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22

維特夏 | 2024-01-19 22:22:52 | 巴幣 20 | 人氣 64

  白霧中的戰鬥進入了高潮,隱與努比斯的激烈對決讓整個南極戰場顫抖著。隱的白霧劍與努比斯的冥界之劍交織在一起,空氣中彌漫著強烈的魔法波動。
  
  突然間,隱的身影閃爍,他舉起手中的白霧劍,一股強大的魔法能量湧現而出。白霧中的劍光閃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魔法漩渦,籠罩著整片戰場。
  
  亞瑟和尤利烏斯驚愕地看著,白霧中的魔法力量漸漸擴散,隱的身影也開始顯得模糊不清。而更加令人震驚的是,亞瑟的身體再次開始出現變化,從先前的人類模樣轉變回小海豹的形態。
  
  「這是怎麼回事?」亞瑟驚訝地問道,她能感受到身體的崩壞,但同時也感受到天空中那一股強大的力量。
  
  隨著白霧中魔法漩渦的擴散,隱的身影變得越來越虛幻,彷彿連同靈魂都融入到整個戰場之中。努比斯則警覺地感受到這股魔法力量的強大,她停下手中的攻擊,警惕地注視著隱的變化。
  
  在戰場的中心,隱的身影漸行漸遠,白霧中的魔法漩渦變得更加磅礡。
  
  「哥哥!你在做什麼!」亞瑟焦急地呼喚著,但隱的身影卻消失在了白霧之中。
  
  就在這關鍵的時刻,魔法漩渦突然間爆發出耀眼的光芒,光芒中閃爍著隱的身影。
  
  突然間,隱的身影向前一閃,白霧劍擊向了努比斯。努比斯的眉頭微皺,她感受到了一陣極強的魔法波動,但來不及閃避,只能試圖去抵擋。
  
  白霧劍與努比斯的冥界之劍碰撞在一起,爆發出耀眼的光芒。整個戰場被瞬間籠罩在奪目的光輝中,彷彿整個極地都在顫抖。
  
  隨著一聲巨響,冥劍應聲而斷,白霧劍穿透了努比斯的身體,努比斯的身影逐漸消散在光芒中,那股屬於冥界的氣息如同霧消散了一樣,隨著戰鬥的落幕,整片戰場陷入了一片寂靜。
  
  亞瑟呆立在原地,雖然隱沒有了形體,卻能感受到隱的存在,但眼前的景象讓她難以置信。
  
  努比斯,冥界的守護者,竟然在這場戰鬥中被隱所斬殺。
  
  尤利烏斯和其他摻與戰鬥中的存在也驚愕地注視著這一幕,而夏娃則默默地流淚,心中充滿複雜的情感。
  
  突然間,整片戰場回復了寂靜,極地上的極光彷彿在這一刻凝結,為這場宿命之戰畫下一個驚心動魄的句點。而在光輝中眾人眼前的白霧開始消散,如同歷史的幽影一般,來的很快去的也很快。
  
  變回幼小海豹的亞瑟抬頭看著前方,呆望著努比斯的消散,心中充滿了複雜的情感。她知道,這場戰鬥的結果或許是為了守護南極的未來,但同時也失去了一位至親。
  
  尤利烏斯看著亞瑟,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溫和地開口說道。
  
  「亞瑟公主,雖然努比斯的戰鬥結束了,但此刻屬於南極王國的戰爭還未結束。我知道妳現在心情很複雜,但我們不能停下腳步。這是一場保衛家園的戰爭,而我們必須繼續前行。」他的眼神中充滿了堅定和鼓勵。
  
  亞瑟點點頭,雖然內心依然沉浸在失落和悲傷中,但她明白尤利烏斯所說的話是重要的。
  
  在戰鬥開始時她就大概了解了努比斯身後所代表的勢力,以及本該死亡尤利烏斯為何會還活著的原因。
  
  因為在聽到努比斯要帶回尤利烏斯以及母親夏娃的靈魂後,她就更加確定了心中的猜測。
  
  在短暫的四目相交過後,亞瑟看著這位騎士長的身影,然後長舒了一口氣後說道。
  
  「尤利烏斯……母親曾經對你施展過『甦生』對吧。」
  
  「是的,亞瑟公主。夏娃女皇用自己的生命力量讓我再度存在於世。這是她為了保護南極而做出的選擇。」面對公主的提問,尤利烏斯沒有多做任何的解釋,只是面露苦澀的模樣回答著。
  
  「這樣啊……難怪母親她現在會衰弱成這個樣子……」看著尤利烏斯,亞瑟並沒有怪罪對方,只是一直以來的疑惑,終於有了解答。
  
  尤利烏斯走到亞瑟身旁說道。
  
  「現在戰爭還未結束,我們必須守護這片土地,守護南極的和平。」
  
  亞瑟默默地點頭,心中湧現出對母親的理解。她深知這場戰爭的背後充滿著複雜的命運和選擇。
  
  在努比斯的消失後,王國軍與反叛軍的戰鬥再次掀起,戰場上彷彿仍然殘留著霧隱之王強大力量的餘音。儘管眾人剛剛經歷了如同神話一樣的事件,但他們明白,原本的戰鬥目的還未達到,和平的未來仍然岌岌可危。
  
  尤利烏斯率領著王國軍奮力阻擋反叛軍的攻勢,他的眼神中充滿了堅定與決心。亞瑟則在他的身旁,以小海豹的形態展與王國軍士兵們並肩作戰。
  
  然而一件令人遺憾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亞瑟與反叛軍的士兵即將展開戰鬥,伸出手要施展魔法的同時,一股奇怪的感覺從亞瑟的身體裡傳來。
  
  「奇怪?魔法劍怎變不出來?」亞瑟握了握空空的小手,心中一片茫然,她試圖唤起魔法,卻發現自己似乎無法使用先前那強大的魔法劍了。
  
  這突如其來的情況讓她感到困惑和無助,就連身邊看見的王國軍士兵們也不禁露出擔憂的神色。
  
  尤利烏斯察覺到亞瑟的異常,急忙衝到了她身邊,並擊退了即將攻擊過來的反抗軍,然後關切地問道。
  
  「亞瑟公主,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知道,尤利烏斯。」亞瑟說道,她的聲音中充滿了困擾。「魔法劍似乎不再回應我的呼喚。」
  
  尤利烏斯凝視著亞瑟,臉上露出一絲擔憂。「這可能是先前身體變化所產生的一個後遺症。或許妳需要時間來適應,我們先撤退一下,保護好妳自己。」
  
  就在尤利烏斯帶領著亞瑟撤退的同時,反叛軍趁機發動了猛烈的攻勢。戰場上的王國軍士兵們奮力抵抗,但亞瑟此刻的無助成了整場戰鬥的一大變數。
  
  在混亂的戰局中,一位反叛軍的將領趁機逼近亞瑟。
  
  「嗷──看來南極的公主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嘛──妳的命就由我艾特收下了──」
  
  在波賽咚身邊的兩位將領其一,名為艾特的棕褐色豎琴海豹,面對撤退的尤利烏斯以及亞瑟他們,發出了如此這般的宣言。
  
  艾特舉起手中與自己一樣大的大槌武器,準備給亞瑟等人最後一擊。
  
  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道黑色身影閃過,直接將敵人擊退。
  
  一位神秘的銀髮劍士守在在亞瑟面前,她的身影如獵豹一般壓得十分的低,手上的刀按在了刀鞘上,做出了即將拔劍的動作。
  
  銀髮劍士保持著警戒的姿勢,她的眼神中透露出深沉的戰意。她的存在彷彿是戰場上的一股寧靜風暴,讓人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力量。
  
  「這位是......」尤利烏斯眼前的情景讓他心中一動,他隱約感受到這位神秘劍士身上散發著一種熟悉的氛圍。
  
  就在亞瑟看清楚對方是誰後,嘴裡發出了驚訝的叫聲。
  
  「蘭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