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09

維特夏 | 2023-07-09 22:45:38 | 巴幣 1202 | 人氣 136

  
  由於弓之軍勢──約德賽特的增援,經歷兩波巨大損失的反抗軍,停下了攻擊的節奏,只能先退到了箭矢所射不到的距離,然後幾隻反抗軍的將領開始商討起了計畫。
  
  「嗷?城牆內的那是約德賽特沒錯吧?」一隻棕褐色的豎琴海豹,滿臉困惑的詢問著其他同伴。
  
  「不會吧不會吧?在我們進攻之前,約德賽特不是還在邊域對抗大王酸漿魷嗎?怎可能這時候會在極光城?」另一隻有著呆毛的銀色豎琴海豹回答道。
  
  「嗷?那不會是幹掉了大王酸漿魷後就趕回來了吧?」
  
  「不太可能……那五十米長的鬼魷魚沒那麼好幹掉吧?而且援軍不是還說至少會有五六十隻鬼魷魚,不可能這麼短的時間可以從邊域回來。」
  
  「嗷……確實是不好對付,我們打倒一隻至少也要兩三天,可是……那樣的攻擊是約德賽特沒錯吧?」本就有些疑惑的棕褐色豎琴海豹,聽到了同伴的回答後,這下又更困惑了。伸手指向了極光城門的方向,又再一次詢問著。
  
  「嗷……那樣的攻擊除了約德賽特,我不知道還能是誰了,老大你能解釋一下嗎?」
  
  面對突然出現在戰場上的約德賽特,早就超出自己認知的呆毛海豹,只能把目光投向拿著銀白色三叉戟的波賽咚身上。
  
  「呵呵──對面的確實是約德賽特沒錯,至於答案的話,我怕你們想破頭也不會想出來的。他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肯定是夏娃那傢伙,趁昨晚停戰的時候,偷用了空間門的關係。」
  
  看著眼前因為約德賽特的出現,而困惑的兩位同伴,波賽咚只能滿臉苦笑地解釋著。
  
  「嗷……居然是空間門……可是七十萬弓兵有辦法傳這麼遠嗎?」
  
  「不是吧──不是吧──夏娃女皇魔法能這樣用的話,那這場戰鬥還有打的必要嗎?」
  
  聽到了波賽咚的回答,棕褐色海豹與銀色海豹,兩隻海豹的臉上,不禁都浮出了驚訝的表情。
  
  「你們可別忘了,能控制整個極地寒帶圈的天氣,那魔力肯定非同小可,區區七十萬弓兵,對她來說還不是簡簡單單的事情。」
  
  「嗷……老大你不說我還真忘了,困住我們海豹族的極地寒帶圈,是夏娃女皇的魔法。」聽到波賽咚的回應,棕褐色海豹這才捶了一下手,看樣子似乎想通了的樣子。
  
  「是呢──只是有一點我現在非常好奇。」說著說著,波賽咚把目光看向了極光城的方向。
  
  「好奇?」兩隻海豹隨著波賽咚的目光,也看向了極光城的方向。
  
  「嗯──回想剛剛交戰的時候,約德賽特那傢伙居然是先使用火球術偷襲我軍,之後就一直使用箭矢攻擊我們,你知道這說明什麼嗎?」
  
  「嗷?老大你的意思是,約德賽特那傢伙是在向我們表示,魔法攻擊他也是略懂略懂?」
  
  「艾特你錯了,老大的意思是,約德賽特是在跟我們說,他放火球術是放好玩的。」聽到棕褐色海豹的回答,一旁的呆毛海豹喊了喊他的名字,然後跳出來修正了他的話。
  
  「嗷?放好玩的?沒有沒有,戴爾你才錯了,約德賽特只是想向我們展示,他魔法也是挺在行的。」面對呆毛海豹所說的話,艾特伸手推了推他的肩膀,並且叫著他的名字,然後這麼說道。
  
  「才不是,他是放好玩的!」被艾特推了一把的戴爾,也伸手推了回去。
  
  「他是在行的!」又被推了一把的艾特,也不甘示弱的推了回去。
  
  「放好玩的!」
  
  「是在行的!」
  
  就這樣兩隻海豹從一開始的交談,最後演變成了扭打再一起,使得周遭等候待命的其他反抗軍海豹們,只能互相對望,然後滿臉都是困惑的表情。
  
  看著兩隻海豹在那裏誰也不讓誰,讓本該嚴肅對待的戰爭現場,染上了一絲滑稽的氣息。
  
  波賽咚搔了搔頭,然後用著有些無奈的口氣叫住了扭打在一起的海豹們。
  
  「艾特。黛爾,你們冷靜點,先別管約德賽特那傢伙,放火球術到底在不再行或是放好玩的,我想說的是──那次攻擊,充其量只是在掩蓋些什麼事情而已。」
  
  聽到了波賽咚的聲音,此時被戴爾捏著臉頰,然後不甘示弱也伸手揪住對方呆毛的艾特,這時停下了動作,把目光看向了波賽咚的身上。
  
  「嗷?約德賽特在掩蓋什麼嗎?」
  
  「嗯。假如我猜測沒錯的話,那些火球魔法,只是為了掩蓋夏娃她的極限而已。」
  
  「極限?夏娃女皇的魔力會有極限嗎?」
  
  「很有那個可能,就我對空間門的了解,比起不會魔法的弓兵,傳送一個有魔力的生物,那消耗量可是用倍數在計算的,再加上邊域到這裡的距離,那消耗的魔力再多放個『極地寒帶圈』,說不定也還綽綽有餘,所以說傳送沒有魔力的七十萬弓兵,就已經接近夏娃的極限了。」
  
  「嗷?所以老大你的意思是,約德賽特只是在混淆我們而已?」
  
  「嗯,沒錯。我如果沒猜錯的話,夏娃那傢伙,現在只能勉強支撐著極地寒帶圈,然後生命垂危的躺在床上了。」
  
  聽到波賽咚的解說後,艾特與戴爾兩隻海豹,一同向波賽咚投來了驚訝到不行的表情。
  
  「嗷!女皇垂危了?」
  
  「不是吧不是吧,那現在不就是進攻的好時機嗎!」
  
  「是呢──那現在我們就──」
  
  在確認了目前的情況後,三隻豎琴海豹互相對望了一下,臉上各自浮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全軍!進攻!────」
  
  隨著反抗軍本陣中,波賽咚嘴裡發出的聲音,一時間全體南極反抗軍,像是不要命似的往極光城的方向進攻。
  
  由於極光城牆裡面,有弓之軍勢──約德賽特的存在,在反抗軍一有攻擊舉動後,緊接著就是無數箭矢襲來。
  
  面對極有可能走上消耗戰的情況,波賽咚似乎也不打算做出無謂的犧牲。
  
  只見波賽咚舉起手中的銀白色三叉戟,一股強烈的魔力從體內緩緩湧現,如洪水般從他的身體內猛然暴起。
  
  「『洪荒怒潮』」
  
  波賽咚底下噴起一道激流,轉眼間就把波賽咚送到了上空,而原先舉著的銀白色三叉戟,也變成了反握投擲的動作,然後猛然的大力擲出,一道深藍色光芒直接襲向極光城門的方向。
  
  隨著波賽咚擲出的攻擊,天空中又再次憑空出現了一道海流,衝開了那些襲來的箭矢,並跟在三叉戟的身後,就這樣一同往城門的方向轟去。
  
  碰──
  
  銀白色三叉戟,直接貫穿了兩米厚的城門,然後就這樣不偏不移的插在了,距離約德賽特前方五六米遠的一隻無辜的海豹士兵身上,使他毫無掙扎的當場死去。
  
  正當約德賽特還在釐清現況的同時,夾帶在三叉戟深後的深海怒潮,也跟著衝撞在城門之上。
  
  轟──
  
  轉眼之間,兩米厚的冰雪城門上,就被這強烈怒潮給衝出了無數裂痕,也僅憑這區區一擊,前一天還功不破的城牆,就這樣應聲而破了。
  
  大量海水從城門那湧進了城門後的大平原上,轉眼間就衝散了約德賽特所布置的三角大陣。
  
  看著戰場上出現的破口,波賽咚並不打算放棄這個好機會,只見舉起了右手,朝著底下進攻著的士兵們,發出了突襲的命令。
  
  「全軍──突擊!」
  
  「是!」
  
  隨著波賽咚的一聲令下,南極王國的命運也即將開始走向極端──
  
  百萬反抗軍,趁著王國軍被海水沖散還在整軍的時候,部隊的三分之一已成功踏入了極光城的南部大平原,開始了一場不死不休的戰鬥。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