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23

維特夏 | 2024-01-25 22:26:56 | 巴幣 20 | 人氣 86




  聽到亞瑟的呼喊,蘭斯轉頭露出微微一笑。本就擔心公主安危的她,在確認了人沒事後,總算是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並用著溫柔的語氣說道。
  
  「是的,亞瑟公主,我是蘭斯,妳人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亞瑟看著眼前的蘭斯,心中充滿了複雜的情感,在經歷了一次死亡之後的亞瑟她想起了過去,想起了那段共同冒險的日子。
  
  「蘭斯,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妳了,妳沒事真的是太好了。」亞瑟的聲音有些顫抖,她的眼中閃爍著淚光。
  
  「公主……」蘭斯看著如今是小海豹模樣的亞瑟,雖然不知道對方在穿越魔法門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蘭斯能明白,這位平時總是很任性的公主,心境上似乎成長了不少,讓她不禁感到些許的安慰。
  
  「無論發生了什麼,亞瑟公主,我都會在妳的身旁守護著妳。」蘭斯說道,她的聲音中透露出一股深深的誓言。
  
  「蘭斯,謝謝妳。」亞瑟點點頭,她知道蘭斯的承諾是真摯而堅定的。這一刻,她感到一種莫名的安心和力量,好像所有的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
  
  看著如今的公主,蘭斯欣慰的點了點頭。
  
  蘭斯緩緩轉過了頭,眼神忽然變得有些凌厲,這時的她即便因為誓言在這裡犧牲了生命她都願意。
  
  艾特看著蘭斯的眼神變化,突然感受到一陣不同尋常的氛圍。他原本嘲諷的表情瞬間凝固,心中竟生出一絲畏懼。
  
  「這...這是怎麼回事?」艾特嘴角微微抽動,不自覺地後退了一步。他本來對於亞瑟的無助感到極為得意,卻沒想到蘭斯的出現竟然讓他感到一絲恐懼。
  
  「我是亞瑟公主的貼身侍衛,我不許任何人傷害到公主一分。」蘭斯的眼神中的透露著極為凶狠的凌厲,就這麼怒瞪著前方的艾特。
  
  面對蘭斯的凶狠目光,進攻的艾特猶豫了。
  
  由於在情報上,南極公主的身分極為神秘,而且大多都在各區域裡遊走,幾乎很少待在極光城,所以在擬定進攻戰略上,反叛軍這方幾乎沒有把公主給算在裡面。
  
  在他的情報中,南極公主身旁只有一位銀髮人類女性侍衛,實力上雖說沒有詳細記錄,但能一個人負責公主的食衣住行以及護衛,能力肯定是超乎常人的,而且就是這樣的敵人是他未曾面對過的。在這關鍵時刻,他感到了一絲擔憂,害怕進入拉鋸戰將導致整個反叛軍戰線崩潰。
  
  根據現在的戰況上來說,在霧隱之王與冥界看守者的戰鬥結束後。
  
  縱觀整個戰場上來看,王國軍目前剩下的兵力大概是三十萬左右,再加上從愛塔多公爵領傳過來的菁英企鵝兵五百名與一名公爵級的愛塔多,而反叛軍的兵力則是在一百二十萬上下,而且反叛軍總指揮波賽咚的兩位副將,艾特與戴爾從戰爭開始到現在幾乎是沒有任何消耗到,所以整個戰況可以說是對王國軍這方來說是很不利的。
  
  在厭戰的氛圍中,蘭斯的眼神銳利地注視著進攻的艾特。艾特感受到這股壓力,他明白如果這場沖突繼續升級,可能會對整個反叛軍一直累積出來的優勢產生不可逆的影響。
  
  突然,一陣異動打斷了這緊張的氣氛。地面微微顫動,一道強大的能量從遠方傳來,身穿優雅紅袍的愛塔多公爵優雅地走在了眾人眼裡。他手持一柄細緻華麗的刺劍,身上洋溢著高貴氣息。波賽咚和戴爾見狀立即停下戰鬥,目光轉向這位意外現身的公爵。
  
  「哦,這不是愛塔多公爵嗎?沒想到你居然親自參戰了。」波賽咚不禁冷笑道,他的手指著愛塔多。
  
  愛塔多微微一笑,優雅地點頭致意。「正是如此,我來此處是為了結束這場戰爭的。」
  
  言罷,愛塔多舞動手中的劍,使出他那優美而華麗的突刺技。他身法矯健,劍光閃爍,瞬間間形成一道美麗的光影,迅速接近波賽咚。波賽咚不敢掉以輕心,揮舞手中的三叉戟迎擊。
  
  舞劍之間,愛塔多展現出了他高超的劍術。他的每一個動作都充滿著藝術的美感,劍招連綿不斷,如行雲流水一般。波賽咚雖然強大,但在愛塔多的攻勢下,逐漸陷入下風。
  
  與此同時,戴爾遠處持續放箭,試圖干擾愛塔多的攻擊。然而,就在他調整箭矢的瞬間,一道火紅色帶著火焰的身影突然出現在他身旁。
  
  「你想從遠處攻擊我?」愛塔多淡淡地說著,身影快速靠近,手中的劍舞動如風。戴爾雖然試圖反擊,但在愛塔多的快速機動下,他只能勉強應付,難以發揮出他的遠程優勢。
  
  就在這時,愛塔多公爵展現了他不凡的個人實力。他僅憑一人,壓制住了波賽咚和戴爾的聯手攻擊,以紳士的風度與劍術,讓人難以置信。
  
  同時,五百名愛塔多公爵領的菁英企鵝兵也開始行動。他們組成緊密的陣型,如一支無堅不摧的利箭,沖入反叛軍的左翼。
  
  這五百企鵝兵展現出驚人的戰鬥力,他們的每一次攻擊都帶著無情的殺氣。面對這支突然出現的強大力量,反叛軍的左翼完全措手不及。
  
  菁英企鵝兵的攻擊宛如風暴,三十萬的反叛軍在他們的手下如蕩潮般消散。整個左翼被撕開了一個巨大的缺口,形成了一片混亂的戰場。
  
  戰局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愛塔多的出現彷彿改寫了整場戰爭的命運。
  
  艾特看著眼前這一幕,心中頓時嚇呆了。他原本自信滿滿,認為反叛軍在這場戰爭中佔據優勢,但愛塔多公爵的出現完全顛覆了他的想法。
  
  「這…...這怎麼可能?」艾特的嘴巴微張,難以置信地盯著場上的情景。愛塔多公爵一人居然能如此輕鬆地應對波賽咚和戴爾的聯手攻擊,而那五百名企鵝兵更是像死神般掃蕩著反叛軍左翼。
  
  「這是不可能的……」艾特嘀咕著,他的自信心一點點地被現實擊碎。在這一瞬間,他感受到了一股無法逆轉的絕望。
  
  蘭斯則冷冷地看著艾特,她明白這場戰爭的形勢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愛塔多的出現,讓王國軍重新找回了制勝的信心,而反叛軍則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
  
  「看來,你們反叛軍的實力也不怎麼樣嘛──」蘭斯冷冽地說著,她的眼神中充滿了不屑。
  
  艾特感到背後一陣涼意,他的心情變得沉重。在這場看似勢均力敵的戰爭中,愛塔多的現身竟然如此顛覆了所有的預期,令人難以接受。
  
  戰場上,愛塔多公爵的劍招橫掃而來。企鵝兵的衝鋒更是無懈可擊,讓反叛軍的左翼節節敗退。波賽咚在先前與尤利烏斯的戰鬥中已經消耗了不少,雖然還有沒什麼消耗的戴爾在,但沒有進戰掩護他這個遠程射手,他基本上是沒什麼作為的,似乎整個戰鬥上來說,都已經顯得力不從心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