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eals and Their Origin(海豹與牠們的產地)19

維特夏 | 2023-12-23 15:49:43 | 巴幣 12 | 人氣 61

  穿越空間門後,亞瑟陷入了另一個空間中,在陌生的空間裡,亞瑟感到一陣迷茫,直到她遇見了一名神祕男子。他身上穿著灰色的長袍,有著一頭與亞瑟相同髮色的短髮,年紀看上去約20幾歲出頭的樣貌。
  
  神秘男子的出現打破了虛空的寂靜,他的眼神中彷彿蘊含著深邃的智慧。
  
  「亞瑟,我愚蠢的妹妹啊,妳居然敢輕率地踏入這片領域。」男子的聲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帶著一絲嘲弄,卻也掩不住他對亞瑟的關懷。
  
  面對不曾見過的陌生人叫自己妹妹,亞瑟陷入了疑惑,但看著眼前的人,心中卻有莫名的熟悉感,彷彿在他的眼中找到了某種共鳴。即使面對陌生的環境與神祕人的嘲諷,她內心的疑惑以及不安,漸漸轉變成了一種平靜的安心感。
  
  「愚蠢的……妹妹?」
  
  「是的亞瑟,我名為隱,是妳的哥哥。」面對困惑的亞瑟,男子如此回答著,並告知了亞瑟自己的名字。
  
  「隱?哥哥?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哥哥?」聽見了隱的回答,亞瑟疑惑的歪了歪頭,然後打量著眼前這位身穿灰色長袍,並且自稱自己為哥哥的男子。
  
  隱微微一笑,他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絲溫暖。「當然不記得了,這是存在千年之前的記憶,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想起來的。」
  
  亞瑟皺了皺眉。
  
  「千年前的記憶?你在開玩笑的吧?」
  
  面對不相信自己話的亞瑟,隱搖搖頭,並且這麼說道。「要開玩笑的話,我可不會選擇在這時候。我們會有聯繫是因為血緣的共鳴。」
  
  「血緣的共鳴?這是什麼意思?」聽見隱的解釋,亞瑟更加困惑了。
  
  「我們是永恆不滅的存在,即便肉體死亡,也能如鳳凰涅槃一樣再次重生在這個世界上,雖說記憶可能在每次重生時,都會有一定程度的遺失,但存在靈魂深處的血緣可是無法磨滅的。」
  
  亞瑟聽了一會,然後嘆了口氣。「這也太複雜了吧。說簡單點,你到底是哥哥還是大騙子?」
  
  隱哈哈笑了起來。「當然是真的哥哥,不信的話,妳可以親自感受我對妳的關懷。」
  
  亞瑟撇嘴。「我才不需要你的關懷呢。」
  
  面對亞瑟無情地拒絕,隱搔了搔頭。「好了,不說這麼多了。既然妳已經來到這裡,該讓妳明白的事情還是得讓妳知道。」
  
  「亞瑟,我知道妳肯定對南極戰爭的事情一無所知。在這個時候,極光城中上演的戰爭已經爆發,而且情勢極為危急。」隱的聲音充滿著焦慮。
  
  一聽到極光城,亞瑟瞪大了眼睛。「南極戰爭!極光城!對!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好端端的就戰爭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隱深深地看了亞瑟一眼。
  
  「這場戰爭並非單一的衝突,而是涉及了多個勢力的角力。有人試圖要掌控那片區域的控制權,有人則追求探索未知的力量,還有一些陰暗的存在,他們的目的我們尚未得知,但他們的力量極為強大。王國正處於維護整個南極平衡的交界線,我們必須面對這場複雜的戰爭,以保護我們所珍惜的一切。」
  
  亞瑟咬了咬唇,眉頭緊蹙。「那麼,我們要怎麼做?」
  
  隱的表情變得嚴肅,他深吸一口氣。
  
  「亞瑟,我知道這對妳來說突然而又陌生,但我們必須迅速適應局勢。首先,我們需要了解各個勢力的動向,搞清楚誰是我們的盟友,誰是我們的敵人。這場戰爭牽涉到多個陣營,每一方都有自己的目的,我們必須找到合適的切入點。」
  
  亞瑟聽著隱的回應,她的眉頭微微皺起。「隱,愛塔多公爵是我們的盟友嗎?」
  
  隱沉思片刻,眼中閃爍著思考的光芒。
  
  「愛塔多公爵的立場有些微妙,他雖然是王國的一員,但在這場戰爭中,他似乎採取了觀望的態度。或許他有自己的考量,也可能是他深謀遠慮,但從剛剛的戰鬥中來看,他姑且算的上是盟友。」
  
  聽到了這裡,亞瑟這才想起了一件事情,並向隱詢問著。
  
  「這樣啊,那我明白了。話說回來公爵還有蘭斯他們人呢?怎麼沒有看到他們?你把他們藏起來了嗎?」
  
  「他們?他們以經去到極光城了。」隱這麼回答著。
  
  「什麼?」聽到隱簡單的回應,亞瑟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漏聽了什麼。
  
  「他們已經到達極光城了。」隱再次回答道。
  
  「痾……那我呢?你怎麼把我留在這裡?」亞瑟滿臉困惑。
  
  「不對哦──我愚蠢的妹妹,不是我把妳留在這裡,而是妳自己把自己留在這裡的。」隱的表情轉為玩味,他的眼中閃爍著一絲謎樣的光芒,彷彿知道一些亞瑟尚未察覺的秘密。
  
  「什麼……意思?」
  
  「因為妳──已經死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