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14

維特夏 | 2023-09-24 18:05:46 | 巴幣 110 | 人氣 92


出現的那名神秘女性是一位來自冥界的領路人,名為努比絲。
  
  她是負責引導靈魂歸來的使者,此刻的她卻站在戰場之上,與尤利烏斯對峙著。她的眼神深邃且深褐,彷彿能夠洞悉人心的秘密,黑色的長髮在微風中飄揚,散發著一種神秘的氛圍。
  
  「祢是誰?為何出現在這裡?」尤利烏斯的聲音充滿了疑惑,他感受到努比絲身上的神秘能量,但同時也感到一股不尋常的危險。
  
  努比絲微微一笑,她的聲音宛如微風輕拂,帶著冥界的寂靜與神秘。
  
  「我是努比絲,是負責引導靈魂的冥界使者。尤利烏斯,你的靈魂本應去到冥界,但你卻重新回到了這裡。你的靈魂正處在失控的邊緣,這違背了世界的秩序,我來此是為了帶回你的靈魂。」
  
  「我的靈魂?我明明站在祢面前,怎麼可能會失控?」尤利烏斯的眉頭深鎖,他不解地問道。
  
  努比絲的目光在尤利烏斯身上掃過,她的眼神中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驚訝。
  
  「你的靈魂已經受到一種奇特的影響,處於一種無法正常存在的狀態。我必須帶回你的靈魂,以維護冥界和人間的平衡。」
  
  「我不會讓你帶走我的靈魂,努比絲。我已經經歷了太多,我必須守護我所愛的人們,繼續我的使命。」尤利烏斯的眼神變得堅定起來,他握緊了聖槍,準備應對努比絲的行動。
  
  聽見了尤利烏斯的回答,努比絲的眼神微微一動,隨即她的手中浮現出一把黑色的長劍,劍身散發出一種深邃的黑暗能量。她的聲音變得冰冷而嚴肅。
  
  「尤利烏斯,你與冥界的抗衡是毫無意義的。你的靈魂必須回歸,否則將帶來更大的混亂。」
  
  努比絲的話音剛落,她的身形突然間消失在原地,接著在尤利烏斯面前閃現出來,帶著黑色的長劍,瞬間刺向尤利烏斯。
  
  尤利烏斯的反應極快,他揮舞著聖槍,發出耀眼的光芒,與努比絲的長劍相交。光芒和黑暗在空中交織,爆發出一股驚人的能量波動。戰場上的空氣被撕裂,猶如風暴般肆虐。
  
  兩人的戰鬥極為激烈,每一次的交鋒都是一次力與力的較量,光芒和黑暗在空中爆發,形成一幕幕驚人的景象。努比絲的攻擊迅猛而冷酷,而尤利烏斯則充滿了堅持和信念,他的每一次揮擊都似乎在述說著他的決心。
  
  戰鬥持續了一段時間,彼此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強大。努比絲的力量源自冥界,而尤利烏斯則有著信念和聖槍的神聖之力。他們的攻擊不斷交織,空氣中彷彿充滿了電擊的味道。
  
  努比絲的黑色長劍散發著冷酷的氛圍,每一次的斬擊都充滿了毀滅的力量,而尤利烏斯的聖槍則如一把光之利刃,劃破黑暗,帶著神聖的光芒。
  
  戰鬥讓尤利烏斯更加了解努比絲的可怕,她的力量深不可測,彷彿連冥界的力量都在她的掌控之下。然而,尤利烏斯內心的信念讓他毫不退縮,他知道自己必須戰勝這場戰鬥,保護著他所珍惜的一切。
  
  兩人的戰鬥在戰場上掀起驚人的波瀾,光芒和黑暗的交織不斷爆發,讓整個戰場都陷入了混亂之中。尤利烏斯感受著力量的流動,他的信念和勇氣讓他變得更加堅定,他決心要戰勝這位來自冥界的領路人,保衛自己的靈魂,以及他所珍惜的一切。
  
  
  夏娃女皇站在皇宮的窗戶前,注視著遠處戰場上的戰鬥。她的眼眸中閃爍著驚訝和疑惑,看著努比絲和尤利烏斯交織的光芒和黑暗。
  
  她深知這位來自冥界的訪客的不凡,她的存在對於這場戰鬥和局勢都有著深遠的影響。夏娃女皇的心情複雜,她想起了尤利烏斯的過去,以及他為王國所做的一切。
  
  在這關鍵的時刻,她知道自己不能袖手旁觀。夏娃女皇決定親自參戰,她不想讓尤利烏斯面對這場危險的戰鬥,更不想讓冥界的勢力侵犯到她的國家。
  
  夏娃女皇披著一件純白色的長袍,白色的長髮隨風飄揚,散發著一種高貴的氛圍。她走出皇宮,站在戰場的邊緣,目光堅定地注視著努比絲和尤利烏斯的戰鬥。
  
  努比絲和尤利烏斯的戰鬥變得更加激烈,兩者的力量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壯觀的畫面。夏娃女皇心中激起了一股決心,她知道自己必須介入這場戰鬥,為王國的安危而戰。
  
  她將手掌貼在胸前,閉上雙眼,開始凝聚力量。她的身旁突然浮現出一道耀眼的光芒,彷彿星星在她的周圍閃爍。夏娃女皇開始唸誦著古老的咒語,她的聲音穿越戰場,傳達著神秘的力量。
  
  隨著她的咒語變得越來越強大,空氣中的能量也開始湧動,形成一道光之柱。光柱從夏娃女皇身上延伸,直接穿越了戰場,指向了努比絲和尤利烏斯的交鋒地點。
  
  當光柱接觸到努比絲和尤利烏斯的戰鬥區域時,一股強大的力量爆發出來。努比絲的黑暗能量與光柱的神聖力量相互抵消,形成一片震撼人心的光暗對決。
  
  夏娃女皇的咒語持續響起,她的手掌微微顫動,光柱變得越來越強烈,將努比絲和尤利烏斯的戰鬥場域籠罩其中。努比絲的黑暗力量開始受到壓制,她的身形也變得逐漸模糊。
  
  尤利烏斯感受到夏娃女皇的力量,他心中充滿了感激。他決定趁著這個機會,發動最後的一擊。他握緊聖槍,集中所有的信念和神聖之力,於光柱的庇護下,向努比絲發起了猛烈的攻擊。
  
  努比絲的黑暗能量被夏娃女皇的力量壓制,她的身形逐漸變得模糊不清。尤利烏斯的攻擊穿透了黑暗,劃破了她的防禦,直接命中了她的胸口。
  
  一道耀眼的光芒爆發,努比絲的身影迅速消散,她的黑色長劍也在光芒中破碎。一陣寂靜籠罩戰場,光柱逐漸消散,夏娃女皇的力量也漸漸收斂。
  
  尤利烏斯放下聖槍,他的呼吸急促,汗水滲透著他的鎧甲。他感受到疲憊,但同時也充滿了成就感。他成功地戰勝了來自冥界的領路人,保護了自己的靈魂和國家的安危。
  
  然而,就在眾人以為努比絲已經消失不見的時候,一股神秘的力量再次在戰場上彌漫開來。一道黑暗的裂縫出現在空氣中,漸漸擴大,形成一個門戶,而努比絲的身影從門戶中緩緩浮現出來。
  
  再次出現的努比絲身上,早已沒有充滿神聖氣息專門壓抑冥界之力的白袍,取而代之的是相符於冥界風格的黑色長袍。
  
  感覺有些年代的黑色長袍隨風搖曳,目光深邃。她的臉上沒有表情,但那雙深邃的褐色眼眸中閃爍著難以捉摸的光芒。她的出現讓戰場再次陷入了驚愕,所有人都沒有料到努比絲竟然還能夠再度出現。
  
  夏娃女皇的眉頭微微皺起,她感受到了努比絲身上更加強大且詭異。這是來自冥界深淵的力量,是超越凡俗世界的存在。她的心中警醒,意識到這場戰鬥可能遠比她想像的更加複雜。
  
  尤利烏斯也感到一股深深的不安,他清楚地記得剛剛與努比絲交手的情景,知道她並不是那麼容易被擊敗的存在。他握緊了聖槍,準備迎接這場新的挑戰。
  
  「夏娃呀──妳以為用這種程度的攻擊,就有辦法消滅我嗎?呵呵──看妳的模樣,想必再過不了多久,靈魂也該回歸冥界了吧──」努比絲的聲音冷冽而神秘,她的言語中充滿了嘲諷。
  
  聽到對方的嘲諷,夏娃女皇沉默不語,但她的目光堅定,時刻戒備著努比絲。
  
  「努比絲,你到底想要什麼?為何要與我們戰鬥?」尤利烏斯的聲音充滿了決心,他並不害怕努比絲的力量,他知道這場戰鬥將決定著王國的未來。
  
  努比絲微微一笑,她的眼眸中閃過一絲詭異的光芒。
  
  「我是冥界的領路人,負責引導亡者的靈魂回到他們應該去的地方。而尤利烏斯,你的靈魂曾經離開過這個世界,你的存在受到了不同空間的連結。」
  
  她的話語讓眾人震驚,尤利烏斯的靈魂連結到不同空間?這是怎麼可能的事情?
  
  「你的靈魂不應該存在於這個世界,而你的存在將會破壞這個平衡。」努比絲繼續解釋著,聲音冰冷而嘲諷。
  
  「所以,我必須消滅你,將你的靈魂引導回正確的空間,恢復平衡。」
  
  尤利烏斯聽得一頭霧水,他根本無法理解努比絲所說的話。但他知道,眼前的這位神秘女性對他的存在充滿敵意,這場戰鬥勢必會再延續。
  
  努比絲舉起手中的黑暗長劍,一道黑暗的能量從劍尖爆發而出,形成了一道黑色的光束,直奔尤利烏斯而去。他迅速反應,舉起聖槍,試圖阻擋這股力量。
  
  劍光與光束相撞,爆發出耀眼的光芒。努比絲的力量驚人,黑暗的能量威壓令人難以抵擋。尤利烏斯感受到壓力,但他並不退縮,他的信念和勇氣支撐著他,讓他堅持在戰場之上。
  
  夏娃女皇站在一旁,看著這場戰鬥,她知道這不僅僅是一場肉體間的對決,更是力量、信念和命運的交織。
  
  她的心中充滿了疑惑,因為她知道冥界的使者,不會忽然拜訪這個世界,其中說不定還有什麼其他的原因在。
  
  就在她思考著有什麼東西被她遺漏的時候,她的腦中閃過了一個人的身影。
  
  「艾莉亞……另一個世界的使者……不對……她不是從冥界過來的……她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