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08

維特夏 | 2023-06-30 20:14:12 | 巴幣 1220 | 人氣 103

  
  
  「該死的波賽咚──居然讓女皇大人浪費那麼多心力,我就不信你有能耐能從我手上攻破這座城牆。」
  
  看著飛出去的箭矢,約德賽特雙手插在了腋下,清楚整個事情經過的他,臉上掛著十分嚴肅的表情,然後如此說道。
  
  原來早在前一天的時候,南極王國女皇──夏娃,以及臣相──庫姆,兩人商討出了計策,把原先鎮守在南極王國邊境的士兵往回調了300公里,並把其中戰力最強的王國大將軍──約德賽特,以及旗下的70萬精銳弓兵,僅憑女皇一人,運用空間門魔法,連夜傳回到了極光城裏面。
  
  雖說空間門是個能縮短移動距離的方便魔法,但是從邊境到正中心的極光城,少說也要一千多公里,更不提已經有先減少三百公里了,就光是這個距離的魔力消耗量,以及一整夜不停歇的傳送,可想而知這樣的魔力消耗有多麼的可觀。
  
  這時極光城的女皇寢室中,本該華麗繽紛的房間中,這時卻感覺不到一絲平常會有的溫暖,最多的只有刺骨的寒意,以及幾隻海豹的憂傷。
  
  寢室床位上躺著的,正是他們的女皇夏娃,在經過一整夜施展空間門後,本該滑順漂亮的白色長髮,早已凌亂不堪,臉上本就憔悴的面容,這時也變得十分的慘白,本來就很柔弱纖細的身體,這時看起來也更加脆弱了不少,感覺就像快要死掉了一樣。
  
  「女皇大人她……不會有事吧……」
  
  此時女皇的寢室中,一隻黑色毛髮,身上有許多灰色斑點,臉上有許多白色鬍鬚,體型相較於一般海豹來說,還要瘦小一點的裏海環斑海豹,正一臉擔憂的向身上穿著白袍的海豹詢問著,而開口的這隻海豹,正是那名叫做庫姆的王國臣相。
  
  「嗷……就目前這個狀況,再多休息一下氣色就會好轉了,但是女皇大人在這麼勉強自己的話……恐怕……」
  
  穿著白袍的醫生海豹,在確認了女皇的身體狀況後,臉上露出了一臉憂傷的神情,然後一副有話說不出來的模樣,回應著庫姆臣相的話。
  
  「唉──都怪我沒有想到好計策,居然讓女皇大人親自動手了。」
  
  聽到了醫生的回答,本就十分自責的庫姆,淚水都快從眼裡跑出來了,明白王國現狀的他,只能強忍住擔心害怕的心情,摀了摀自己的眼皮,強裝鎮定的回應著。
  
  「庫姆臣相,這件事你也不能太自責,至今發生這樣的事情,這所有的帳都要算在波賽咚身上才對。」
  
  「唉──會走上這樣的結果,也要怪老夫當年沒好好思考,才會讓那傢伙今天走上了極端,有一大部分的責任,其實也要算在我的身上。」
  
  「庫姆臣相……你也別把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放,我們長年對抗邊域的深海勢力,你的功不可沒,如果沒有你的話,王國早就滅亡了,誰能想到波賽咚那傢伙,居然會跟血海深仇的敵人合作,我想不管是誰,都不可能會算到有這一天吧。」
  
  「嗯……如果能在一天之內把波賽咚拿下的話,事情還不會有太大的動盪,如果打持久戰的話,對我們會很不利。」
  
  聽完了海豹醫生的安慰後,庫姆的心情總算是平靜了一些,本來還有些自責地他,這才振作了起來,並開始分析著王國的現況。
  
  「很不利?怎麼會?目前我們所有的兵力加起來,不是已經超過叛軍了嗎?」
  
  「醫生你不明白,這場戰鬥的勝敗,並不是在兵力上面的獲勝,而是我們面對的,從始至終就只有他而已。」
  
  「嗷……你是說……」
  
  
  就在極光城戰鬥打響的同時,遠在南極邊域的某處深海中,本來毫不起眼的海底盆地上,一座不小於極光城的巨大神殿,緩緩出現在這南極深海之中。
  
  在那座巨大神殿的深處,王座上一名看似人類,但又比人類巨大一些的男性,就坐在了王座上面。
  
  他有著一頭如海草般飄逸藍色的長髮,一雙如大海深淵般的深藍色眼眸,一副似笑非笑看不出想法的俊俏面容,身上穿著銀白色的帥氣戰甲。
  
  然而這位坐立在深海神殿王座上的神祕男人,正是深海之王──亞特蘭提斯。
  
  「看來──又一隻小海豹要殞落了──」
  
  
  
  

創作回應

QAQ海豹加油
2023-07-01 02:49:14
維特夏
海豹沒有輸
2023-07-01 13:50:0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