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四家》 一之十六

悠閒度日 | 2012-02-12 10:56:15 | 巴幣 18 | 人氣 771


 
 
  《四家》 一之十六
 
 
  舜的表情已經不只是驚訝,已經成了畏懼、驚駭的樣子,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少女。眼前的少女,居然就是傳聞當中曾殺害許多人,令眾神及同為惡魔的同類所畏懼,擁有強大力量的惡魔。

  「為什麼會在這裡?」

  「因為你招喚了我,我當然會在這裡。」

  舜更加的錯愕。

  自己?我招喚了她?我利用了白石招喚出了「白靈」?

  舜完全沒辦法接受眼前的事情。自己居然招喚出了一堆人想要擁有的強大惡魔,而自己卻毫不知情。

  招喚「白靈」需要準備相當多的儀式。

  透過白石打開異空間的門,將「白靈」帶離異空間的同時,為了避免「白靈」的反噬,咒術的施法當中,都會附加意識掌控。讓被招喚出來的「白靈」沒有自我的意識,便成一個只能聽從招喚者指揮,擁有強大力量的人偶。

  而在自己眼前的少女,卻能夠跟自己對話。

  「為什麼?太奇怪了吧?」

  「哪邊奇怪?你還在在意我的胸部是不是真的嗎?」

  「不、不、不,不是!為什麼妳能和我說話?為什麼妳還能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妳有自己的意識?」

  「那不是當然的嗎?舜又沒有對我施展意識控制,我當然有自己的意識啊。難不成你以為我本來就是人偶?喔喔!所以才會認為我的胸部是假的嗎?」

  「不、不是那樣啦!」

  舜依然是錯愕不已,但少女卻顯得輕鬆自在。保持著爽朗的笑容,回答著舜的問題。

  「但是……我並沒有招喚妳啊。」

  「嗯,所以我讓你招喚我了。」

  「蛤?」

  舜完全沒辦法理解現狀,甚至開始懷疑眼前的少女,她所說的到底是真是假。原先應該需要透過複雜的招喚程序才能夠招喚的「白靈」,自己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招喚了她,而且自己還毫不知情。

  最重要的,舜很清楚自己沒有那個能耐,根本沒有那個能力可以施展招喚「白靈」的那種複雜魔法。

  「招喚的魔法不是很複雜的嗎?但是我什麼都沒有做啊?」

  「複雜?那是因為你們人類是使用我的力量開門,所以才需要透過一堆魔陣,才能夠使用結晶開門。我是用我自己的力量開門,我當然不需要那一堆麻煩的東西。」

  「意思是說,妳一直都能夠自由離開異空間?」

  「當然是沒辦法。如果可以我早就離開了,才不會讓人類招喚我出來。」

  越來越不明白,舜的臉上有著越來越多的疑問。少女看著舜的表情,笑了起來,甚至伸出手指,戳了戳舜的臉頰。

  「除非透過擁有者。只有擁有者呼喊我的時候,我才能夠透過擁有者使用結晶,使用結晶來打開門,離開那鳥地方。」

  「所以……」

  舜想起了,自己當時所聽見的聲音,自己當時大喊出來的名字。

  「嗯,對唷!這是逆招喚。不是你招喚我,而是我讓你招喚我呢。」

  「白靈」開心的在舜身旁笑著。

  「所以妳的名字是阿庫瑪?」

  「嗯,是啊!」

  自己眼前的少女就是「白靈」,就是擁有強大力量的惡魔,就是世人為了爭奪而不斷引發殺戮的根源,更是「炎之吟誦者」所要剷除的對象。

  這已經不是詐欺可以形容的了。

  這麼一來,最初「火」所展現的善意、處處留情的攻勢,就都像是自己耍著對方玩一樣。甚至還差點就殺了他。

  所以那時候才會如此的憤怒。

  「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希望你叫我小瑪,不然叫做瑪瑪也可以。」

  為什麼會和自己那麼親近?自己從來不曾見過「白靈」,而為什麼現在會和自己這麼親近?好比是自己的熟識一般。

  「舜好疏遠呢。」

  沒錯,從剛剛開始對方就一直叫著自己的名字。

  「小時候明明很黏我的。是不是忘記了啊?」

  少女朝著舜靠了過去,幾乎是貼在一起的距離。少女直接靠向了舜,正面的和舜面對著。

  熟悉的聲音、熟悉的感覺,自己未曾謀面,但很喜歡的聲音。就在那洞窟當中,父親所慘死的地方。

  「妳就是當時和我說話的人嗎?」

  「終於發現了嗎?我還以為那時候的事情,你完全忘記了。」

  對於舜想起過去的回憶,少女顯得非常開心。

  「到底怎麼回事?白靈,為什麼我會是白石的擁有者,那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叫我白靈?」

  少女靠了過去。

  「阿庫瑪……」

  少女嘟起了嘴,再次的向舜逼近。

  「拜託妳跟我說清楚吧,小瑪。」

  舜一邊說著邊把小瑪推開到一旁去。對於舜來,小瑪不斷貼近的身體,顯得太過的刺激。

  不過聽見滿意回答的小瑪並沒有在意這件事,而是高興的坐到了舜的一旁。

  「那麼就重頭跟你說明吧。」
 
 

 
文筆不佳、內容錯誤之處還請多多見諒
若有任何指教或批評都歡迎留言指導
只希望口氣能稍微和緩,讓雙方都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創作回應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咱們的小舜舜終於要脫離童貞了嗎??
2012-02-12 11:19:18
悠閒度日
好害羞[e38]
2012-02-12 19:40:24
兔子
阿阿阿[e28]
下星期日快來阿!!!
2012-02-12 13:10:31
悠閒度日
XD~
感謝感謝~
2012-02-12 19:40: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