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 04

維特夏 | 2023-05-16 11:15:48 | 巴幣 200 | 人氣 198

  就在亞瑟因為體力不支而昏睡後,蘭斯揹著她來到了東方區域中的一座城堡附近,而這裡似乎就是蘭斯所挑選的目的地。
  
  南極王國──東域──愛塔多公爵領
  
  這裡是南極王國愛塔多公爵的領地,雖說在公爵級別的領地上來說,愛塔多公爵的領地範圍並不說是很大,可能就連1000公頃左右的土地都不到,就相比其他公爵那種幾千上萬的面積而言,可以說是少得可憐,但追根究底就是這位公爵懶得要地。
  
  是的,這位公爵十分的不一樣,因為他不需要太大的地,他只要海就行了。
  
  因為這位公爵並不是海豹,他與他的領民們都是企鵝,一大群帝王企鵝。
  
  目前蘭斯她們所在的位子,是愛塔多城堡的大門前面,此刻在她們面前的,是兩隻身穿銀色鎧甲,頭戴銀盔的帝王企鵝,然而正手持著長槍把蘭斯她們擋在了門口。
  
  「站住!妳們兩個人類在這裡做什麼?」其中一名企鵝士兵朝著蘭斯問道。
  
  「我們來這裡找人的。」蘭斯回答著。
  
  「找人?這裡可不是人類該來的地方,回去!」聽到了蘭斯的回答,兩名企鵝士兵直接就把槍尖對準了她。
  
  看著兩名企鵝士兵,居然對自己以及亞瑟如此無禮,蘭斯的臉色瞬間沉了下去,一個眼神就朝其中一名企鵝身上瞪了過去。
  
  「大膽!妳那是什麼眼神?想鬧事?信不信我把妳關到牢裡面!」面對蘭斯那凶神惡煞的眼神,企鵝士兵也毫不示弱,只是握緊了手中的長槍,向前指了指蘭斯她們。
  
  「鬧事?就你們兩個還不夠我鬧呢。」聽到企鵝士兵這麼一說,蘭斯冷笑了一聲,然後就空出了一隻手,從腰間的位子,利用空間魔法緩緩抽出了一把黑色軍刀。
  
  面對蘭斯的舉動,兩名企鵝士兵不敢鬆懈,各自握緊了武器,然後與對方對峙了起來。
  
  「人類妳什麼意思?想動武?妳可知道在這裡動武,可是意謂著與公爵開戰。」其中一名企鵝士兵怒瞪著蘭斯,並如此問道?
  
  「動武?哼──到底誰與誰開戰還不知道。」
  
  就在兩方對峙,戰鬥即將展開的時候,從城門內的方向,傳來了一陣呼喊。
  
  城門裡頭來的是一隻頭戴金色頭盔,上頭還有華麗的羽毛裝飾,看那裝扮似乎是負責傳令工作的帝王企鵝。
  
  這時的傳令員,手上握著一份牛皮卷軸,然後雙手垂在了身後,用著可愛的企鵝奔跑姿勢,正往這個方向奮力奔跑,嘴巴並時不時地朝這裡大喊著。
  
  「喂喂喂!你們兩個笨蛋!不得無禮啊!快放下武器!快放下武器!」
  
  聽見了傳令員的呼喊,本來對峙著的雙方,一同把目光朝著他的方向看去。
  
  「嗯?什麼鬼?傳令員怎用跑得過來?太沒形象了吧?」看著對方那著急的舉動,以及滑稽的奔跑樣子,企鵝士兵疑惑的說道。
  
  「欸──不對,有情況,是金色的傳令員,看樣子不是普通的事情要通報。」其中一名企鵝士兵,看著奔跑過來的傳令員,馬上就察覺到了事情不對勁。
  
  隨著眾人的目光,在經歷過了幾分鐘之後,那名頭戴金色頭盔的傳令員,終於來到了幾人的面前。
  
  雖說現場的情況是很危急沒錯,但現在最危急的還是這隻不知道跑了幾公里的傳令企鵝。
  
  「嘔……加急……信。」只見他倒在地上喘著大氣,一副快死掉的模樣,用著顫抖的手,把牛皮紙遞到兩名企鵝士兵面前。
  
  面對這隻看起來快死掉的傳令企鵝,兩名士兵臉上滿是錯愕,只聽其中一名士兵開口問道。
  
  「加急信?是加急信你倒是騎坐騎來啊?這模樣不是給人看笑話嗎?」身為驕傲且注重自我形象的帝王企鵝,在看到夥伴是這副模樣後,臉上滿是嫌棄且煩悶。
  
  「嘔……我……忘了……快……快看信。」面對士兵的問話,傳令企鵝如此回應著。
  
  只見兩名企鵝士兵聽到對方這麼一說,各自伸出了手掌拍了拍自己的額頭。
  
  不難看出他們真的很無語。
  
  其中一名企鵝士兵,接過傳令員的牛皮卷軸,把上頭綁著的麻繩給解開,並且看了一下裡頭的內容後,臉色頓時變得有些難看。
  
  在反覆確認了裡面的訊息後,士兵把卷軸遞給了一旁的夥伴觀看。
  
  就這樣兩人四目相對了幾秒,並把目光看向了蘭斯等人,然後又看了看蘭斯背後揹著的那名銀髮少女,在反覆確認了其特徵之後。
  
  刷的一聲。
  
  兩名企鵝士兵直接跪倒在了蘭斯她們面前。
  
  在得知了前來的人居然是王國公主後,本來還氣勢洶洶的兩名企鵝士兵,態度馬上有了大轉變。
  
  「亞瑟公主以及蘭斯閣下,我們不知道您的來訪,請原諒我們的無禮。」
  
  「哦?看來信上面是我們到來的訊息。」看著兩名士兵的舉動,蘭斯收回了自己的武器,調整了一下揹著亞瑟的姿勢,然後這麼回答著。
  
  「蘭斯閣下對不起,我們不知道妳們的來訪,請原諒我們的無理。」跪在地板上的兩名士兵,頭也不敢抬得回應了蘭斯的話。
  
  「嘛──不怪你們,快去跟公爵通報吧。」面對企鵝士兵的舉動,待在亞瑟身邊多年蘭斯,似乎也是見怪不怪了。
  
  「是──」聽見蘭斯話的士兵,趕忙從地上站了起來,然後把一旁還在空嘔的傳令員,也從地板上扶了起來。
  
  在吩咐交代完了命令後,其中一名士兵把自己的馴鹿坐騎,借給了那名跑來的傳令員,好讓他回去通報給住在城堡裡的愛塔多公爵,不然他極有可能又要拋棄帝王企鵝的尊嚴,就這樣跑回去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