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07

維特夏 | 2023-06-22 20:44:54 | 巴幣 1100 | 人氣 123

  
  時間拉回到前一日的清晨──
  
  由於南北極兩端特有的極晝、極夜現象,通常這裡會有一天24小時的白天(極晝)或黑夜(極夜)。
  
  但極光城的位子,偏偏又是在南極正中央,所以這裡的天空,通常會有黑一半白的特殊現象。
  
  在這個極光城內想知道時間,也只有個人所持有的時鐘,以及有每經過六小時時,從城裡面的時鐘塔內所敲響出來的聲音。
  
  而就在這一天,極光城中的時鐘塔深處,無數大大小小的金屬齒輪,以及隱藏在塔內無數魔法陣以及術式,在運作到某個時間點時發動了。
  
  五顏六色的光芒從塔內的深處射出,配合著大量齒輪的運作,最終形成了一股力量傳遞到了時鐘塔的最上方,一道響徹的聲音,從時鐘塔頂端向外擴散。
  
  咚咚咚咚──
  
  清晨的鐘聲敲響了──
  
  攸關南極往後命運的號角,也隨著這道鐘聲響起了──
  
  
  這時極光城南門的二十米高的冰雪城墻內側,早已吟唱好魔法的火球瞬間飛出,數百上千的火光,劃過這一天的清晨,隨著清晨的鐘聲響起,敵方的天空降下了流星雨一般的景色。
  
  「呵──說好了停戰一晚,現在居然搞偷襲,呵呵呵──」
  
  面對遠方南極王國軍的首次攻擊,南極反抗軍的中央本陣上,某一隻海豹發話了。
  
  發出聲音的,是一隻手持著銀白色三叉戟,一身白色皮毛且帶有深藍色水波花紋的豎琴海豹,他右手拿著武器,一手摀著笑到扭曲的面容,緊接著又從嘴裡發出了嘲諷,且帶著不屑一顧的話語。
  
  「好──很好,很厲害──就這一點小火苗,到底是想擊退誰?」
  
  話音剛落,那隻水波花紋的豎琴海豹,放下了摀著臉的左手,只見他面露兇惡目光,右手緊握著銀白色三叉戟,往流星雨襲來的天空上奮力一掃。
  
  就在水波花紋的豎琴海豹,往天空上這一揮之後,天空上居然憑空出現了一大片海流,樣子就像河裡暴漲的激流,被人拉到戰場上空,直接就從反抗軍的上空掃過,瞬間就把那些流星雨一般的火球魔法給掃沒了,但也在那個瞬間,暴漲的激流在擋住了火球魔法攻擊後,也隨之消失在了眾人眼中。
  
  哦!────
  
  由於水波花紋海豹的出手,在見識到那驚滔駭浪如此恐怖的攻擊手段後,僅僅是清晨第一擊交鋒,反抗軍的士氣,直接就來到了最高峰,百萬海豹的吶喊,直接就蓋過清晨鐘塔中發出了聲音。
  
  面對對面高漲到不行的士氣,第一擊偷襲失敗的王國軍,也沒有絲毫的膽怯。
  
  在那二十米高牆的後面,一隻白色皮毛灰色斑點,身穿著白銀色盔甲,頭戴白銀色戰盔,體型比一般常見品種的海豹,還要大上許多的豹海豹將軍。
  
  只見他右手往上一抬,然後又重重放下,隨後便從嘴裡下達了指令。
  
  「第二、三陣──放箭!」
  
  咻──
  
  數萬箭矢飛過了二十米高牆,如暴風雨一般襲向反抗軍的前陣,本來士氣還很高漲的反抗軍,面對王國軍這迅猛到不行的反擊,還沒來得及慶祝的他們,轉眼間死傷慘重。
  
  只見在第一波箭雨過後,百萬反抗軍大軍的前端,本該一片雪白的大地上,這時早已被染成了一片鮮紅,以及還有無數身上插滿箭矢,死狀極為悽慘的海豹們。
  
  「怎麼回事……他……怎會出現在極光城……?」
  
  面對王國軍那絲毫沒有受到打擊的迅速反擊,僅憑一招就掃掉王國軍無數火球的那隻水波花紋海豹,看到眼前的這個景色,原先還在嘲諷著對方有些不屑一顧的面容,這時忽然收斂了一些,似乎是在猜測城牆裡面的領軍者是誰。
  
  在二十米高的城牆內,前一天只有80萬的王國軍,至今不知道什麼原因,忽然又多了70萬,一共150萬的王國軍,變成了十五個由陣列排列而成的三角大陣,就這麼整齊排在了城牆之後。
  
  相較於反抗軍那僅是成功擋住了火球雨,就沾沾自喜的模樣,王國軍這裡絲毫沒有因為反擊得利後,就放鬆了警惕。
  
  此時的那些海豹士兵們,各個秉持著安靜到不行的呼吸,靜靜等待大陣列中央本陣上,一隻名為約德賽特的豹海豹將軍下達命令。
  
  約德賽特利用通訊魔法,在與城牆上負責探查敵方狀況的海豹偵查兵,確認了大致上的戰況情報後,便下達了下一個指令。
  
  「第四、六陣──放箭!」
  
  這時三陣列的第三排兩側大陣,各十萬隻早已拉緊弓弦的海豹們,聽到約德賽特嘴裡發出的明確指令後,隨後如暴風雨之勢的無數箭矢,再次飛過了那二十米的高牆,面對這樣緊湊且十分迅猛的追擊,百萬反抗軍的前方,又再一次造成了一次不少的死傷。
  
  「……約德賽特,果然是他沒錯,夏娃那傢伙!居然發動了空間門,把鎮守邊關的約德賽特給拉回了極光城!」
  
  在兩次如驟雨一般的攻擊過後,水波花紋的豎琴海豹,已經可以十分確定城牆內下達攻擊命令的人是誰了,也明白那個本該鎮守南極邊關,領軍七十萬精銳弓兵,有著箭之軍勢名號的王國大將軍──約德賽特,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創作回應

太殘忍了QQ
2023-06-23 15:48:13
維特夏
QWQ 血流成河
2023-06-24 13:07: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