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13

維特夏 | 2023-08-19 23:35:16 | 巴幣 1030 | 人氣 110

  隨著尤利烏斯的復活,本來死氣沉沉的皇宮,總算是恢復了一些歡樂的氛圍。
  
  尤利烏斯重新穿上存放許久的鎧甲,拿起了曾經的專用武器──聖槍。
  
  聖槍,這把尤利烏斯昔日所拿使的武器,如今再度出現在他的手中,彷彿是宇宙間的一道明亮流星,散發著令人驚嘆的神聖之光。這把聖槍的槍身表面綴滿複雜的符文,每一個符文都閃爍著金色的光芒,散發出一種古老而神秘的氛圍。
  
  聖槍的槍身由純淨的白銀打造,表面刻滿了精緻的紋路,宛如天使的翅膀在光輝中展開。聖槍的柄部則是由珍貴的藍寶石所裝飾,藍寶石閃爍著深邃的藍色光芒,宛如星空中的一片湛藍海洋。
  
  聖槍的槍身精巧而優雅,長度適中,通體透明的槍體中,似乎蘊藏著無窮的神聖之力。當尤利烏斯握住聖槍的柄部時,一股溫暖而激勵的能量湧入他的體內,彷彿是來自星辰的祝福,使他感受到無比的力量。
  
  每當聖槍揮舞,空氣中似乎都彌漫著一種神聖的氛圍。光芒從聖槍上的符文和藍寶石上爆發而出,璀璨夺目,如同一抹光輝的彩虹穿越天際。這光芒似乎可以撕開黑暗,驅散邪惡,保護著那些需要守護的人們。
  
  聖槍的威力不僅體現在它的外表,更蘊含著尤利烏斯的信仰和堅定。這把武器象徵著正義、希望和勇氣,無論是在戰場上還是在王國中,都將成為一道堅不可摧的保護之光。
  
  尤利烏斯再次踏上戰場,他充滿著無比的信念和勇氣。他的鎧甲在陽光下閃耀著金色的光芒,而聖槍則如一道閃電刺破黑暗,散發出耀眼的神聖之光。
  
  當尤利烏斯再次出現在眾人眼前,本來還沉靜在勝利喜悅的反叛軍,這下陷入了困惑。
  
  「那個是……尤利烏斯?那剛剛死掉的是誰?」面對忽然復活的尤利烏斯,波賽咚看著遠處被洞穿心臟,早已失去生命的灰色豎琴海豹屍體。臉上露出了些許的驚愕以及疑惑。
  
  然而疑惑的不光是只有波賽咚一人而已,所有見證過史詩級戰鬥的海豹們,臉上的表情自然也是無比的驚訝。
  
  「女皇該不會連甦生魔法都會吧?」這時波賽咚的另一名副官艾特如此說道。
  
  「不會吧──不會吧──甦生魔法都會的話,時鐘塔的情況不就是騙人的嗎?所以女皇根本從頭到尾就一點事都沒有?」另一名副官戴爾指著遠方一片深紅的天空,回應著艾特的話。
  
  「不可能啊──時鐘塔可是連著女皇的魔力,要發動這種逆天級別的甦生魔法,怎可能一點波動都沒有,不會剛剛死的尤利烏斯是假貨吧?」
  
  「不會吧──不會吧──能跟老大打的有來有回的假貨,不曾聽聞過啊……」
  
  在反叛軍的指揮部,混亂的談話交織成一片。波賽咚陷入思索,他眼中閃過一絲猶豫,雖然對復活的尤利烏斯多少還是有點懷疑,但還是馬上跳出來穩住了眾人。
  
  「我們要掌握局勢,不能被這些變故困惑!我們仍然有壓倒性的優勢。準備迎接他們的攻勢!」波賽咚下達了新的指令。
  
  而在戰場另一端,尤利烏斯握緊聖槍,他感受著聖槍中無盡的神聖力量。光芒綻放,他率領著附近的軍隊沖向敵陣。不遠處的女皇注視著戰場,雖然此刻的她還十分的虛弱,但她的目光中充滿了堅定。
  
  「尤利烏斯,你帶來了希望,你的力量將幫助我們打敗邪惡,守護我們的國度!」女皇輕聲說著,她的話語彷彿化為風,傳達到尤利烏斯的耳中,讓他感受到更多的勇氣。
  
  戰場再次燃起戰火,尤利烏斯率領著殘存的軍隊,與反叛軍展開激烈的交戰。
  
  聖槍的神聖之光照亮了黑暗,他的存在成為了士兵們的指引,他們奮力戰鬥,為了保衛他們心愛的國家。
  
  在神聖之光的庇護下,尤利烏斯和他的守護者軍隊與敵人鏖戰,他們的勇氣和信念無比堅定,仿佛正義的使者。而在戰場的另一端,女皇的目光凝視著他們,她深信這一切都會成為勝利的序曲。
  
  然而隨著尤利烏斯不斷揮舞著聖槍,洞穿成千上萬個反叛軍的同時,在他身體深處,純潔的靈魂正在發生某種變化。
  
  感應到使用著靈魂異變的聖槍,聖槍的金屬外表突然出現細微的震動,接著發出了尖銳刺耳的聲音,仿佛是無數靈魂被困在玻璃容器中,絕望地用著指甲努力挖掘,想要逃離這無盡的困境。在這畫面中,聖槍的符文閃動,彷彿是靈魂的呼喚。
  
  尤利烏斯感受到一股強烈的不安,他似乎能夠聽到微弱的呼喚聲,靈魂的哀嚎在他的心中回響。他的手掌緊緊握住聖槍的柄部,但同時也感覺到一股奇異的抗拒,彷彿手中的聖槍試圖掙脫束縛,努力爭取自由。
  
  聖槍的符文變得更加明亮,充滿了神秘的能量,宛如逆流而上的波浪。在符文之間,仿佛有微弱的光影閃現,如同靈魂的倒影。尤利烏斯的眉頭緊皺,他感覺到聖槍的變化,這是一種他從未經歷過的情況,讓他陷入了困惑和緊張之中。
  
  他試圖集中意識,鎮壓住聖槍內部的變化,但是似乎這股力量並不是那麼容易被控制。在他的腦海中,他仿佛能夠感受到那些被困的靈魂,它們充滿了絕望和渴望,渴望著自由的解脫。
  
  這一刻,聖槍成為了一場靈魂的戰場,充滿了生物求生的渴望,想要從那看似無法逃脫的容器中爬出,逃離束縛,找回自由的一刻。而尤利烏斯也陷入了這場無聲的抗爭之中。
  
  然而就在此刻──
  
  一道柔和的光芒突然在戰場上閃耀。眾人都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存在,仿佛是神明的降臨。一名身穿神聖的白袍,黑髮飄逸的女性出現在了戰場上。
  
  她的步伐輕盈,彷彿漫步於雲端,對於她的存在,戰場上的所有人都感到無比的震驚。她的目光如星辰般明亮,透露出一股不凡的神聖氣息。她的手掌輕輕一揮,一片純白色的光芒籠罩著尤利烏斯,聖槍,以及周遭的一切。
  
  尤利烏斯感覺到一股溫暖的力量,從那片光芒中滲入他的靈魂,他能夠清晰地感受到。他驚愕地看著眼前的女性,心中充滿了不解和敬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