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黑莊園24

雨火 | 2023-11-19 22:00:06 | 巴幣 10 | 人氣 62

連載中黑莊園
資料夾簡介
我在24小時內,經歷了失業跟失戀。但就像過去一樣,即使很痛苦,我也會沒事的。只是整理遺物時,發現來自黑莊園的請柬,請柬像是有魔力,勾引我一探過世雙親們的過往。
最新進度 黑莊園31

我穿著童裝尺寸的獵裝,今天的天氣很好,舒服的微風吹過耳邊,周圍是黑森林的高大樹木群,享受被大自然圍繞的感覺。我坐在野餐墊上吃午餐,雖然牙齒有多長幾顆,但還是不方便撕咬東西,要吃口感偏軟,或是切成小塊的食物。

比如這種切很薄的生火腿,紅色紋路帶有白色脂肪,木盤上還有幾種起司,起司有的吃起來味道溫和,藍色起司有點太重口味。起司跟生火腿組合在一起,鹹香先在嘴裡融化,然後是濕潤的起司,兩者產生層次濃郁的口感,讓人口齒留香。

除了起司還可以搭配小餅乾,或是果醬跟蜂蜜,無花果捲生火腿也很好吃,我開心的吃了好幾塊,畢竟我都是惡魔裔了,應該就不用擔心鈉含量過高這種小事了吧。

享受著生火腿拼盤,看來葵有跟家裡說我無法接受帶血的生食,我這次回家都沒有出現眼球或生肉,而是折衷的生火腿。一旁凱莉正泡著紅茶,我們等等還準備要吃點心。

「主人我回來了,這個給您。」

「狗勾真棒。」

草叢中冒出一對狗耳朵,是星期三狩獵回來了,這邊是家裡的地盤我很安全,她才願意離開我遠一點,狩獵可能是狗狗的本能,很快就抓到一隻頭上長鹿角的兔子。她開心的將兔子獻給我,被我摸摸頭獎勵一番,星期三欣喜的猛搖尾巴。

其實狩獵也蠻不錯的,雖然對我來說比較像戶外野餐,成人組的狩獵不知道是什麼模樣。

「請問,妳是莉莉安娜?」

正當我考慮吃飽後來睡個午覺時,一名少女在森林裡尋找什麼,看到在野餐的我就直接走過來。她有著圓圓的杏眼,眼角有一顆點綴般的痣,一身深色的寬鬆阿拉伯長袍,頭髮被剪的很短,而且兩側剃平。

這種高顏質,以及帶點中性的英武氣質,如果她有打系排就會坐擁後援會,會有大批女性到場聲援打氣,在女校肯定也是深受學妹歡迎。

「終於找到妳了,我是薩拉.拉夢德,我一直在找妳呢。」薩拉手臂上有一對金色臂環,看起來有點眼熟。

「啊?」我又不認識妳,而且我也不打排球。

「讓我看看,小臉還算討喜,身上都沒有長鱗片。」薩拉突然就蹲下來摸我,我怎麼就被陌生女性上下其手了,「恩,妳也沒有長角呢,不過臉頰意外的手感不錯,多吃一點在長肉會更好捏。」

她難道不知道不能亂摸路邊的小孩?我被薩拉趁亂摸了全身,她好像最滿意我的臉頰,但被她兩手一直揉捏,我被揉的有點不開心。森林沒有動靜代表薩拉沒有惡意,所以我必須自救,我直接一把撥開薩拉的手,用力對她吐了舌頭表示不滿,然後鑽進凱莉的懷裡尋求保護。

「看來小姐不喜歡,請妳不要在靠近了。」凱莉表情馬上變的嚴肅。

「對不起、對不起,我是不是太用力,弄痛妳了嗎?!」薩拉慌張的連忙道歉,「抱歉,我其實是第一次摸這麼小的孩子,真抱歉我沒有控制好力道。」

看到她嚇傻的驚慌失措道歉,剛才幾分高傲大小姐氣勢都沒有了,這個反差讓我不經笑出來,沒想到我無意的舉動,意外將對方給融化了。

她的眼睛閃閃發亮,「妳笑起來,好可愛。」

眼看薩拉露出陶醉的表情,又想伸手捏我的臉頰,旁邊的星期三立刻發出低吠警告,狗狗的手都放在短刀上了。薩拉見氣氛有點僵,就對我用哄小孩的語氣。

「不然我們一起玩好不好,作為我弄痛妳的賠罪,大姊姊我陪妳一起玩遊戲。」

黑森林的樹葉磨擦,耳邊傳來樹人們的低語,我想到薩菲亞當時厭惡的眼神,果然還是讓人有些在意。剛好眼前就有個拉夢德家族成員,我心裡頓時有個計劃,便用紙筆寫下紙條遞給她。

『遊戲是給小孩玩的,真正的大人就該來一場比賽,輸了要聽贏的人一個要求。』

「比賽?這麼突然嗎?」薩拉明顯錯愕。

『大姊姊怕輸給小孩?』

「我可是拉夢德家族的人,大姊姊還參加過遠征,我們比什麼!」

『比賽在這座森林裡,誰能抓到比較厲害的獵物。』

「沒問題,大姊姊我一定會贏的,到時候我要盡情揉妳的臉頰,到時妳可不要反悔!」

看到薩拉充滿鬥志的衝進森林裡,我慢條斯理的站起身,走到最近的樹幹輕拍幾下,樹葉便發出沙沙聲回應著我。

呵呵,幾句就被激將,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這裡各種意義上可是我的主場,每棵樹都是我的人!

我悠閒喝著紅茶,等待幾個小時後,疲累的薩拉扛回她的獵物,她抓到一隻體型碩大的狼,厚實的黑色毛皮發亮,致命傷是脖頸的一處切口,看起來薩拉是一刀斃命的。

「知道大姊姊的厲害了吧,這是頭座狼,而且是狼群裡的頭狼!」

這個神話生物我在葵家的書房裡有看過,通常是好幾隻成群出現,會技巧的捕食獵物,在食物鏈中也算是高階掠食者,原來我家森林有這麼危險的生物。

「可愛的莉莉安娜小妹妹,現在可以讓大姊姊捏妳的臉頰了嗎?」薩拉滿臉得意,甚至搓著手熱身。

確實不錯,薩拉能獨自狩獵座狼,實力確實不錯,但我不發一語的看向了旁邊,那裡躺著我的戰利品。這頭生物長的很奇特,上半身屬於獅子,從腰部開始毛色變深,後腳是山羊的後肢,尾巴是一條毒蛇,肩膀靠後的位子額外長出一顆羊頭。

據說羊頭能噴出火焰,我家森林真的什麼都有呢。

這隻奇美拉也是頭目等級,但還是被從森林深處趕出來,然後被樹人按在地上圍毆一頓,最後用枝條綁起來放地上,我全程都不用動手。

「奇、奇美拉,妳獵了一隻奇美拉?」薩拉驚訝的原地石化。

『所以大姊姊,座狼跟奇美拉,哪一個比較厲害呢?』

「嗚嗚嗚,可惡是我輸了。」薩拉閉眼認命,像是戰敗後要慷慨就義,「賭上拉夢德的驕傲,我會誓死遵守我的諾言。」

『那回答我三個問題,這就是我的勝利者請求。』獵物已經上鉤,我開始收網。

「可惡,難道妳要問我拉夢德家藏寶物的地方嗎,這個我是不會說的!」

原來拉夢德家族有大祕寶嗎,感覺會有很多金銀珠寶呢,可惜我還沒打算問這個,看薩拉緊張的模樣很有趣,所以我故意慢慢的寫好紙條,先上一點小菜。

『首先回答我第一個問題,妳是那時台上跳舞的人,對吧。』我冷不防的揭穿她。

「怎麼可能,台上跳舞的都是僕人,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情。」薩拉立即否認。

『是嗎,她跳的還不錯,但可惜有一拍跳錯了,後面就有點跟不上音樂,都靠其他舞者掩護。』

「不可能,我跳的很完美!」對於我刻薄的評論,薩拉立刻生氣反駁,在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說溜嘴了,「不是,那是我的一位關係不錯的朋友,我覺得她沒有跳錯。」

「可是主人頭髮不像,會是同一個人嗎?」星期三表示疑惑。

『傻狗狗,她戴了假髮,而且眼角的痣也特別化妝蓋掉。但那就是她本人,她剛自己也承認了。』

「拜託不要跟母親說,要是知道我偷跑去做跳舞這種事,她肯定會生氣的。」

就像翹家被人發現,害怕被家長處罰,薩拉抱著頭哀號,苦苦哀求我不要說出去,我見時機已經成熟,便拋出我的第二個問題。

『阿米特那件事情,是妳的母親想傷害我嗎?』

我問著薩拉.拉夢德,同時也是拉夢德家族現任族長,薩菲亞.拉夢德的獨生女,剛才樹人都跟我說了,而且能擁有跟族長同款的臂環,我早就懷疑她不是一般人。

所以薩拉好好回答我吧,令堂是不是想弄死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