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20

維特夏 | 2023-12-24 18:37:11 | 巴幣 10 | 人氣 60

  亞瑟聽了這句話,一時之間難以接受。
  
  她愣住了,眼神中充滿了難以置信。
  
  「死了?這怎麼可能?我明明還活著,這不是在做夢吧?」亞瑟發現自己的言語中帶有一絲的恐懼。
  
  隱深吸了一口氣,目光堅定地注視著亞瑟。
  
  「我知道這對妳來說非常難以接受,但是我必須告訴你真相。在穿越時空門的當下,妳就已經死亡了,但妳的靈魂仍然存在於這片異時空中,妳現在是一個超越生死的存在。」
  
  隱解釋道,穿越時空門是一種極為危險而又複雜的魔法行為,需要大量的魔力才能完成,加上她協帶的人,可是愛塔多公爵以及他的菁英軍隊,每個都是需要花費大量魔力傳送的魔劍士,雖說只有500名左右,但所需的魔力花費量,可遠超夏娃當時召喚的10萬大軍,而且光光是公爵級別的愛塔多,就需要消耗當初那10萬人的總和了。
  
  當亞瑟帶著愛塔多公爵等人穿越時空門的時候,她動用了巨大的魔力來穿越這個強大的次元屏障。這樣的穿越行為對於她當時的肉體和靈魂都帶來了極大的壓力以及消耗。
  
  穿越時空門的過程中,亞瑟的靈魂受到了極大的震動和變動,原本屬於有限生命的她,突然面臨了跨越生死界限的挑戰。為了完成穿越,她不得不動用所有的魔力,這使得她當下的肉體無法負擔這樣巨大的能量負荷,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子的結果。
  
  這樣的狀態使得亞瑟陷入了一種介乎生死的境地,靈魂脫離了肉體的束縛,卻同時失去了對於現實世界的直接影響。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她對於自己的狀態感到難以置信,因為在她的意識中,她明明還活著,卻被告知自己已經死亡。
  
  亞瑟聽完隱的解釋,她試圖回想穿越時空門的瞬間。在那一刻,她確實感受到了一股極大的力量湧入自己的身體,而當時她正帶著愛塔多公爵等人。那場穿越所需的魔力量,似乎超越了她當時所能承受的極限。
  
  「你是說,我帶著愛塔多公爵等人穿越時空門時,消耗了巨大的魔力,而這使得我的肉體無法承受,導致我的死亡?」亞瑟詢問,臉上露出了一絲難以言喻的表情。
  
  隱點點頭。「正是如此。這樣的穿越對凡人而言已是極限,而妳當時卻帶著那麼多人,讓穿越的代價更加沉重。所以妳的肉體無法承擔,但幸運的是,身為永恆的我們,即便是那種狀態也無法消滅我們。」
  
  亞瑟默默地點點頭,她的心情難以平復。感受到了死亡的陰影,她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再是純粹的人類,而是一種無法想像的存在。
  
  「現在我該怎麼辦?」她低聲自問,對於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
  
  亞瑟的疑惑和恐懼仍在她的眼中閃爍,但隨著隱的解釋,她逐漸理解了自己的當下狀態。與此同時,隱的身影也顯現出他獨特的存在。
  
  「現在,讓我解釋一下我的狀態。」隱微笑著,他的目光穿越虛空,直接觀察著南極戰爭的現場。「我作為當初創造空間門的存在,得以藉由這個門觀察整個南極的情況。」
  
  隱的身影在虛空中轉動,彷彿他的存在和整個虛空連為一體。他的能力使他能夠輕易分析出戰爭的發展,了解各個勢力的動向。
  
  「現在的情勢相當複雜,南極戰爭牽涉的勢力眾多,而我們面臨的敵人也並非僅僅是來自王國的敵對勢力。有一些黑暗的存在,它們的目的仍然是個謎。」
  
  亞瑟靜靜地聽著,她雖然對自己的新身份感到困惑,但也能理解眼前這位哥哥所處的境地。
  
  隱微笑著,他的目光仍穿越虛空,觀察著南極戰爭的複雜情勢。
  
  「這場戰爭的來龍去脈相當錯綜複雜,而我這次現身,是因為我感知到這片時空的不穩。這些黑暗存在的力量來自一個我們不曾接觸過的世界,它們的目的可能是要侵蝕這片樂土,甚至可能是尋找某種具有特殊力量的存在。」
  
  亞瑟皺眉思考,她感受到這場戰爭的複雜度和隱含的危機。

  隱微笑著,他的目光仍然穿越虛空,觀察著南極戰爭的複雜情勢。同時,他開始向亞瑟解釋當下的狀況。
  
  「亞瑟,現在的妳是一個超越生死的存在,而我作為空間門的創造者,擁有觀測整個南極的能力。我感知到這片區域的不穩,而黑暗存在的力量來自我們所未接觸過的世界。它們的目的仍然是個謎,但它們對這片樂土的威脅是真實存在的。」
  
  亞瑟默默地聽著,她的內心仍然充滿著疑惑和困惑。與此同時,在另一個角落,冥界使者努比斯正在與尤利烏斯進行激烈的戰鬥。
  
  在這片時空中,努比斯的身影如影隨形,她手持冥界之劍,與尤利烏斯交相搏擊。兩者的力量交織在一起,引發出雷霆般的能量波動。尤利烏斯儼然是南極王國中戰神存在的代表,而努比斯則是冥界的看守者,兩股龐大的力量在這片空間中交戰。
  
  努比斯冷酷的眼神中閃爍著冷漠,她是冥界的統治者,對於擾亂秩序存在的威脅,她毫不留情。然而,尤利烏斯的力量強大而詭異,身上似乎有著不受一般法則約束的存在,就例如附屬在他身上的某人靈魂碎片,這讓努比斯感到了一絲厭惡。
  
  隱瞬間感知到這場戰鬥的激烈,他的眉頭微微皺起,似乎也察覺出了某些異常。隱轉身看著亞瑟,表情變得嚴肅。
  
  「我們必須盡快回到極光城,同時應對這場戰爭。來自第三方勢力的冥界使者努比斯正在與尤利烏斯戰鬥,我們也需要做好準備,因為這場戰爭牽涉的勢力非常龐大而複雜。」
  
  「可是我們肉體不是死掉了嗎?靈魂回到極光城會有幫助嗎?」聽到隱的回答,亞瑟不得不提出疑問。
  
  隱微笑著,解釋道。
  
  「雖然妳的肉體無法承受當初穿越時的能量負擔,但妳的靈魂卻仍然存在並保持著意識。在我創造的這片異空間中,靈魂是不受肉體束縛的,因此妳仍然能夠思考、感知,甚至擁有一定的影響力。」
  
  隱的目光中透露著一絲安慰,他了解亞瑟對於這一切的困惑和不安。然後,他繼續說道。「現在,我們需要盡快回到極光城裡的時鐘塔裡面,因為那裡是我們能夠集結力量,應對這場戰爭的地方。妳的靈魂回到時鐘塔後,我有辦法使妳的肉體重生,並讓靈魂連結在肉體上。」
  
  亞瑟點點頭,雖然仍有疑問,但她願意相信隱的指引。
  
  於是,兩人共同穿越虛空,回到了極光城的中心,一抵達極光城,亞瑟感受到了一股熟悉而又陌生的能量。她的靈魂仿佛與這片土地共振,彷彿她本就屬於這裡一般。
  
  這時城中空無一人,只有遠處平原上不斷傳來的戰鬥聲響,以及天空上那紅色且看似沒什麼生氣的極光。
  
  雖說亞瑟多少有點擔心母親夏娃的安危,但她明白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得去做。
  
  「現在,我會幫助妳找回一部分影響現實的能力,雖然不及以前,但已經足夠應對眼前的挑戰。」隱的聲音在亞瑟的意識中響起。
  
  亞瑟感受到一陣微妙的變化,她知道,雖然靈魂超越了生死,但她仍然能夠在現實世界中發揮一定的作用。
  
  亞瑟點點頭,表情凝重。「我明白了,我會全力以赴。」她的眼中閃爍著堅定的光芒,雖然充滿了不確定性,但她願意迎接這場超越生死的冒險。
  
  此時把畫面拉遠一些,在極光城的道路上,可以看到一隻白色小小疑似海豹的生物,正在努力的躍動著自己的身體,往某個地方前進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