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黑莊園31

雨火 | 2023-11-26 22:00:09 | 巴幣 1004 | 人氣 90

連載中黑莊園
資料夾簡介
我在24小時內,經歷了失業跟失戀。但就像過去一樣,即使很痛苦,我也會沒事的。只是整理遺物時,發現來自黑莊園的請柬,請柬像是有魔力,勾引我一探過世雙親們的過往。
最新進度 黑莊園31

等我恢復意識,怪異噁心的感覺從腹部湧上來,我馬上蹲地上乾嘔起來,還好只是空包彈,沒有真的吐出東西,只是很難受。

「嗚嗚嗚。」

「沒事沒事,妳的身體只是在重新適應時間的流速,有些人會比較敏感,休息一下就好了。」

笑著輕拍我的背,凱莉又恢復原本溫柔的模樣,我看了看四周,葵跟薩拉都還是定格的狀態,看來她們還在罰站。至於那位安我四處看了看,都沒有看到她的身影,總覺得我好像錯過了什麼。

「我跟她說我不想被打擾,她就離開了。」凱莉是這麼解釋的。

但其實我有點懷疑,依照剛才暴君模式的凱莉,她該不會直接把安給殺了吧,然後趁著大家被暫停,連屍體都處理掉了。但她只是笑著摸我的頭,沒有在多做解釋。

「雖然很難過妳不願意跟我走,但孩子我尊重妳的意願。」凱莉對我張開雙手,「不過可以最後在抱我一下嗎,其實我也不擅長告別,特別是跟喜愛的孩子告別,我恐怕永遠也不會習慣。」

她勉強自己笑著,我能感覺到她不捨的哀傷,就好像我們第一次見面那樣。我毫不猶豫抱住凱莉,她身上是我熟悉的薰香味,確實會很熟悉呢,畢竟凱莉從我這一世出生就陪伴在我身邊,幾乎是我另一個媽媽了。

「如果碰到麻煩,就呼喚我的名字,我永遠都會保護妳的。」凱莉湊到我的耳邊,輕輕留下她的全名,「還有,我可是還沒有放棄,等妳長大一點,我會再回來接妳的。」

果然沒有徹底放棄,惡魔真的很固執,凱莉該不會在我下次生日帶著蛋糕出現吧?為了遠離子嗣的騷擾,凱莉還是離開我了,她臨走時最後彈指,恢復了所有人的時間。

「我的店!天啊,太慘了!」等凱莉真的離開,老闆娘才發出慢了好幾拍的慘叫,她的店鋪一片狼藉,牆壁還佈滿驚悚的畫痕,「拉格城的治安真是越來越差,搶匪都能直接搶上門,誰來賠償我的損失?」

「哈哈,我輕鬆就把他們打跑了,敢打擾我們買東西,拉夢德家族可不是好惹的!」薩拉舉著長劍,耀武揚威的揮舞。

她們的反應都好奇怪,好像剛剛發生的事情,在她們腦中被強行合理了,葵輕聲的為我解惑。

「她們腦子都沒壞,是惡魔扭曲了部分現實,不過小不點。」彷彿是在表揚我,葵將我舉起抱高高的,「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面對惡魔,妳好勇敢!」

她驕傲的誇獎我獨自面對一名惡魔,但我時間暫停的後遺症還沒好,被抱高就難受的又想吐,看我一臉難受,她馬上將我放下來,我緩過來後疑惑的問。

「葵還記得阿莉,也知道阿莉是誰?」

「第一次看到那位,我的眼鏡什麼都看不到,所以推測出她的身分,如果提前知道身分,可以最大程度免疫惡魔扭曲現實的能力。」

「葵好聰明!」

「只是我的眼鏡比較方便而已,除了我妳母親應該也察覺了,不然以奧德莉過於保護女兒的個性,她才會讓妳只帶一隻小狗就出門。」雖然表現的不在意,但我知道葵其實很得意。

「莉莉安娜小妹妹我剛很厲害吧,幾下就把人打跑了!」雖然完全沒搞清楚狀況,薩拉還是開心的向我邀功,我不忍心戳破,就獎勵的摸摸她的頭。

「有時真羨慕頭腦簡單的人。」葵一直盯著我摸薩拉的手。

「啊?葵大人什麼意思?」薩拉沒有聽出葵的諷刺。

「沒什麼,妳的世界一定很單純。」

兩個人一言不發彼此對視,隱約又有要吵架的火花,雖然中間有不少插曲,比如凱莉是惡魔,然後她生氣起來連自家小孩都殺,略過這些的話,我總算買好試煉要用的東西。

我看到葵跟薩拉影子已經各自具現,希望她們可以快點打完,聽說今天晚餐是我喜歡吃的,媽媽還在家等我回去呢。


「我的莉莉安娜在哪裡。」

黑莊園的庭院內,奧德莉以女王的姿態逼問星期三我的下落,狗狗星期三承受著巨大壓力,她耳朵平放但不敢露出牙齒,只有低聲發出嗚嗚聲。

「我換個問題,誰是妳的主人。」

「我的主人是莉莉安娜,我不會回答妳的問題,因為我不會背叛我的主人!」星期三勇敢的出聲反抗我媽媽。

「不錯的答案。」

黑莊園之主奧德莉點頭表示認可,移開視線後星期三隨即虛脫的坐倒,剛才的逼問給她不小的壓力。奧德莉在周圍巡視一圈,最後彎腰撿起地上的一名紅帽子。

「我的女兒在哪裡。」

敬業的紅帽子一動不動,維持莊園裝飾的偽裝,只是在主人的緊迫視線下,他額頭隱約冒出汗珠,然後很快的,那名紅帽子的眼睛往右飄了一下。

「很好。」媽媽滿意的離開。

看到媽媽往噴水池的方向走去,我在樹枝間露出腦袋,嘿嘿嘿,我媽媽中計了。

我早就注意到那邊的紅帽子在偷看,所以故意讓他看到我走去噴水池那邊,但其實我偷偷折回來,並且躲在了樹上。雖然成功騙過媽媽,但我要換個地方躲才行,躲貓貓就是要打游擊戰,我在樹上小聲的叫星期三。

「小山接住我。」

看到底下星期三張開雙臂,一臉認真的準備接住我,我便鬆手跳下樹,在我要跳進狗狗懷抱時,地上影子突然躍起,搶在星期三之前接住我。

「補要,討厭!」我驚訝的掙扎,但被影子牢牢抓住。

過往能將敵人輕鬆切割成片,甚至剁成肉末的影子鐮刀,現在很溫柔的用刀背托著我,讓我想到獅子的尖銳利爪,其實也能收進肉墊裡。沒接到我的星期三很焦急,不停在我身邊繞圈打轉,但又搶不回來。

「媽麻作弊!」我馬上先聲奪人。

「沒有,我剛剛就發現妳躲在樹上。」奧德莉從藏身處走出,她笑著否認,「在逼問妳的小狗時,我就聞到了妳的味道。」

影子把我送到媽媽懷裡,奧德莉用頭親暱的蹭著我,模樣就像家貓的撒嬌磨蹭,想把氣味留在心愛的人身上。

「我的莉莉安納真是越來越可愛了,又聰明又可愛。」從拉格城回來後,媽媽就更黏我了,一有機會就對我又抱又親,「我真的好高興,妳選擇留在我的身邊,甚至拋棄當長女的機會。」

應該是葵把事情經過跟我媽說了,葵也跟我解釋這個長女頭銜,是惡魔表達對特定子嗣的熱愛,通常只有一個名額。就我的理解,長女就有點類似公司顧問吧,在家族內地位超然,可以享有很高的待遇跟福利,然後只要偶爾去公司露臉就好。

「這提醒了我,安潔再準備一些供品獻給那位祖先,感謝她一直以來照顧我的女兒。」

「好的,主人。」安潔從樹叢中露出頭,原來妳躲在那裡!

果然如葵所說,媽媽不意外凱莉的身分,並且在凱莉離開之後辦了一場盛大的獻祭,有時想到又會再加碼,不知道跑路中的凱莉能不能收到那些禮物。

「我的寶貝現在想玩什麼呢,我都可以陪妳,還是想先休息吃點心。」

她牽著我來到庭院的涼亭,桌上已經擺好三層的下午茶,上面有繽紛的馬卡龍,跟顏色粉嫩的小蛋糕,這些美味點心都散發著誘惑人的魅力,我下意識看向旁邊,因為以往這時凱莉都會幫我圍餐巾。

但本來凱莉的位置卻沒有人,即使她已經離開一陣子,還是不習慣她不在身邊,有時會有點惆悵。

「孩子多吃一點,這一塊也嘗嘗。」媽媽對甜食不感興趣,但很喜愛看我吃東西。

「好嗚。」

我咬了一大口草莓蛋糕,享受奶油跟草莓的酸甜滋味,媽媽突然對我伸出手,她擦掉我嘴角的奶油,然後放到嘴邊輕輕舔掉,媽媽美麗的側臉跟無意識的撫媚舉動,讓我直接看呆。

「孩子怎麼臉紅了,是不是剛才玩的太累。」

「不視、不視。」

「難道發燒了?」

媽媽身體靠過來,然後用她溫熱的額頭,輕輕抵在我的額頭上,親密的動作讓我心跳加快。跟平時的寵溺不一樣,奧德莉突然深情的看著我,我感到我的體溫慢慢往上提升。

「孩子,妳跟她越來越像,就好像她在我面前。」她用雙手環抱著我,我們之間的距離沒有空隙。

「主人,拉夢德家族的人來了。」

在我差點被親媽弄出心臟病時,茉茉剛好過來通知我們。莊園女僕茉茉帶著阿布來到涼亭,阿布身穿潔白的阿拉伯長袍,對著我媽彎腰行禮。

「貴安,奧德莉大人,我來迎接莉莉安娜小姐前往這次的試煉。」

我媽猶豫了好幾秒,才戀戀不捨的將我放開,我打賭她剛才在思考要不要最後一刻反悔。

「孩子去吧,在試煉中盡情的探索。如果有人欺負妳,就記住他的名字,回來交給我處理。」

「好的,媽麻保重。」我想我媽的處理方式,應該是用鐮刀讓對方人頭落地。

與依依不捨的媽媽揮手告別,真心希望我下次回家,她不會已經跟薩菲亞結婚,媽媽要撐住對方的攻勢啊。星期三揹著行李跟在我身後,阿布準備的交通工具是駱駝,我們騎上駱駝離開黑莊園,經歷一番波折,我終於要去參加試煉。

要展開,新的冒險了。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11-29 16:08: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