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10

維特夏 | 2023-07-22 19:32:45 | 巴幣 1010 | 人氣 74

  
  在眾人所不知道的極地寒帶圈外圍,正開始著一場大浩劫。
  
  此時的極地寒帶圈外圍,仿佛是即將進入了冰河時期一樣的狀況,原先驚濤駭浪如激流一般的外圍環流海域,正以肉眼能見的速度不斷結冰著。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天氣惡化,本就生活在深海的生物們,像是感應到了巨大危機,紛紛浮出了海面,有成千上萬的無數魚群,數已千計景色看起來十分可觀的海豚們,數百隻圍繞在一起的龐大鯨魚群,還有如傳說故事裡才會出現的超巨大烏賊們,以及一些從未見過的不思議生物,都紛紛加入了這場逃難的行列。
  
  而造就這一切災難的原因,就在南極的最中心點上。
  
  南極。極光城──
  
  由波賽咚帶領的反抗勢力,踏平了南部大平原,無數死狀慘烈的海豹屍體,就遍佈在這片平原上,在經歷一下午的激戰過後,初步估計有兩百萬隻左右的海豹,直接葬送在這片平原上裡面。
  
  南極王國中最引以為傲的弓之軍勢,被波賽咚的怒濤衝散後,有很長一段時間,脫離了約德賽特的控制,沒有了大將軍的指揮,整個王國軍陷入了巨大混亂,所以會才造成了南部平原上,王國軍這方戰損近七成的慘烈情況。
  
  造成南極以外巨大災難的原因,並非是大將軍約德賽特一段時間的行蹤不明,進而差點讓王國軍快要被滅國的問題。
  
  這場災難真正的原因,則是在極光城中的那座時鐘塔上,所傳來的異樣。
  
  只見時鐘塔的內部深處,一道黯紅色的光芒從中射出,強烈的光芒照射到了時鐘塔的每一處,覆蓋了所有正在轉動的無數魔法齒輪以及運行的法陣,就這樣巨大的紅色光芒,如光柱一般筆直的往天空上射去,直接在天空上形成了黯紅色般的極光景象。
  
  平時海豹們所依據的時間鐘聲,通通都是由南極女皇夏娃,提供魔力給時鐘塔運作形成的,而時鐘塔裡魔力釋放的狀態,也能間接判斷出女皇夏娃的心情以及生命狀況。
  
  綠色代表心情平靜且健康,藍色代表憂鬱,紅色代表憤怒,紫色代表開心愉悅,五顏六色代表心情複雜,至於黯紅色的話,則是代表著更加嚴重的狀況。
  
  現在的夏娃女皇已經處在命危的狀態了……
  
  這如世界末日般的景色,全南極的生物都看見了。
  
  原本由女皇控制著的極地寒帶圈,也逐漸開始失控,而這也是正是外面世界不斷變冷的原因,也是牽動整個極光城戰役的轉折點。
  
  面對這樣子的黯紅色景色,自然會使王國軍的氣勢下滑,但戰爭可不會就這樣就落幕了,只見充滿悲痛心情的王國軍,各個咬牙切齒一臉憤怒的握緊了手上的兵器,正怒視著前方的反抗軍們。
  
  「各位!我們要把勝利──獻給女皇!」其中一隻王國士兵,舉高了自己的武器大喊道。
  
  『把勝利──獻給女皇!』無數王國軍們也跟著紛紛叫喊著。
  
  原先還被反抗軍打得無力還手的王國軍,在見到這如世界末日般的景色之後,瞬間宛如戰神附身一般,各個陷入了悲痛且憤怒的鮮紅目光,就這樣朝著反抗軍那方注視著。
  
  「把勝利──獻給女皇!兄弟們!我們上!」
  
  這時領頭的一名王國軍長官,雙手各自握著比自己還長的長矛兵器,在如此大喊之後,就這樣不要命的朝著反抗軍的方向衝去。
  
  「殺!!!」見到了同伴衝上,後頭的王國軍,也相繼往前衝去。
  
  在這片黯紅色極光下,僅剩50萬左右的王國軍,即將面對的則是兵力高於自方三倍,還有150萬左右的反抗軍,一場更加兇險的戰爭打響了。
  
  雙持長矛的那隻灰色豹海豹,那咬牙切齒而且想殺爆所有反抗軍的憤怒模樣,就能想像即將接下他攻擊的第一個海豹,死狀會有多麼的可憐。
  
  就在50萬王國軍不要命的衝向150萬反抗軍,兩軍即將會面的最前方,那隻雙持長矛的灰色海豹,奮力地向前一躍,直接一個大跳躍就衝到了反抗軍隊伍的面前。
  
  只見他雙持長槍往左邊憤怒一個大掃,強力且帶有無止盡殺意的一擊,就這麼橫掃在了最前方的那名反抗軍身上。
  
  那一擊的力量近乎可怕且十分駭人。
  
  那名反抗軍海豹,一擊就被攔腰砍成了三段,身體其中的上兩段也跟著飛了起來,無數鮮血也在這時噴灑在空中,就連腸子以及器官,就這樣散在了他後方的反抗軍們臉上。
  
  然而在那一擊過後,領頭的那隻灰色海豹,並沒有就這樣停下,而是帶領著後方50萬王國軍,直接衝進了150萬反抗軍裡面,直接開始了最為駭人且迅猛的衝殺。
  
  面對如此駭人的情況,反抗軍這方自然是愣住了。
  
  然而本就具有極大優勢的反抗軍,誰能想到從戰爭開始至今,面對百萬王國軍,像是斬瓜切菜一般輕鬆輾壓的局勢,突然之間就有如此巨大的轉變。
  
  「不好……沒想到居然是那傢伙……」此時反抗軍的本陣瞭望台上,看著這一切發生的波賽咚,似乎是知道領頭的海豹是誰了。
          
  「嗷……老大那傢伙是怎麼一回事……下手也太兇殘了吧。」待在波賽咚身邊的艾特,似乎也有些意外目前的狀況。
  
  「對啊對啊……下手也太狠了吧,那傢伙是誰啊?」一旁頭上有著呆毛的海豹戴爾,也好奇的詢問著。
  
  「看他戰鬥的模樣,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傢伙可能是王國騎士長。」波賽咚回應道。
  
  聽見波賽咚的回答,艾特與戴爾兩隻海豹互相對望了一下,似乎很困惑的樣子。
  
  「騎士長?」
  
  「可是我記得王國騎士長不是已經空缺許多年了嗎?什麼時候又新上任騎士長了?」
  
  「不是新上任,是根本就沒空缺過。」
  
  聽見了波賽咚的話,本來還困惑的艾特與戴爾,臉上各自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看樣子似乎是很意外這號人物的出現。
  
  「嗷……他……怎麼可能還活著。」
  
  「對啊對啊,他不是在5年前對抗克蘇魯的那場戰役中死掉了嗎?怎可能還活著。」
  
  面對擺在眼前的情況,思考許久的波賽咚,這才理解出了這麼一個答案。
  
  「我想……肯定是夏娃那傢伙,當年又放假消息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