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黑莊園27

雨火 | 2023-11-22 22:00:07 | 巴幣 2 | 人氣 69

連載中黑莊園
資料夾簡介
我在24小時內,經歷了失業跟失戀。但就像過去一樣,即使很痛苦,我也會沒事的。只是整理遺物時,發現來自黑莊園的請柬,請柬像是有魔力,勾引我一探過世雙親們的過往。
最新進度 黑莊園31

那位派特勒肯定又在搞事情了,我有點戰戰兢兢的啃著烤餅,小心翼翼的觀察情況,只見薩菲亞優雅的吃完最後一口心臟,用餐巾擦拭嘴角,語氣隨意的對我媽說。

「奧利最近試煉要開始新一輪,要不要送妳的孩子去參加。」薩菲亞說的好像巷口開了一間飲料店,正約閨蜜一起去嘗鮮。

「不行,我的孩子還太小,去那邊會被撕碎的。」媽媽看了我一眼,然後把我抱在懷裡,「除了她小小的四肢,連頭都可能會被扯掉。」

等等,那個所謂的試煉,其實是恐怖片拍攝現場嗎?!

「她不用真的參與試煉,只是走個形式而已,我是這次試煉主持人,有我在她不會受傷的,妳難道不相信我?」

「不行,太危險了。」

雖然好友再三保證,但奧德莉還是很抗拒,那疼惜的眼神彷彿害怕我會被五馬分屍。薩菲亞試探著牽起我媽的手,看我媽沒有排斥,就將她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上。

「奧莉第一次見面時,妳一刀劈中我這裡,我們從最初的互相廝殺,到一起奮戰爭取排名。妳用妳的鐮刀開路,我負責守護妳的身後,妳還記得嗎?」

「那些確實,是很好的回憶。」糟了,我媽怎麼摸一下胸口就心動了。

「雖然試煉確時會有一定的危險,但孩子在那邊才能有所成長,如果她只是待在家裡,會錯過她發光發熱的機會。」

這個女人太狠了,為了不讓我耽誤她跟媽媽的兩人世界,薩菲亞居然想把我送去疑似寄宿學校的地方。但我轉頭瞪著坐我對面的葵,她笑著看薩菲亞說服我媽,這個人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我快速寫下紙條交給星期三。

「狗勾,去。」

「嗷!」

我派出星期三幫我遞紙條給葵,她又喝了一口酒,然後才慢條斯理的打開紙條。

『葵妳笑起來像個惡魔。』

「這真是非常棒的誇獎呢,謝謝小不點。」

她的笑靨如花,讓我有幾分失神,但不對,我並沒有誇獎妳!

「可是如果孩子不適應怎麼辦?她牙齒不好,身體也很弱。」我媽很擔憂,像自家小孩第一次參加校外教學的家長。

「我記得薩拉也會參加這次試煉,有她在應該沒問題吧。」幕後黑手葵在加一把火。

「沒錯沒錯,我家的薩拉會保護小莉莉安娜的!」

「是的母親!我一定會捏,不是,我會保護好莉莉安娜的!」薩拉立刻把背挺直,但那幾分欣喜有點過於明顯,她剛是不小心說出真實目的了吧。

「那就,讓孩子試試看吧。」媽媽摸著我的頭,我拼命用水汪汪的眼神裝可憐,可惜這次沒用。

「太棒了!到時我會派人來接小莉莉安娜,直接送她去試煉峽谷。」

成功甩掉我這個電燈泡,薩菲亞高舉雙手發出歡呼,還差點打翻酒杯,好在被身旁的阿布眼疾手快接住,然後心情正好的拉夢德族長又吩咐她的僕人。

「對了,阿布給薩拉一袋金幣,讓兩個孩子去買試煉要用的東西。」

果然拉夢德財力雄厚,隨手就給了薩拉一袋份量不小的金幣,不過我把薩菲亞的這句話直譯為,這袋錢給妳電燈泡快離開,不要打擾我的約會時間,有錢真可惡。

「好的,母親。」薩拉乖巧的收下鉅款。

「把那袋錢花完在回來,對了,薩拉妳的佩刀已經鈍了,去打磨或買一把新的,武器的錢不要省。」

「謝、謝謝母親,我一定保養好我的武器。」

「莉莉安娜注意安全,記得要回來吃飯,晚上有妳喜歡吃的。」

「媽麻掰掰。」

兩位家長揮手送我們離開,我們就這樣被用錢打發走,我一邊感嘆土豪的財力,一邊發現其實薩菲亞還是關心孩子的,只不過她們兩個之間,彷彿有種微妙的距離感,但也可能是我多心了。

我們來到離主帳篷有一段距離,地勢開闊的地方,我稱之為停機坪,因為這裡停著幾隻有翼生物。

這些生物我很確定我沒看過,他們長著牛首龍身,翅膀跟四肢卻是禽鳥,身體比例也很怪,看起來像是被拼裝過。這讓我想到曾經追殺過我的縫合怪,只是這些生物沒有縫合的痕跡。

「這是混種的亞龍,算是比較成功的一批,脾氣溫和飛行能力也有保證。」

「有點臭。」抱歉我發音不好,我是說有點醜。

「別害羞,來我抱妳上鞍坐,讓姊姊帶妳飛。」

請不要用清澈的眼睛講好奇怪的話,薩拉先伸手揉捏我的臉頰,然後把嬌小的我抱起來,想把我放到亞龍的鞍坐上,這些都被葵跟久子看在眼裡。

「家主怎麼辦,她果然出手了,莉莉安娜小姐要被黃鼠狼拔走了。」久子低聲警告她的家主。

「因為薩拉是金髮所以是黃鼠狼?久子冷靜點,不要把小不點講的跟蘿蔔一樣。」葵有點無言。

「家主這時可不能在裝高冷,蛇要是動作慢潛伏太久,會讓獵物被別人搶走,到時會餓肚子的!」

「好好,我聽到妳的擔憂了,我會處理的。」

只見葵從像次元口袋的袖子,取出一隻小巧的木笛,她放到嘴邊吹出清脆的笛音,那個聲音似乎傳出去很遠,很快笛音收到高亢的鳥鳴作為回應,在大家驚訝的目光中,一隻龐大的生物收起翅膀降落。

這是傳奇等級的神話生物,金色的羽毛閃耀著光芒,銳利的鷹喙跟雄獅的健壯身軀,代表這個生物在食物鏈的頂端,老鷹跟雄獅都是高傲生物的,獅鷲即使對葵點頭致意,也散發威嚴的氣質。

如果用跑車做分類,我可以很肯定獅鷲是法拉利。

「這是跟派特勒家族簽訂契約的獅鷲,我提供他庇護之所,平時獅鷲自由活動獵食,我出門時他會為我提供服務。」

站在神俊的獅鷲旁邊,葵露出自信的笑容,但怎麼把獅鷲說成特約計程車一樣。

「小不點要上來嗎?」葵對我發出邀約。

「等等,葵大人也要跟我們一起去?」薩拉被截胡頓時就急了。

「我剛才想到,我也要買一些實驗器材,不能同行嗎,還是整片天空都是拉夢德的領地?」

「也不是,您當然可以一起去,但剛才是我先問的,這種事情應該要排隊!」

可憐的薩拉,根本不敵善於擺弄文字的派特勒,不過這情況怎麼像聯誼結束,要搶著送學妹回家的環節。我看一下薩拉的改裝車,又看了葵的空中法拉利,其實對我來說兩邊差不多,而且薩拉確實先約我。

「莉莉安娜小姐,我這邊還有些點心,不嫌棄的話您要嘗嘗嗎?」久子恰巧這時拿出一盒麻糬,跟她的家主一樣,她們都有次元口袋。

看到圓潤飽滿的麻糬,裡面看起來還有美味的餡料,這幫助了我做出選擇。很快我坐上了獅鷲,薩拉則一臉失落的坐在亞龍背上,抱歉了薩拉,我真的很想吃這個酷東西。

「小不點抓穩了。」

看我小心的在鞍坐上坐穩,葵拍了拍獅鷲的背,獅鷲便用力揮動翅膀,周圍飄了幾根金色羽毛,在起飛時身體振動了一下,葵有力的手臂環抱住我。隨著起飛我感到身體失重,然後視野一瞬間拉高,天空跟白雲好像近在眼前。

「會怕嗎?」高空的風有點大,但葵用羽織外套包著我。

我笑著搖搖頭,舉起雙手讓風穿過手臂,學著獅鷲的模樣展翅飛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