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05

維特夏 | 2023-05-17 20:59:27 | 巴幣 0 | 人氣 96

  就在蘭斯與士兵他們等待了一段時間過後。
  
  在寧靜的雪地上,一輛黑色的木製馬車緩緩地行駛著。它的光滑木紋散發著深邃的黑色,使整輛馬車散發出高貴而奢華的氛圍。細緻的雕刻和華麗的裝飾物讓人驚艷不已。
  
  站在馬車前方的是四隻高大壯觀的馴鹿,它們的鬃毛像絲綢般黑亮,彷彿被珍貴的黑鑽石所點綴。這些優雅的生物強壯而優雅,融合了力量和優雅的氣質,為馬車增添了一份神秘而令人著迷的風采。
  
  而駕駛馬車的卻是一隻身著黑色燕尾服的紳士企鵝。它站立在馬車尾部,優雅地握著絲綢韁繩,與馴鹿們保持著和諧的節奏。穿著高貴的服飾,這隻紳士企鵝散發著一種自信和尊貴的氣息,它的眼神中透露出智慧和優雅。
  
  這輛黑色的木製馬車、四隻華麗的馴鹿和紳士企鵝駕駛的畫面,彷彿從童話故事中跳脫而出。它們共同展現了一種奢華與獨特的風格,令人屏息凝視。這一幕仿佛是一場夢境的實現,將人們帶入一個充滿魔力和奇幻的世界,令人心馳神往。
  
  當馬車停下來時,一隻身穿華麗服飾並披著紅色披風的企鵝從馬車上優雅地走了下來。
  
  這隻企鵝穿著一套精心設計的服飾,閃耀著金色和銀色的刺繡,使其整體散發出華麗的光芒。
  
  他的衣襟高挺,配上細緻的金邊飛標領口和閃爍的鑲嵌按扣,彰顯著高貴與尊貴。紅色披風襯托出它優雅的輪廓,仿佛燃燒的烈火般散發出自信和熱情。
  
  這隻華麗的企鵝行走著,姿態優雅而自信。每一步都帶著輕盈的韻律,彷彿在跳動的音符上舞動。它的目光明亮而炯炯有神,散發出智慧和優雅的光芒。
  
  這一刻。蘭斯的目光停留在了這隻華麗的企鵝身上。在蘭斯的記憶中,她從未親眼見識愛塔多公爵過,只是有所聽聞而已。
  
  雖說從未見過,但在見識過後,她馬上就能明白,眼前的這隻企鵝,身上散發著的是只屬於貴族才有的獨特氣質,那是一種吸引著人們的注目和贊嘆。使人感受到一種奇幻與夢幻的魔力。
  
  所以蘭斯很肯定,眼前的這隻帝王企鵝,肯定就是這個領地的領主──愛塔多公爵。
  
  紳士企鵝緩步走向蘭斯,微笑著向她鞠躬致意。他的聲音溫柔而富有磁性,彷彿音樂般迷人。
  
  「嗨,蘭斯小姐,我是愛塔多公爵。我聽說妳與公主殿下來到了我的領地,我對你的努力和付出感到十分欣賞。」愛塔多公爵說道。
  
  「謝謝您,公爵大人。」面對愛塔多公爵的回應,蘭斯感到一陣驚訝和榮幸,她懷著謙虛的心情回應道。
  
  這時愛塔多公爵把目光看向了蘭斯的身後,臉上露出了十分困惑的神情,並向蘭斯詢問著。
  
  「請問蘭斯小姐,公主殿下這是怎麼了?」
  
  「呵呵……長途跋涉太過疲憊,所以昏睡過去了……」面對愛塔多公爵的關心,知道事情全部經過的蘭斯,用著有些心虛的語氣回答著。
  
  聽到了蘭斯的回答,愛塔多公爵皺了一下眉頭,似乎是察覺出了異狀,在稍作思考之後,只是擺了擺手,示意著蘭斯上車。
  
  「請坐,蘭斯小姐。讓我們一起回到城堡,我們可以在路上繼續交談。」公爵彬彬有禮地邀請道。
  
  「好……」面對愛塔多公爵的邀請,蘭斯只能順從地踏上了馬車,放下了亞瑟,坐在公爵的對面。她的目光不禁落在公爵華麗的服飾上,心中充滿了緊張與害怕,因為在這個空間裡,只要四目相對的話,肯定又會被問話了。
  
  在馬車緩緩前進的過程中,蘭斯和愛塔多公爵展開了一段關於魔法的對話。
  
  公爵似乎察覺出了蘭斯身上,正散發著特殊能量而感到興趣,並開口詢問蘭斯關於她的魔法天賦的相關情況。
  
  蘭斯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釋道:「公爵大人,我並非出身於魔法世家,但我確實擁有一些魔法能力。我曾在王宮的魔法師學院接受基礎訓練,但並不算是很正統的魔法師。」
  
  愛塔多公爵聽後微笑著點頭,他說道:「蘭斯小姐,魔法天賦並非只有出身於世家的人才能擁有。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魔法潛力,只要經過適當的訓練和努力,你的能力將會不斷提升。」
  
  蘭斯聽後感到鼓舞,她問道:「公爵大人,您在魔法方面有何造詣?」
  
  公爵微笑著回答:「我也是一位魔法師,但在這個領地中,我的主要職責是管理和保護這片土地,並確保人民的安全。魔法是一種強大的力量,但它也需要謹慎和負責任地運用,但相較於魔法我更擅長劍術一些。」
  
蘭斯聽到愛塔多公爵提到他擅長劍術,心中閃過一絲興奮。一直以來都對劍術有著濃厚的興趣她,在王宮照顧亞瑟的期間,自然是學習了不少。
  
  所以在聽到愛塔多公爵也熟悉劍術後,那崇拜的感覺自然是又升高了不少。
  
  「公爵大人,我也對劍術很感興趣。在王宮時,我曾經有機會接觸過一些基礎劍術技巧,不知道公爵大人是否能夠指點一二?」蘭斯帶著期待的目光看著愛塔多公爵。
  
  愛塔多公爵微笑著點點頭,對於蘭斯的興趣和熱情感到欣慰。
  
  「蘭斯小姐,劍術是一門需要不斷練習和修煉的藝術。等到有合適的時間後,我再和你進行一次劍術交流,如何?」公爵提議道。
  
  面對公爵的邀約,蘭斯心中激動不已,內心不禁開始幻想,這位優雅且華麗的公爵大人,所使出來的劍術,究竟是怎麼樣的一種境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