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16

維特夏 | 2023-11-18 00:44:52 | 巴幣 12 | 人氣 103

戰神──尤利烏斯。
  
  他是一位令人敬畏的存在,以無與倫比的戰功和威名聞名於南極王國,被尊稱為王國中最強大的存在。
  
  過去,他曾是整個王國士兵的騎士長,展現出卓越的領導風範。他高大威猛的身軀散發著強烈的氣勢,每一步都充滿著自信與權威。他的目光犀利而充滿智慧,仿佛能洞察一切。
  
  尤利烏斯擁有驚人的武藝和戰術天賦。他以雙矛為武器,雙矛在他的手中舞動如風,讓敵人無法躲避和抵擋。他的攻擊迅捷而精準,矛尖帶著冷酷的殺氣,能夠粉碎敵人的防禦,輕易地擊退強大的對手。
  
  然而,騎士長的勇氣和毅力成為他成為王國中最強大存在的關鍵。他在無數戰役中帶領王國的軍隊取得了驚人的勝利,解救了王國免於危機之中。他的名字成為敵人的噩夢,士兵們對他的出現感到安心,知道有他在,勝利將會屬於他們。
  
  然而,這份只屬於戰神的榮耀本該在五年前結束了。王國為了紀念這位偉大的戰神舉辦了一場隆重的葬禮,全國人民都參與其中,以表達對他的尊敬和惋惜。
  
  然而,現在他出現在戰場上,這引起了極大的疑惑。他明明已經被人們奉為英雄,供奉在紀念堂中,應該早就遠離塵世。他的回歸預示著某個未知的陰謀或者更深刻的變故即將降臨。
  
亞瑟看著眾人,眼中充滿疑惑和焦急。她的臉上帶著一絲決然,毅然決定要立即返回極光城。
  
  「這太奇怪了,尤利烏斯怎麼可能活著?還有,到底是誰在攻打王國?」她的聲音中充滿了困惑和憤怒。
  
  愛塔多公爵擔心地看著亞瑟,擔憂的情緒在他臉上流露無遺。「公主殿下,情況確實越來越奇怪了。我們得儘快找出真相,以及如何應對這場危機。」
  
  蘭斯則是凝視著亞瑟,眼中閃過一絲警惕。她沉聲說道:「我們必須小心,尤利烏斯雖然是王國的英雄,但也有可能意味著有某種更大的陰謀正在醞釀。」
  
  在房間中彷彿凝結了壓抑的氣氛,每個人都感受到了即將來臨的重大挑戰。眾人面面相覷,心中充滿了不安和焦慮。亞瑟則下定決心,要盡快找出事情的真相,保護王國免受任何威脅。
  
  亞瑟眉頭深鎖,對著愛塔多公爵和蘭斯說道:「或許我們可以利用放在南極各地的魔法裝置『時空傳送門』。雖然這些傳送門已經長久不曾使用,但如果能重新啟用,我們或許可以立即回到極光城,迅速應對這場危機。」
  
  愛塔多公爵和蘭斯都驚訝地看著亞瑟,他們從未想過會有這麼一個解決方案。然而,對於這些分佈在南極各地的時空傳送門,他們並不了解太多。愛塔多公爵皺著眉頭說道:「根據傳聞這些時空傳送門是相當危險的,我們需要更多的訊息才能決定是否使用它。」
  
  亞瑟點了點頭,她明白愛塔多公爵的顧慮,但此刻時間是最重要的因素。她決心親自前往最近的一個時空傳送門,確保這個方法是可以使用的。
  
  「我會前往最近的一個時空傳送門,並嘗試啟用它。蘭斯,請妳隨我同行,我需要妳的協助。」亞瑟堅定地說道。
  
  看著眼前這位只有10歲出頭的少女,雖然外表上還有些稚嫩,但氣勢上無疑有著領導的資質。
  
  愛塔多公爵眼中閃過一絲複雜的情感,他看向亞瑟,心中既是對她的擔憂,又有些難以捉摸的疑惑。這個年幼的公主,展現出一股意外的果敢與決斷,讓他無法不注意到她身上所散發的堅強。
  
  「亞瑟公主。」愛塔多公爵語氣中帶著沉思。「妳還是個孩子,這樣的冒險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我理解妳為了王國和母親而做的一切,但我不能不擔心妳的安危。」
  
  他瞥了一眼蘭斯,似乎在詢問她對這個計劃的看法。蘭斯點點頭,示意她也支持亞瑟的選擇。
  
  亞瑟則堅定地回應道:「公爵大人,這是我能為王國做的事情。如果時空傳送門能夠重新啟用,我相信我們能及時回到極光城,解救母親和整個王國。請相信我,我會小心行事的。」
  
  愛塔多公爵深深地吸了口氣,他最終點點頭,表達對亞瑟的信任。「好吧,亞瑟公主。我相信妳的決斷,但請千萬要保重。我們會在這裡等著妳們平安回來。」
  
  隨著這番話語,亞瑟和蘭斯決定踏上尋找時空傳送門的旅程。他們的背後,愛塔多公爵注視著她們的離去,心中充滿著期待和擔心。
  
  未知的冒險即將展開,而這場危機也將迎來一個關鍵的轉折。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