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17

維特夏 | 2023-11-26 00:07:05 | 巴幣 10 | 人氣 94

  就在亞瑟與蘭斯準備離開的時候,愛塔多公爵走到亞瑟身邊,遞給她一支精緻的發信槍。
  
  公爵的臉上帶著擔憂和堅定,說道。
  
  「亞瑟公主,這是一支能夠發射信號的發信槍。如果遇到危險,立刻射向空中,我們將派遣援軍前來協助。請保重,我們等候妳的好消息。」
  
  「謝謝您,愛塔多公爵。」亞瑟接過發信槍,感激地點了點頭。她知道,這支發信槍可能成為她們在冒險中的保障。
  
  於是,帶著責任和期望,她對公爵微笑一番,隨即開始解釋她知曉如何啟動魔法門的原因。她提到在她童年時,曾經聽母親夏娃女皇談及過這些古老的魔法裝置,而夏娃女皇曾親自傳授給她一些關於這些時空魔法門的知識。亞瑟因此學會了其中一些儀式和詠唱,這成為了她現在能夠啟動時空魔法門的原因。
  
  在道別了公爵後不久,亞瑟與蘭斯來到了距離愛塔多公爵領,最近的時空魔法門所在的地點。這座時空魔法門座落在一片古老的枯木森林中,樹木古老而又神秘,彷彿見證了無盡的歲月。
  
  亞瑟凝視著這座門,門上刻滿了古老的符文和奇異的紋路。她知道要重新啟動這座時空魔法門,需要進行一系列複雜的儀式和詠唱。這對一個只有10歲出頭的公主來說,是一項極具挑戰性的任務。
  
  蘭斯靜靜地站在一旁,注視著亞瑟。她深知這場冒險的重要性,也理解亞瑟的責任。蘭斯表現出堅定的表情,準備全力協助亞瑟完成這項任務。
  
  亞瑟開始唸誦著古老的咒語,她的聲音充滿了力量和誓言。符文在她的唸誦下漸漸發光,門上的紋路也開始閃爍。整個場景彷彿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籠罩,時間似乎也停滯了。
  
  然而,在儀式進行的過程中,一陣異樣的震動突然襲來。亞瑟皺起眉頭,她感受到空間門的波動變得極為不穩定。這不對勁,她明白這是一種外力的干擾,可能是有人在試圖阻止他們。
  
  蘭斯立刻舉起武器,警戒地望向四周。亞瑟則毫不猶豫,繼續詠唱儀式,希望能夠完成啟動時空魔法門的任務。
  
  儀式進行的同時,魔法門裡的另一端湧現出一陣更加強烈的波動,仿佛在排斥著她打開門一樣,亞瑟感受著這扇空間門與門另一端的力量正在互相抗衡。她努力保持專注,繼續詠唱,然而,閃過她腦海的是一種不祥的預感。
  
  就在這時,古林中的樹木開始發出奇異的聲音,彷彿在警告著什麼。蘭斯警戒地注視四周,她的劍隨時準備迎擊任何潛在的敵人。
  
  突然,一道身影出現在魔法門前。這是一名神祕的魔法使,穿著黑色斗篷,臉上被頭巾遮掩。他的出現讓亞瑟和蘭斯更加緊張。
  
  「你們是誰?為何要阻礙我們的儀式?」亞瑟堅定地質問,但她的手仍然繼續著工作。
  
  神秘的魔法使冷冷地笑著,他的聲音彷彿從寒冷的冥界中傳來。「這片土地的秘密不應該被打開,你們的行為將帶來災厄。我來阻止你們,保護這片土地的秘密。」
  
  言罷,他舉起手中的法杖,一股黑暗的能量湧現而出。蘭斯迅速做出反應,舉劍迎向這股能量,爆發出一陣激烈的衝突聲。
  
  亞瑟卻毫不停頓,加緊了詠唱的速度。她感受到魔法門的回應,符文閃耀著更強烈的光芒,彷彿有一股龐大的力量即將釋放。
  
  「蘭斯,抵擋住他!」亞瑟高聲呼喊,她知道完成儀式是關鍵所在。
  
  蘭斯全力奮戰,她的劍技娴熟且堅韌。然而,神秘魔法使的力量越來越強大,蘭斯漸漸感受到壓力增大。
  
  在亞瑟專心詠唱的同時,蘭斯迎上了神秘魔法使的強大攻擊。神秘魔法使手中的法杖釋放出漆黑的能量,宛如一條黑色巨蟒朝著蘭斯襲來。
  
  蘭斯優雅而堅定地舞動著手中的劍,劍光閃爍,與黑暗的能量形成激烈的碰撞。她的劍技顯露無遺,每一個擊劍的動作都精準而迅疾。然而,神秘魔法使的力量讓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蘭斯,小心!」亞瑟的聲音在風中飄過,她知道這場戰鬥的關鍵在於時間。
  
  蘭斯聽到了亞瑟的提醒,她集中全身力量,用盡所學的劍術抵擋住黑色巨蟒的能量。然而,神秘魔法使似乎只是在試探,他的攻勢越發猛烈。
  
  黑暗的波動籠罩著整片古林,樹木在這股力量面前顫抖。蘭斯感受到了來自神秘魔法使的壓迫感,她知道如果這樣下去,她將難以支撐下去。
  
  危急時刻,蘭斯突然閃身而退,巧妙地躲開了神秘魔法使的攻擊。蘭斯的劍在空中劃過,剎那間,她將劍揮向神秘魔法使,利劍帶著破空聲直刺對方。
  
  然而,神秘魔法使的反應更快,他用法杖擋住了蘭斯的攻擊,露出一絲不屑的笑容。「你還是太年輕了,小女孩。」他冷冷地說道。
  
  就在神秘魔法使即將在蘭斯面前引爆黑暗能量的時候。
  
  「蘭斯!」
  
  亞瑟高聲呼喊,發信槍在她手中閃爍著光芒。她瞄準著神秘魔法使,毫不猶豫地射出一支光芒四射的信號。
  
  信號槍的彈丸從空中劃出,宛如一顆閃亮的流星,直直射像神秘魔法使。
  
  轟的一聲,彈丸直接在神秘魔法使的面前炸開,並且造成了大量的紅色煙霧。
  
  同時,愛塔多公爵領的援軍也在遠處捕捉到了這一信號,並且用著很迅捷的速度往這裡趕了過來。
  
  就在雙方再次陷入戰鬥的10分鐘後,援軍的腳步聲漸漸接近,而戰場上的局勢也漸次轉變。在信號的引領下,愛塔多公爵的援軍終於趕到了。
  
  一支由勇猛的企鵝騎士和企鵝弓箭手組成的援軍湧入戰場,他們的盔甲閃耀著銀光,在黑暗的古林中顯得格外耀眼。援軍的指揮官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企鵝將軍,他挺身而出,面對著神秘魔法使。
  
  「保護亞瑟公主!你的行為是對王國的冒犯,放棄你的企圖吧!」將軍的聲音如雷霆般威嚴,他的目光堅定地盯著神秘魔法使。
  
  神秘魔法使冷冷地瞥了援軍一眼,他的目光中充滿蔑視。「這片土地的秘密不應該被打開,而你們是在自討滅亡。」
  
  援軍將軍毫不退縮,他揮動手中的長劍,率領著援軍發動了進攻。另一方面,亞瑟也來到了蘭斯的身邊,她的目光堅定而明亮。
  
  「蘭斯,我們一起對抗他!」亞瑟的聲音充滿力量,手上凝聚起了水藍色魔力,並形成了魔力長劍,準備投入戰鬥。
  
  蘭斯點了點頭,兩人同心協力,迎向神秘魔法使。戰場上劍光、箭矢和黑暗魔法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幅激烈而壯觀的畫面。
  
  亞瑟和蘭斯的配合默契無間,她們的劍舞如同華麗的交響樂,應對著神秘魔法使的種種攻勢。而援軍則與黑暗魔法使的手下展開激戰,彼此間展現著高超的戰技。
  
  時空魔法門的光芒在這場戰鬥中顯得更加璀璨,仿佛是在呼應著這場生死攸關的戰事。亞瑟和蘭斯的心中燃燒著堅定的意志,他們知道,只有在這裡戰勝神秘魔法使,才有機會守護王國的和平。
  
  援軍和黑暗魔法使的戰鬥持續著,而亞瑟與蘭斯則全力以赴,將所有的力量投入這場關鍵的戰役中。在充滿詠唱聲、劍刃聲和弓弦聲的古林中,一場命運的對決正在進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