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12

維特夏 | 2023-08-05 17:56:29 | 巴幣 20 | 人氣 102

戰場上,尤利烏斯垂下了手,最後的氣息在白霧中逐漸消散,他的靈魂彷彿融入了星空的無垠。
  
  而在皇宮中,女皇忽然甦醒,她的心中彷彿被什麼撕裂了一般。直覺告訴她,她失去了一位至親至愛,一位真正的戰士。深深的悲痛籠罩住她的心靈,她的身軀顫抖不止,眼中充滿了淚水。
  
  「不!不可以……」女皇捂住嘴,她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一切。她知道自己和尤利烏斯之間的深厚感情,但現在,她再也無法與他相見了。
  
  皇宮中,失控的悲傷籠罩著女皇,她無法平復心情。尤利烏斯為國捨生的壯舉,讓她感受到了巨大的損失和空虛。
  
  「為什麼……為什麼……」女皇哀嘆著,悲痛的情緒讓她難以承受。她試圖讓自己堅強,但內心的悲傷卻如洪水般湧現,無法止息。
  
  身邊的侍衛和宮廷大臣們目睹著女皇的痛苦,也無能為力。在這一刻,整個王國都能感受到女皇的悲痛,所有人都默默凝望著天空,祈求逝去的戰神能在星辰間獲得永恆的寧靜。
  
  女皇的淚水滴落在地面上,宛如珍珠般閃耀著光芒。她感謝尤利烏斯為王國所做的一切,也感謝他給予她的愛與關懷。即使他已經離去,他的形象將永遠活在她的心中。
  
  對於女皇和整個王國來說,這是一個黑暗而悲傷的時刻。
  
  然而......
  
  就在眾人們沉靜在這份悲傷當中的時候,有人推開女皇寢室的大門,一名金髮碧眼的女性出現在了眾人面前。
  
  女皇面對這個人,發出了驚呼的叫聲。
  
  「妳……妳是誰?妳怎麼有辦法繞過我的魔力感知?」女皇問道,眼中仍然充滿悲痛,但同時也帶著一絲疑惑。
  
  由於女皇所在的皇宮,整體都是由女皇的魔法所建成的,所以在這個城堡中所有一切,女皇基本上是都能感應到的。
  
  但面對眼前的這位女性,女皇居然沒有提前察覺的到,仿佛就像是上一秒這個人才剛出現在門的另一邊一樣。
  
  那名金髮碧眼的女性卻神情平靜,微笑著朝女皇走來。她穿著一袭華麗的長袍,散發著令人驚嘆的氣質。
  
  「夏娃女皇,請不要驚慌,我並非敵人。我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使者,我的名字叫做艾莉亞。我看到了戰神尤利烏斯的壯舉,也感受到了妳的悲傷,所以特地來到這裡。我可以幫助妳,讓尤利烏斯的靈魂得到該有的救贖,並且帶來一線希望,讓妳不再孤單。」
  
  女皇略微警惕地看著艾莉亞,但她的話語卻讓女皇心中湧現了一絲希望。
  
  「希望?什麼樣的希望?」女皇問道。
  
  面對女皇如此警惕的模樣,艾莉亞似乎沒有太放在心上,只是面帶微笑並開始解釋說著。
  
  「在我的世界,有種神奇的魔法,可以讓失去的靈魂獲得新生。我可以將尤利烏斯的靈魂引導到一個全新的身體中,讓他得以重生。當然,他將保留著前世的記憶和個性,但他將擁有新的生命。我是一名守護者,負責照顧和引導那些穿越世界的靈魂,讓他們找到自己的新歸屬。如果妳同意,尤利烏斯將再次回到妳的身邊,而且將成為一位全新的戰士,繼續守護這片土地。」
  
  女皇聽著艾莉亞的話語,內心起伏不已。這樣的機會,讓她又怦然心動又踟躕不前。
  
  「請陛下三思。」一旁的丞相心翼翼地提醒著女皇。「我們不知道這位使者是否可信,也不確定她的目的。尤利烏斯的犧牲已經是事實,或許我們應該讓他的靈魂安息。」
  
  面對丞相的建議女皇沉思了片刻,然後抬頭看著艾莉亞。
  
  「如果這一切是真的,妳能夠幫助尤利烏斯重獲新生,讓他回到我的身邊,我願意嘗試。但如果妳有任何詭異的企圖,我絕不會原諒妳。」女皇語氣堅定地說道。
  
  艾莉亞微笑點頭,顯得十分真誠。
  
  「請放心,女皇陛下。我只是一名守護者,我無意傷害任何人。現在,請讓妳的心靈與我相連,將尤利烏斯的意識引導到這裡。時間緊迫,越快越好。」
  
  女皇心中猶豫了一下,但最終她還是伸出手,與艾莉亞雙手合十。隨著她們的心靈相連,一道奇異的光芒籠罩住了整個寢室,而在光芒中,尤利烏斯的靈魂出現在了眾人面前但他此時並不像在戰場上那般威風凜凜。相反,他的靈魂顯得虛弱而脆弱,彷彿被悲傷和疲憊所籠罩。
  
  女皇細心地觀察著尤利烏斯的靈魂,她能感受到他的疲憊和無奈,這讓她更加確信這個女性使者的話語。
  
  艾莉亞走近尤利烏斯的靈魂,輕輕地伸出手,溫柔地觸摸著他的靈魂。
  
  「尤利烏斯,妳的勇氣和犧牲我已經見識過了。現在,妳是否願意重新投入新的生命,繼續守護妳所愛的人們,包括女皇陛下?」艾莉亞的聲音充滿了溫暖和安慰。
  
  尤利烏斯的靈魂微微顫抖,他注視著女皇,眼中充滿了愛和不捨。
  
  「女皇陛下,我願意。」他的聲音輕柔而堅定,透露著無盡的愛意。
  
  女皇的眼淚再次滴落,但這一次,她的淚水帶著一絲安慰和希望。她知道,尤利烏斯的靈魂願意回到她身邊,就算是在全新的生命中,他的愛和忠誠都不會改變。
  
  艾莉亞的手緩緩放開,一道神秘的魔法光芒籠罩著尤利烏斯的靈魂。這一刻,他的靈魂似乎在經歷一場蛻變,重新獲得了生命的力量。
  
  光芒散去,尤利烏斯的靈魂消失在空氣中,但他的形象卻在眾人面前出現。他重獲新生,站在女皇面前,一切如常。
  
  女皇的目光充滿驚喜,她伸手觸摸著尤利烏斯的臉龐,確認他是真實存在的。
  
  「尤利烏斯,你回來了!」女皇的聲音帶著喜悅。
  
  「是的,女皇陛下。」尤利烏斯微笑著。「我願意為您繼續守護這片土地,直到永遠。」
  
  眾人見證了這一切,也瞭解到艾莉亞使者的神奇能力。她的存在給了女皇和整個王國新的希望。
  
  艾莉亞微笑著退後一步,展現出使者的風采。
  
  「我的使命完成了,女皇陛下。我會離開這個世界,繼續守護其他需要幫助的靈魂。希望妳們的王國充滿和平和繁榮。」
  
  女皇感激地向艾莉亞鞠躬,表達著她的感謝之情。
  
  「謝謝妳,艾莉亞。妳的幫助和神奇的魔法讓我們再次相聚。這份恩情,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艾莉亞微笑點頭,然後轉身離去,她的身影漸行漸遠,最終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
  
  然而就在眾人們還沉靜在尤利烏斯回歸的喜悅時,離開了的艾莉亞卻出現在了一個令夏娃女皇意想不到的地方。
  
  南極王國鐘塔深處,地下666層,冥界與世界的交界。
  
  艾莉亞出現在南極王國鐘塔深處的地下666層,這是冥界與現實世界的交界地。在這神秘的地方,她遇見了一位守門人,貉浣。
  
  貉浣是交界地的守門人,負責守護這片地區,防止任何不應進入的靈魂或存在闖入。他是一隻外形似貉又像浣熊的神秘生物,擁有超凡的感知和力量。
  
  「你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貉浣警覺地看著艾莉亞,將對方視為潛在的入侵者。
  
  艾莉亞微笑著向貉浣走近,展示著她的使者身份。
  
  「我並不是來搗亂的,而是有事情要在這裡處理。」艾莉亞解釋道。
  
  貉浣仔細觀察著艾莉亞,感受到她身上的夏娃魔力,逐漸放下了戒心。
  
  「是夏娃嗎?那麼妳有合法的進入冥界的權利。請問妳來這裡有何事?」
  
  面對貉浣的詢問,艾莉亞向她講述了尤利烏斯的故事,以及她所擁有的使命:尋找失落在異世界的靈魂,幫助他們找到新的歸宿。
  
  「所以,我來這裡是想尋找尤利烏斯的靈魂,看看他是否被困在冥界或者其他地方,然後引導他回到合適地方。」艾莉亞解釋說。
  
  貉浣點頭,對艾莉亞的目的有了一定的了解。
  
  「嗯……妳也知道,在冥界這個地方,存在著許多危險和未知。你必須小心行事,不要輕易接觸那些失落的靈魂,以免受到干擾或受傷。」貉浣提醒道。
  
  艾莉亞點頭表示理解,她知道這個冥界是充滿著謎團和危險的地方,需要小心處理。
  
  「謝謝你的提醒,貉浣。我會小心的,同時也會盡力完成我的使命,順便幫助那些失落的靈魂。」艾莉亞說道。
  
  貉浣微笑點頭,「我希望妳能成功。這個冥界並不歡迎外來者,但妳作為使者,也是冥界與現實世界之間的橋樑。希望妳能帶來一線希望和救贖,讓那些靈魂找到他們應有的歸宿。」
  
  「謝謝妳的祝福,貉浣。」艾莉亞感謝道。
  
  然後,艾莉亞走向了冥界的方向,繼續踏上她的使命之旅。她的身影漸行漸遠,最終消失在貉浣的視線之中。
  
  貉浣注視著她離去的背影,神色變得凝重。他知道,艾莉亞的使命充滿著挑戰和不確定性,但同時腦中也陷入了陣陣的疑惑。
  
  「嗯?……她的氣息怎麼比上次看到的時候還要混濁許多?」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