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117)

戴斯蒙 | 2024-01-19 16:31:25 | 巴幣 110 | 人氣 97


  回到宿舍之後,看著直接往自己房間走的奈薩里安,蘭琳跟史倫急忙的叫住了他。

  「等等!奈薩里安!你要這樣回去房間休息了嗎?」

  法師轉頭過來用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隊友們,一臉『不然勒,你們接著想幹甚麼?』的表情。

  蘭琳雙手向著左右張開。

  「你不討論一下去基隆城的這件事情嗎?」

  「阿?這件事情阿!去基隆城再討論就好了,我們現在就算討論,也甚麼都不知道,在沒有情報的情況下我們甚麼討論都沒辦法進行。」

  「不,還有其他的東西能講吧?例如我們現在的任務。尋找聖女身體的任務怎麼辦呢?」

  「那個啊!反正阿薩斯也不是很想要,那樣的話情況就不是很緊急了吧?」

  「痾!是、是這樣說的嗎?」史倫一臉愕然,他不知道奈薩里安這樣說有沒有問題。可是原本他們就是為了避免死亡騎士得到那個具有強大魔力的身體,但如今知道了本人其實也不是很想要,那麼他這樣說好像確實是有點道理?

  不!總感覺是歪理啊!

  「但是放任那種東西流漏在外,是很不恰當的吧?」瓦連娜如此說著。

  這番話讓奈薩里安認同的點了點頭。

  「那種強大的魔法物品,如果落入心術不正的魔法師手中確實是會非常危險。擁有一定程度的法師,可以從那些東西上頭抽取出魔力來使用。但現在的問題是......魔法師已經絕種了,所以根本就不必擔心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就算那些身體流出市面,能使用的方法大概也十分有限。」

  「原來如此,難怪你一副不怎麼擔心的樣子,這麼說來還是我們想太多了。」

  「嘛!說想太多也不至於,只是我們也沒有更多的情報了,之前急著要拿回身體部件也只是為了不讓阿薩斯取得。現在知道了對方根本不在乎這件事情,那麼取不取得那些身體反而就不那麼急迫了。」

  「你怎麼那麼確定阿薩斯講的就是真的,說不定牠會說謊騙人阿!」蘭琳如此說著,要是對方是故意裝作自己不在乎的樣子,那該怎麼辦呢?

  對於這件事情,奈薩里安還是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那不可能的吧?對方可是死亡騎士啊!遵循著騎士律法的不死族說謊騙人,想想就不太可能。」

  「痾!」蘭琳頓時語塞,原因是法師說的沒錯,要死亡騎士騙人那確實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

  「所以說我們接下來就不管這件事情了嗎?」

  「也不是說不管了,就是沒那麼要緊了。」

  「原來如此.....那哥布林這件事情。」

  一聽到史倫還想講哥布林,奈薩里安嘆了口氣,接著轉頭走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了下來,並且伸出手指著其他空位。

  「坐吧!那就讓我們來談談關於哥布林這件事情。」

  所有人紛紛找了個空位坐下,當所有人都坐下之後,奈薩里安繼續說著。

  「這裡所有人,應該沒有對哥布林不熟悉的吧?」他環顧四週,結果發現瓦連娜默默地舉起了手。

  這又讓他嘆了一口氣。

  「好吧!那麼我稍微講解一下哥布林的事情。哥布林是一種類人形的魔族,廣泛分布在這塊大陸上,比較常見的普通哥布林都是拿著一把石製的破爛小刀,身上穿著毫無防禦力的骯髒破布之類的東西。耳朵尖尖的,有著大大的鼻子,嗅覺不錯,但視覺在黑暗中比人類還差勁。牠們數量眾多,普遍實力都不是很強,一個手無寸鐵的人都能對付手持武器的哥布林,在這次的軍勢中,我們會遇到最多的恐怕就是這種普通的哥布林。」

  「一個手無寸鐵的人都能對付一個有武器的哥布林?那豈不是說連我也可以打贏?」蘭琳十分開心的說著,但接著奈薩里安就打她槍。

  「妳想太多了,一隻哥布林大概有一點五史力,比妳還多零點五,意思是甚麼?代表比妳還強的意思!」

  少女的臉沉積了下來,看起來又有些憂鬱了。

  但瓦連娜不管這些,催促著說:「有沒有甚麼強悍的種類?」

  「有,哥布林將軍或是哥布林王。那都是非常強大的物種,究竟有多強呢?哥布林將軍大概要一支銀級冒險者才能打倒吧?如果只有牠一個的話。哥布林王的話可能要銀級的冒險者團隊才能夠打倒牠,當然也是只有一個的話。」

  「只有一個的話?甚麼意思?」史倫疑惑的問,不知道為什麼奈薩里安要強調這件事情。

  「字面上的意思,就像這次基隆城被攻擊一樣,老師也說了疑似有哥布林王出現不是嗎?這些將軍還是王的魔物出現了,身邊都會有大量的哥布林。所以要一對一是比較困難的。」

  「原來如此,所以在跟一堆哥布林戰鬥的情況下,牠們的實力如何呢?」

  「往上提升一階吧!將軍需要銀級的團隊,王需要金級的冒險者。」

  「所以這次事件有機會跟王戰鬥對吧?」瓦連娜如此說著,她的隊友能從話中感覺到滿滿的戰意。

  「是這樣說沒錯......但我們的團隊有沒有銀級還有待商榷,要支援妳攻擊王實在是有點......」

  「不要緊的,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

  「別說傻話了,不可能放任妳一個人去攻擊王的。到時候一定會有針對王的斬首行動,我們去問問老師看能不能讓妳加入好了。」

  瓦連娜乖巧的點了點頭,只要能戰鬥,那麼她可是很願意乖乖聽從人家的指示的。

  但面對奈薩里安的提議,史倫表現出了滿滿的擔憂。

  「可是老師會答應嗎?這種要求有點無理吧?」

  「嘛!正常來說是不太可能會讓一個學生參與跟王的討伐行動的,畢竟那太危險了。」

  「就是說啊!」

  「所以這時候,我們就需要使用點特權了,瓦連家的名號該拿出來使用了。」

  「原來你打的是這種算盤?別忘了休斯特校長也是公爵,到時候人家不理你怎辦?」

  「沒事,不答應難道我還不會跟嗎?到時候跟在後面偷偷溜過去就好了啊!」

  史倫將手放在額頭上,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會出事,也許剛剛就應該讓奈薩里安直接回房間會比較好一點。

  「那麼能講的都差不多了,你們還有甚麼想講的嗎?」

  「我肯定會打敗一隻哥布林給你看!」

  「我很期待喔!那麼還有人要打敗哥布林給我看的嗎?沒有嗎?那麼解散,大家都去休息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