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黑莊園16

雨火 | 2023-11-11 22:00:03 | 巴幣 2 | 人氣 75

連載中黑莊園
資料夾簡介
我在24小時內,經歷了失業跟失戀。但就像過去一樣,即使很痛苦,我也會沒事的。只是整理遺物時,發現來自黑莊園的請柬,請柬像是有魔力,勾引我一探過世雙親們的過往。
最新進度 黑莊園31

影子蜈蚣爬向縫合怪們,但接下的畫面是限制級我不敢看,低頭抱住葵的大腿,很快就聽到碾碎跟撕扯聲,每當有縫合怪發出臨死前的哀號,葵就會輕拍我的背安撫,直到可怕的聲音終於結束。

「可惡,被她跑走了,閃耀的利努家族擅長潛伏跟偵查,沒想到連逃命速度也這麼快。」葵無奈表示追不上。

妳這麼能打,居然還放跑利努瑪莉安?

我下意識張開眼,就看到了可怕的修羅場面,滿地的血漿跟斷肢,還有原來B級恐怖片看久了,還是無法免疫番茄醬呢。因為疲累跟血腥的雙重打擊,我非常乾脆的昏過去,被旁邊的葵接住。

而戰鬥開始就一直在門外,被葵命令等待的久子此時進入房間,身後跟著一大群侍女。

「家主剛才怎麼不放毒氣?或是讓我們幫忙?」久子很不解,她的家主一向不喜歡自己戰鬥。

「我怕小不點也吸到毒氣,或是妳們的火焰傷到她。」葵淡淡解釋。

但這時一直表現十分冷靜的葵,將手從羽織外套中伸出來,她的雙手顫抖的非常嚴重。

「家主妳受傷了?!」

「不,不是受傷,我是害怕。」葵緊緊握住雙手,想止住殘留在皮膚上的恐懼,「我剛剛如果不夠冷靜,沒有讓他們上當,或是那兩個雜碎失控,小不點就可能會死。」

「沒事的家主,妳做的很好,妳保護了那個孩子。」久子安慰後接著問,「不過那個落網之魚怎麼辦?我們要不要派人去追。」

「不用管她,她惹惱了那位存在,跑不了多遠的。」

小心抱起昏迷的小不點,葵不在意逃跑的利努遺族,因為在她的眼中利努瑪莉安,已經是個死人了。

那位久子口中的落網之魚,正快速的在不同影子間跳動,利努瑪莉安已經遠離了派特勒的主宅,她失去了前臂並且血流不止,剛才手臂被葵的影子纏住,她被迫要砍掉自保。不敢停下來處理傷口,利努瑪莉安拖著重傷的身體來到一個偏僻的瀑布,這裡是約定的會合點。

「利努凱文、利努泰瑞給我滾出來,你們應該要製造混亂,還有掩護我逃走,你們死哪裡去了!」

用扯下的衣袖綁緊傷口,利努瑪莉安怒吼著呼喚自己的弟弟們,但他們都沒有回應,而且太安靜了,連野獸或是蟲鳴鳥叫也沒有。她察覺不對想逃走,但已經晚了。

「他們都在那裡,剩下的部分。」

像被人捏住下巴,利努瑪莉安被迫望向瀑布,這才發現瀑布的水混濁不已,還有她世上僅存的那些手足,都泡在水裡面。

「在等妳的時候,我還抽空問了妳的祖先,結果妳知道嗎?她早就忘記你們了。」

掩嘴發出銀鈴的輕笑聲,她端坐在瀑布旁的石頭上,姿態跟氣質無可挑剔,像是家教良好的少婦,然而說出的話卻讓人墜入深淵。

「所以即使妳在怎麼努力,就算用永生的時間想獲得她的關注,她的視線也不會停留在妳身上,好可憐呢。」

絕望的眼淚奪眶而出,利努瑪莉安跪在地上,被祖先遺忘比斷臂還疼痛百倍,心靈也達到崩潰邊緣。

「您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我只是個卑微的子嗣,我沒有忤逆過您。」

「既然知道自己卑微,就該乖乖趴在地上,居然膽敢想傷害我心愛的孩子。」被怒氣所牽引少婦古銅的膚色略為加深,不過隨即就恢復正常,「雖然沒有跟妳簽訂契約,但最後一個小利努,妳就在絕望中下沉吧。」

「直到時間的盡頭。」


我將這件事命名為暴走利努事件,我醒來後一切都結束了,應該是葵的特效藥有效,過幾天除了肌肉還有點痠痛,我身上的傷很快結痂。這陣子睡好吃好,拔掉的牙齒終於長回來,但最大的突破不是這個。

自從我那次很突然的,很驚為天人的開口後,我現在終於可以說話了,雖然是有限度的,比如。

「山,小山。」

我有點口齒不清,呼喚守在我身邊的狗狗,星期三腹部有貫穿傷,一般人可能活下來就是萬幸,可是她躺兩天就活蹦亂跳了。並且傷好後她激發保護本能,每天都跟在我身邊,不管是上廁所還是吃飯,連睡覺時也要緊貼著我,看星期三嚴肅的緊戒著,似乎一時間成熟了很多。

「狗勾,肉肉。」

我搖晃手上肉乾,星期三左邊耳朵轉了一下,耳朵動但身體靜止不動。

看到鼻子有偷偷抽動,聞到味道星期三還是不為所動,她的腰間是葵獎勵護主有功,給了星期三一把短刀,刀柄有繩紋的裝飾。短刀配忠犬,看著星期三認真守護的模樣,有種我的調皮哈士奇向杜賓狗進化的感嘆,可是這讓我更想要逗弄她一下。

「狗勾,摸摸頭。」

我朝她伸出手,星期三耳朵頓時投降的下垂,有點委屈的在我面前蹲下,我們目前身高大概是高中生跟小學生差距,她必須要蹲下來我才能摸摸頭,在順便揉揉她柔軟的耳朵。

「嗚嗚,我星期三,不是,我那時沒保護好主人,我是壞狗。」

最近在給星期三做口語糾正,讓她慢慢改掉用名字當我用,她偶爾還是會講錯。不過果然還在難過呢,因為太長的句子我無法完整發音,便拿出紙筆寫下字句,好好安慰我那過度自責的狗狗。

『星期三表現的很棒,妳咬掉對方一大塊肉呢,狗狗真棒!』

「可是我還是昏過去了,而且是在敵人面前。」

那是因為妳肚子有個對穿的大洞,生物失血過多昏過去是很正常的,看到星期三耳朵還是下垂的,尾巴也垂在地上,看起來好可憐,看來只好用我的絕招。

「來丸!」

我拿出球,星期三耳朵立刻恢復精神,尾巴也在偷甩,但嘴巴還是很倔強。

「我不能玩,凱莉小姐說過,她不在的時候我要保護主人。」星期三握緊她的短刀,「這次主人,我會保護您的!」

然後我把球丟出去,星期三沒忍住本能還是追了上去,葵的書房有籃球場大,即使輕輕丟也能滾很遠。等星期三撿回來時,我意外發現牆上有一道裂縫,可能是縫合怪寇拉,跟保護書房的守護者搏鬥造成的,書房事後被大致修復,但漏了這邊。

仔細一看裂縫中似乎有東西?

「主人,球!」

在我研究那條裂縫時,星期三雀躍的撿回球,尾巴猛甩滿臉期待,我當然是又丟出去,讓她開心的跑去撿,然後我小心的將手伸進裂縫,從裡面拿出一本皮質的書。這本書的書皮摸起來很新,而且讓我感到很熟悉,因為書上面的文字來自我的家鄉,上面寫著書名"地球人之書"。

翻開地球人之書,裡面的內容都是空白的,只有第一頁簡短寫著『請說出通關密語-麥當勞主題曲。』看到這我遲疑片刻,該不會是某種新型詐騙手段,但異世界要怎麼騙我的網銀帳號密碼?

猶豫再三我還是開口,「巴拉巴巴巴?」

話音落下,紙張便快速無風自動,大量文字爬上空白的書頁,但來不及看裡面的內容,這本書就傳來強烈的吸力,把我整個人吸進書裡。身體像是沒有重量,我穿過一片霓虹色的通道,等到刺眼的光芒消失,我發現自己在一家商店內,看起來是一個精品店。

玻璃櫥窗擺放當季的名牌包,細膩的手工展現低調的奢華,旁邊是一排精緻的高級名錶,以及豐富的首飾戒指,這些全都是地球的昂貴名牌,我一時看的有些眼花撩亂。

「這裡是哪裡?」我一開口發現能正常說話,就更驚訝了,「還有我的身體,我不是小孩了!?」

「這裡是夢境,場景是慾望的投射,而妳現在的模樣,反映的是妳靈魂的形狀。」

說話的人有著濃密的捲髮,鮮豔的飽滿紅唇,那身櫻花色的緊身洋裝,勾勒出曲線迷人的身材,她戴著單邊眼鏡,好奇的雙眼上下打量著我。

「嗨地球人,歡迎妳來到我的夢境,我是葵的媽媽。」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11-13 14:14: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