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06

維特夏 | 2023-06-04 10:54:27 | 巴幣 102 | 人氣 137

  蘭斯隨愛塔多公爵回到了城堡,公爵安排了她和亞瑟公主的住宿。這時亞瑟公主也剛好醒來了,並吵著要吃飯,特別是要吃魚。
  
  愛塔多公爵聽後笑了笑,他知道亞瑟公主對魚類的喜愛。他立刻吩咐下人為公主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其中當然少不了魚料理。
  
  在那之後,隨著愛塔多公爵的指引,他們來到一間華麗的餐廳。餐廳的內部裝飾著金碧輝煌的壁畫和華麗的吊燈,桌上擺滿了美味的食物,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亞瑟公主坐在高背椅上,開始期待地打量著餐桌上的各種美食。她瞥見了一盤新鮮的烤魚,立刻眼睛一亮。
  
  「哇!這魚看起來好好吃!我要馬上嘗一口!」亞瑟興奮地說道,手忙腳亂地拿起刀叉,準備開始享受美食。
  
  蘭斯微笑著看著公主,她知道亞瑟對美食的熱愛,也明白這次的旅程對公主來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能夠品嚐到不同地方的美食。
  
  正當亞瑟舉起刀叉要開始享用時,愛塔多公爵走到了餐桌旁。
  
  「公主殿下,請稍等一下。在享用美食之前,我們需要進行一個小小的儀式,以表達對這頓盛宴的敬意。」公爵說道。
  
  亞瑟好奇地看著公爵,不太明白他所指的儀式是什麼。
  
  愛塔多公爵微笑著解釋道:「公主殿下,我們這頓盛宴是為了慶祝您和蘭斯小姐的到來,以及展示我們領地的美食。在我們這裡,每一頓盛宴都有一個開幕儀式,以祈福和感謝的心情,開啟美好的用餐體驗。現在,我們將進行用餐儀式,然後您可以盡情享用美食。」
  
  亞瑟聽後眼睛亮起,對這個儀式充滿了興趣。她忍不住問道:「公爵大人,這個用餐儀式是什麼?」
  
  愛塔多公爵微笑著回答公主亞瑟的問題說道:「這個用餐儀式是我們領地的傳統習俗,稱為『美食祝福』。在進行開始享用美食之前,我們會共同祈禱,表達對食物的感激和對盛宴的祝福。這個儀式象徵著我們對大地的感恩和對食物的敬重。」
  
  亞瑟感到非常興奮,她覺得這個儀式很有意思,也很適合這次特別的盛宴。她點頭表示同意參與。
  
  愛塔多公爵帶領著亞瑟和蘭斯站起身來,大家圍成一個圓圈,手牽著手。公爵輕輕地開始說起祝福的詞語,每個字句都充滿著敬意和感恩。
  
  「願這份美食帶給我們滿足和喜悅,願它們滋養我們的身體和心靈。感謝大地賜予我們這豐盛的食物,感謝農夫的辛勤耕耘和廚師的巧手烹飪。願這頓盛宴成為我們與友愉悅的時光,共享快樂與溫馨。」
  
  隨著公爵的話語,大家心中湧起一股平靜和感動,仿佛能感受到食物中蘊含的生命力量和對生活的感激。亞瑟和蘭斯也將自己的祝福融入其中,靜靜地等待著儀式的完成。
  
  儀式結束後,公爵邀請大家坐下來,正式開始享用盛宴。亞瑟公主迫不及待地嘗試了一口烤魚,美味的滋味充滿了她的口腔,令她不禁發出讚嘆的聲音。
  
  蘭斯也品嚐了其他的美食,感受到每一道菜餚背後的用心和精湛的廚藝。他們在歡樂的氛圍中享用著美食,品味著美食帶來的滿足和喜悅。亞瑟和蘭斯感謝愛塔多公爵的盛情款待,他們深深地感受到公爵對待客人的熱情和對食物的敬重。
  
  在用餐的過程中,愛塔多公爵不斷向亞瑟和蘭斯介紹菜餚的來源和特色,讓他們更加了解當地的美食文化。亞瑟公主對於每一道菜餚都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並不斷詢問食材和烹飪方法。
  
  在餐廳的氛圍中,亞瑟和蘭斯與愛塔多公爵進行了深入的交談,談及他們對美食的喜愛、旅行的經歷以及對生活的感悟。他們分享了彼此的故事,互相啟發和鼓勵。
  
  盛宴進行到最後,餐桌上的美食幾乎被完全品嚐一空。亞瑟公主和蘭斯都感受到了飽足和滿意,他們對這頓盛宴的記憶將會長久地留在他們的心中。
  
  當晚,亞瑟公主和蘭斯回到了她們的住宿處,躺在床上回味著今晚的美食盛宴。她們感謝愛塔多公爵的慷慨款待和對待客人的熱情,並期待著明天的冒險旅程。
  
  這段美好的經歷成為亞瑟公主和蘭斯旅程中的一個難忘的回憶,他們在這次的旅行中不僅品味到了各地的美食,更體驗到了不同地方的文化和人情味道。他們對於旅行的熱愛更加深厚,並期待著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冒險和美食等著他們去發現。
  
  然而她們不知道的是,就在她們沉沉睡去的這個當下,遠在南極王國中的首都──極光城。
  
  正陷入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叛亂之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