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萬聖妖川】【運營宣傳】為了妖川街與蝦仁糖

停屍房 | 2023-11-07 23:59:42 | 巴幣 26 | 人氣 83



下央.外城區.「啾之寶」鮮蝦料理餐廳。

「蝦仁炒蛋、蝦仁炒蛋~紅紅的蝦子QQ彈彈啾♡」「蝦子!殺死!」
「蝦仁炒蛋、蝦仁炒蛋~黃黃的炒蛋澎澎軟軟啾♡ 」「雞蛋!打碎!」
「蝦仁炒蛋、蝦仁炒蛋~大家都喜歡的~蝦仁炒蛋~」「油釜滾烹獄!」

以蝦仁炒蛋為主題的奇妙歌謠迴盪於不大不小的餐館內,稚嫩的童音悠然飄揚至店外的街道。

若往裡頭窺去,能看見裏頭的多張矮桌都圍滿了花花綠綠的各種小海魔們。

牠們手舞足蹈,齊聲歡唱,熱熱鬧鬧地等待料理上桌,彷彿這裡是小海魔專屬的兒童餐廳,因為就連在此工作的服務生和廚師都是出了名愛護小海魔的褐芬迪。

不過今天的主題並非是蝦仁炒蛋,現在讓我們將鏡頭移到員工休息室⋯⋯

幾個褐芬迪表情認真地圍坐於一張長桌旁,桌面上放著幾杯水與幾盒散發蝦子香氣的糖果。

「那會議開始,有哪個芬迪有好主意呀!(´・ω・`)!」「啾啾!0w0!」

長桌一頭,作為召集人的褐芬迪拍了拍貼在白板上的妖川街萬聖節活動傳單,她肩膀上穿著迷你西裝的小海魔還跟著揪了幾聲。

白板上還有著斗大的標題,妖川街活動兼蝦仁糖宣傳。

隨著萬聖節到來,阿思嘉特城裡有成千上萬個地方都將舉辦萬聖節活動,而今天聚集在這裡的,全都是決定今年在妖川街度過萬聖節的褐芬迪以及小海魔。

而既然決定要在妖川街度過萬聖節,那麼自然也接下了協助拯救妖川街人氣的任務,今天這群褐芬迪就借用了這間休息室商討對策。

「芬迪有!(´◓∀◔`)ノ!」「啾!0w0ノ!」

坐在長桌右側從靠近白板數來第二個褐芬迪舉起手,她肩膀上別著迷你髮夾的小海魔正抱著顆蝦仁糖啃著。

「好,請說!(´・ω・`)!」「啾!0w0!」召集人褐芬迪與肩上的西裝小海魔一起指了那個褐芬迪。

「可以去廣場之類人多的地方幫忙發傳單,然後把蝦仁糖的食譜釘在傳單背面一起發出去!(´◓∀◔`)ノ!」
「啾啾!>w<!」

那個褐芬迪興沖沖地揮舞著舉起的手臂說道,她肩膀上別著迷你髮夾的小海魔在主人說完話後發出興奮的啾啾聲。

「把傳單和食譜一起發出去嗎?這主意不錯!(´・ω・`)!」「啾!0w0!」召集人褐芬迪與肩上的西裝小海魔點點頭,在白板上寫下發傳單和附贈蝦仁糖食譜,負責記錄的褐芬迪也對著筆電趴趴輸入記錄下這段。

「發傳單和食譜的同時順便送蝦仁糖如何,穿著萬聖節裝扮拿個糖果籃那樣子發糖!(´◓∀◔`)ノ!」
「啾啾!0w0ノ!」
坐在長桌左側從白板數來第三個褐芬迪舉手直接提議。

「不只發傳單和食譜,還順便發糖嗎?這主意也不錯!(´・ω・`)!」「啾!0w0!」
召集人褐芬迪也將這個提議記下,奇異筆在白板上啾啾飛舞。

「這邊這邊!芬迪也有提議!(´◓∀◔`)ノ!」「啾啾!\>w</!」一個坐在長桌左側末尾、抱著平板電腦的褐芬迪舉起手,肩膀上戴著迷你眼鏡的小海魔興高采烈地揮舞觸肢。

「說吧!(´・ω・`)!」「啾!0w0!」召集人褐芬迪與肩上的西裝小海魔一起望向那個褐芬迪和小海魔。

「芬迪可以來錄製妖川街萬聖節活動的影片,錄一些像是在萬聖節活動裡的當地居民,還有妖川街的一些店家,然後再把影片放到網路上,現在不少網紅似乎都會用這方式來增加流量和推廣地方光觀!(´◓∀◔`)ノ!」「啾啾!>w0!」

拿著平板電腦的褐芬迪此話一出,其他褐芬迪和小海魔面面相覷,隨後爆出一陣讚嘆,眾褐芬迪和小海魔陷入了熱烈討論。

「好厲害!用這招一定可以吸引到很多人!(´◓∀◔`)!」「啾啾啾!>w<!」「芬迪也會幫忙的,雖然芬迪經營的是遊戲頻道!(´・ω・`)!」「啾!0w0!」「入鏡的時候一起套上萬聖節裝扮如何?芬迪想要扮成吸血鬼!(´◓∀◔`)!」「啾啾!0w0!」「那麼在錄的時候芬迪也可以順便發送蝦仁糖,然後拍攝錄人對蝦仁糖的評價~(´◓∀◔`)ノ~」「啾啾!>w<!」

「好,決定了!(´・ω・`)!」「啾!一w一!」
會議的尾聲,白板上眾芬迪的想法已經寫得滿滿噹噹,除了發送傳單、食譜和蝦仁糖外,褐芬迪們還決定以網路宣傳做為主力,錄製一系列的萬聖節活動影片來發佈。

於是,收拾完休息室裡的會議用品後,一夥褐芬迪就熱鬧地帶著小海魔結伴前往妖川街,準備利用褐芬迪超強的動員力好好宣傳一番。



「壞消息,蝦仁快用完了,這樣要製作在妖川街發放的蝦仁糖時可能會不夠⋯⋯(´;ω;`)⋯⋯」
「啾~QwQ~」

在會議結束,眾褐芬迪帶著自己的小海魔一一離去之際,一個廚師打扮的褐芬迪慌張跑進員工休息室,宣布了這個不幸的消息。

「你說什麼!?蝦仁不夠了!?(´☉д☉`)!?」「啾啾!?☉w☉!?」
「怎麼可能!?兩天前不是才補了很多貨嗎!?(´☉д☉`)!?」「啾!?☉w☉!?」
正在檢查今天會議電子紀錄的記錄員褐芬迪和召集人褐芬迪轉過頭,與各自的小海魔不約而同望向那頭戴廚師帽的褐芬迪。

「正確來說,是可以用來做蝦仁糖的蝦仁存量不夠了⋯⋯(´;ω;`)⋯⋯」「啾啾~QwQ~」

在這間料理餐廳擔任廚師的褐芬迪解釋道,雖然冷凍庫裡還是有存貨,但下央這些帶啾字的鮮蝦料理餐廳每天都會供應上門的小海魔大量的蝦類料理,所以必須預留足夠的蝦仁存量。

而蝦仁糖是今年初才被開發出來的新料理,為了在今年萬聖節作為發送給小海魔們的糖果,褐芬迪們已經把成噸的蝦仁拿去做成了適合小海魔體型的蝦仁糖,結果就導致現在要製作在妖川街發放的蝦仁糖時材料不夠。

「那現在該怎麼辦?有合作的漁民都說已經沒貨,直接去和魚販買感覺又會被剝一層皮⋯⋯(´;ω;`)⋯⋯」
「啾啾~QwQ~」
廚師褐芬迪與她的小海魔垂淚看著自己的同伴們,會和漁民合作就是為免去中間商的剝削,如果直接去和魚販購買,可能會額外增加不少的成本。

若是為此削減到用於提升小海魔福利的經費,那可就本末倒置了。

「等等!芬迪或許有辦法!(´・ω・`)!」「啾啾!一w一!」此時紀錄員褐芬迪忽然開口。

「真的嗎!?(´☉д☉`)!?」「啾!?☉w☉!?」「什麼辦法!?(´☉д☉`)!?」「啾!?☉w☉!?」

其他兩個褐芬迪和小海魔一齊看向紀錄員褐芬迪和她肩上的小海魔。

「看看這個~(´・ω・`)~」「啾~一w一~」
記錄員褐芬迪背對著其他兩個褐芬迪,與自己的小海魔一同伸手指了指自己的筆電螢幕。

螢幕上是一篇學術向的新聞,內容簡單來說就是在下央的暗海生態區發現了大量新品種的蝦類,還附了張在水中散發出螢光的蝦子照片。

「暗海生態區?不會很危險嗎?(´・~・`)?」「啾啾?0~0?」
廚師褐芬迪與她的小海魔表情猶豫,褐芬迪之間可以共享記憶和情報,外域的險惡她可是很清楚的,何況還是被稱作下央盡頭的暗海生態區,一路不知道會碰到多少危險,更遑論還要在魔物潛伏的暗海撈蝦。

「不!說不定能行!(´・ω・`)!」「啾啾!0w0!」
召集人褐芬迪與她的小海魔倒是露出十分感興趣的表情報。

「芬迪可以把那些有在當冒險者和傭兵的芬迪找過來,然後再雇用一些冒險者~(´・ω・`)~」
「啾啾!0w0!」

召集人褐芬迪與她的小海魔娓娓向同伴們道出自己的計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