲安靜地觀察他們一陣子,直到男子突然說話了。


  「兒子呀,爸要先離開三十分鐘,你乖乖的不可以亂動桌上的東西喔。」
  「好的。」男孩給父親一個可愛的笑容,之後男子便暫時離去。


  彌聲監視著男孩,看他能否堅守自己的保證,同時也監視著放在儀器上的魔晶玉。令他十分不能理解的是,原來他的父親居然有魔晶玉的原石?他是真不知道還假不知道,那顆魔法玉會造成多恐怖的力量?無論如何他的那雙眼一定會緊盯著,希望自己不會錯過任何事。


  《續》

創作回應

皮耶爾
濃濃的TS愛OWO
2013-07-15 14:32:38
艾爾琈
其實快要寫完了www 不過無奈插圖的進度一直lag呀QwQ
希望能有個好的結束~w 謝謝小皮
2013-07-15 20:23:14
貓貓風 ฅ●ω●ฅ
[e19]
2013-07-17 23:33:50
艾爾琈
謝謝小涼^^
2013-07-18 20:45:48
黑崎一護
不錯喔[e12]
2013-07-21 08:59:22
艾爾琈
謝謝黑崎桑[e7]
2013-07-21 12:09: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