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21

維特夏 | 2024-01-01 12:52:12 | 巴幣 12 | 人氣 86

終於迎來了2024年,在這裡小夏祝大家新年快樂,然後給我紅包OWO// (被打

接下來就要開始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 【終焉戰爭】 後半篇了



  在極光城的時鐘塔內,隱協助亞瑟重新獲得了一部分影響現實的力量。亞瑟的身體逐漸回復到她以前的樣子,不再是那隻小海豹,而是一名少女,展現出她作為南極王國公主的風采。
  
  亞瑟感受到自己的靈魂重新與現實世界產生聯繫,她的身體逐漸恢復到原本的模樣。從那隻海豹模樣轉變回人類的過程中,她的眼中透露出一絲驚訝和興奮。
  
  「感覺好像回到了原本的我。」亞瑟微笑著,她能夠感受到身體的每一寸肌膚,彷彿是重新獲得了生命。
  
  然而,隨著亞瑟的力量恢復,離開人世幾千年的隱,也再次現蹤在了這世界上。
  
  隱握了握自己的手,感受著血液在身體裡流淌,隱抬頭看著眼前的亞瑟,用著清晰可見視覺感知對方的存在。
  
  「現在,該前往戰場了。」確認了彼此的狀況後,隱露出了微笑,並且朝著亞瑟伸出了左手。
  
  「嗯,走吧。」亞瑟點點頭。
  
  接過了妹妹的手後,隱直接施展了空間魔法,兩人共同穿越虛空,來到了南極戰場的上空。戰場上,努比斯和尤利烏斯的激烈戰鬥仍在繼續。兩股強大的力量交織在一起,彷彿要撕裂這片時空。
  
  亞瑟注視著戰場,她能夠感受到戰爭的煎熬和混沌。而在她的身旁,隱的存在也讓她感到一絲安心。
  
  而就在這個時候,努比斯的眉頭微皺,似乎感知到了戰場上空有一股不同尋常的力量。
  
  「是誰?」
  
  霎時亞瑟和隱一同降臨到了戰場上,揚起了一陣白霧。努比斯和尤利烏斯的戰鬥停頓了片刻,兩者都感受到了他們的到來。
  
  隨著煙霧散去後,兩人便出現在了眾人眼裡。
  
  「亞瑟公主!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尤利烏斯則是露出一絲驚訝的表情,似乎很意外公主會忽然出現。
  
  「我們是來阻止這場戰爭的。」亞瑟的聲音中充滿了堅定。
  
  尤利烏斯看向亞瑟,他的眼神中閃過一絲疑惑,但隨即他冷靜了下來,似乎對這位王女的到來有所期待。
  
  「公主?我不管今天來的是誰,尤里烏斯與夏娃的靈魂都必須回歸到冥界裡。」努比斯則是冷漠地看著亞瑟,她對於南極王國的事務並不感興趣,只在乎冥界的秩序。
  
  亞瑟看著眼前的努比斯,明白對方是冥界使者的她,心中雖然充滿了壓力,但她知道這是她必須面對的挑戰。
  
  然而努比斯的這句話,無疑是觸碰到了某人的底線。
  
  開口的不是亞瑟,而是她的哥哥隱,一位南極歷史中最無解的存在。
  
  「呵呵呵……區區冥界看守者,口氣可不小呢──」
  
  只見隱抬腳邁進了一步,一道磅礡的魔力隨之展開,巨大的魔力使得整個東部平原的積雪,都揚起到了半空之中,落下的積雪以及魔力,形成了遮蔽了眾人的白霧,覆蓋住了整個戰場。
  
  隱釋出的魔力,不光是只有遮蔽眾人的效果,而是更加直觀的示威。
  
  也隨著這股力量的出現,身為母親的夏娃也感受到了他的存在。
  
  「隱……我的兒子,他回來了……」夏娃摀著自己的嘴巴,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情。
  
  隨著白霧籠罩,整個戰場瞬間陷入了寂靜。努比斯、尤利烏斯和其他戰鬥中的存在都感受到了那股強大的魔力,使得他們不禁停下手中的動作。
  
  夏娃的注視中,隱的身影逐漸浮現在白霧中,那是一位擁有千年歷史的存在,南極王國中最神秘的君王。
  
  「你是誰?」努比斯冷冷地問道。
  
  隱微笑著,他的眼中閃爍著千年的智慧和經歷。「我是南極王國的創造者,也是這片海豹們的守護者,霧隱之王。」
  
  尤利烏斯的眉頭微皺,他對於隱的存在似乎有些了解,但在南極千年的歷史中,這位創造者的身份一直是一個謎。
  
  努比斯雖然冥界守護者,但她對於隱這個強大的存在無法忽視。尤利烏斯則保持沉默,他似乎對這位創造者的歸來感到複雜。
  
  在霧隱之王隱的微笑中,努比斯面露不悅,她似乎對隱的存在感到不屑。然而,隨即一場戰鬥就爆發了。
  
  隱舉起手,白霧瞬間凝聚成一柄巨大的白劍,散發著神秘的光芒。努比斯冷哼一聲,手上緊握著冥界之劍,兩者的力量在空中交匯,激起一陣風暴。
  
  白霧中的劍與漆黑的冥劍碰撞,發出震耳欲聾的轟鳴聲。隱的眼神中透露出深不可測的智慧,他的動作優雅而又精準,每一擊都彷彿在彰顯著他作為霧隱之王的威嚴。
  
  努比斯則展現出冥界的黑暗力量,她的每一擊都帶有一種毀滅性的氣息,似乎要將一切吞噬。戰場上的能量波動激烈,影響著周圍的時空。
  
  亞瑟和尤利烏斯都感受到了這場戰鬥的強烈,他們站在一旁注視著這場宿命之戰。而夏娃則眼含淚光,看著千年不見的兒子,展現出難以言喻的情感。
  
  在戰場上,白霧彷彿擁有生命一般,隨著隱的意念變換,化作奇異的形狀,時而化為防禦的盾牆,時而成為攻擊的利刃。這片白霧的力量,讓人難以捉摸,仿佛像是活生生的生物般。
  
  努比斯面對這股異常的力量,也不示弱。她的黑暗之刃劃破空氣,斬向白霧,每一次碰觸都帶著強烈的黑暗波動。戰場上空彷彿要被兩者的力量所撕裂,形成一幅極具藝術感的畫面。
  
  隨著戰鬥的激烈進行,白霧中的隱展現出了更多驚人的能力。他舉起手,整片白霧忽然變得更加濃密,彷彿形成一面堅不可摧的盾牆,將努比斯的攻擊一一擋下。
  
  努比斯的眉頭微皺,她感受到了白霧中蘊含的不尋常能量,這讓她意識到自己面對的可能不僅僅是一位普通的存在。然而,她並不打算示弱,黑暗之刃劃過空氣,帶著更加猛烈的攻擊再度斬向隱。
  
  隨著劍光閃爍,白霧中的隱不斷躲閃,並且以柔克剛,讓努比斯的每一擊都無法完全命中。他的身影在白霧中猶如幻影,讓人難以捕捉。
  
  戰鬥進入白熱化,整個南極戰場都被這場宿命之戰所震撼。在這片極地的極光下,隱和努比斯的對決彷彿成為了戰場中的一幅壯麗畫卷,光彩夺目而又神秘。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