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禍星墜落】身而為人的證明

停屍房 | 2024-03-15 21:56:46 | 巴幣 14 | 人氣 60



這下瓦連京真的確定大樓裡存在空間裂痕了。

通報完不到三分鐘,巨量的夢魘湧出廢棄大樓,潮水似地席捲周邊區域。

雖然不知道現在的央城正規軍和當年的舊央正規軍實力相差多少,但他用自己曾擔任舊央正規軍三年的經驗進行判斷,從接獲通報到派兵抵達此處,最少需要五分鐘。

這還是以他曾領導過的R&D營機動連作為標準,當年R&D營機動連可是一支以快速打擊能力著稱的部隊。

「媽的,那群菜逼八最好能再快一點!」將身上所有爆裂物和燃燒瓶砸向大樓正門的出入口引爆後,瓦連京駕駛MRC飆往夢魘浪潮其中一條進軍路線的前頭,隨即俯衝而下,發動行者之證的自由之路和MRC內建的盧恩衝撞攻擊,頂著兩層撞角空氣盾兩倍超加速,像逆流而上的鮭魚般一頭撞進迎面而來的大群夢魘!

首當其衝的夢魘直接被撞得四分五裂,其身後的同類也緊接著遭遇同樣的命運,瓦連京甚至還張開背後的炎龍翼,燃燒著黑色火焰的龍骨金屬在高速載具的動能加持下,如收割稻穀的鐮刀般切裂沿途的夢魘身軀,所經之處屍塊斷肢噴湧著漆黑霧氣在空中飛舞。

「啊哈哈哈哈哈——給老子立正站好!你們這票死黑鬼!」擰死油門,全速狂飆,瓦連京恍若惡魔般的仰頭狂笑,一對藍眸因疾速殺戮的快感而染上魔性的腥紅。

當載具速度降低到不足以有效殺傷前方夢魘時,瓦連京隨即拉提車頭,讓MRC抬升高度脫離夢魘浪潮,但有三隻夢魘也趁機抓住了車體,與他一同升空。

「想搭霸王車?」瓦連京側頭瞪向三個沒禮貌的乘客,猛然一個急轉拐進另一條街道,用巨大的離心力甩去其中一隻夢魘,接著龍翼斜削,又打落了一隻夢魘。

當他準備料理最後一隻死攀住車尾不放的夢魘時,對方的身體卻倏然爆散出大團黑霧,讓瓦連京下意識的再次發動盧恩加速,同時大張龍翼交叉後斬,想要藉由巨幅加速與龍翼攻擊的組合解決這個突發狀況。

可惜他還是晚了一步,斬入黑霧中的燃火龍翼回饋給他的是一種滑膩的感覺,同時數條觸手從黑霧席捲而出,纏上瓦連京四肢和身軀。

黑霧隨MRC的巨幅加速被風吹散,顯露出隱藏其中的夢魘真身⋯⋯不,現在牠已經不是夢魘了,而是一隻體型接近汽車大小的黑色章魚。

「哦⋯⋯靠杯。」瓦連京瞪大眼睛,沒想到攀上自己車的夢魘竟然會在這個時候進化成罪獸。

這玩意可是夢魘的強化升級版,天知道會有什麼古怪的能力,於是他當機立斷,駕駛MRC甩尾貼往一旁的建築物,將黏在他車尾的章魚罪獸蹭向水泥牆壁,想借此幹掉對方或者逼迫對方離開自己的MRC。

瓦連京的計畫很順利,很順利的讓自己遭遇更棘手的狀態。

章魚罪獸幾乎是剛磨到牆壁就立刻鬆開纏繞住MRC的觸手,然後轉而將這些觸手纏上瓦連京的脖頸和其他部位,狀似某種奇怪的降落傘纏著瓦連京不斷搖晃。

「咕呃!?」瓦連京被章魚觸手勒得呼吸困難,雙眼暴凸。

萬幸的是那隻章魚的力氣並沒有比他大,於是他乾脆抽起腰後的狼牙棒和獵熊左輪,借助炎龍翼的推動迴身殺向章魚罪獸,還不忘在MRC飛脫座下時發動戒指回收。

「呼——咯!」瓦連京一棒砸向章魚罪獸纏住他脖子的觸手根部,另一手的獵熊左輪則衝著對方兩眼之間的位置近距離開火,諾爾斯北海出身的他對於要怎麼料理章魚這種海鮮也是略懂略懂。

狼牙棒的攻擊成功令纏住瓦連京脖子的觸手一鬆,讓他得以大口換氣,但左輪開火乍現的槍焰卻讓他看見不可思議的畫面。

在他受到魔性強化的視覺裡,左輪子彈反射著槍焰的橙光,筆直觸及章魚罪獸的頭段後,本應沒入對方體內的軌跡,竟被對方柔軟且充滿彈性的皮膚偏移開來,子彈呼嘯消失在視線邊緣的黑暗中。

作為對於瓦連京攻擊的回應,章魚罪獸身體猛一脹縮,噴出滾滾黑霧瞬間遮蔽瓦連京的視線。

儘管憑著多年的戰鬥經驗立刻屏住呼吸,但黑霧中挾帶的魔性仍透過皮膚滲入了他的體內。

霎那間,瓦連京只感到自己體內深處有某種東西躁動了起來,沿著脊椎往上爬升,像萬千隻蠕蟲般鑽穿他的腦殼,啃食起他的理智。

一股冉動的腥紅逐漸由他的視野邊緣向內侵蝕,各式各樣不妙的念頭閃過腦中⋯⋯例如現在就用最暴力的方法幹碎這隻糾纏自己的死章魚,接著他媽的叫出MRC狂飆回家,順便幹掉沿途所有會呼吸的玩意!沿路殺!沿路搶!沿路燒!等到家時一把掐住應門的蘿莎,把那肥美可口的母豬狠狠按到床上,然後、然後——

等等?自己在想什麼?

瓦連京驚覺不對,這一定是什麼異常狀態。

搧動龍翼脫出黑霧壟罩的範圍,瓦連京揮棒砸開想再次勒緊他脖子的觸手,持槍那手以小指和無名指扣住左輪握把,使力抵抗觸手阻撓摸向腰上的承載者,想要摸出信念淚珠壓制身上的異常狀態,可原本的位置卻遍摸不著自己的承載者。

此時一團黑影從他眼角掠過,瓦連京目光追去,赫然發現有巴掌大的黑色蜘蛛正抱著他的承載者垂吊盪走。

「幹!」瓦連京大罵一聲,魔性侵蝕頓時隨著怒氣加劇。

"得了吧~有什麼不可以?"

耳邊彷彿出現了另一個聲音,又輕又柔,如那些夜裡戀人撫過他胸膛的指尖,勾引著他墮落深淵。

"人類和野獸並沒有什麼不同,僅僅是比較聰明,懂得制訂遊戲規則罷了~"

瓦連京想起過往似曾聽過的一句話,但他已記不得這出自何人之口。

但那不是眼下最要緊的事,瓦連京再次揮棒砸退觸手,並對著章魚罪獸打空左輪子彈,他現在能感覺慾望的浪濤正猛力拍打著理智的防線,要堅持意識不被魔性壓倒的每一秒都萬分艱苦。

"一點都不難,就像鬆開緊握已久的拳頭,何必讓自己這麼辛苦?"

不⋯⋯理智告訴他,一但放棄精神上的抵抗,就會淪為那些夢魘的其中一員。

"那又如何?感覺到了嗎?"

快感,縱情釋放慾望的快感。

當你品嚐過那種快感,就會發現身而為人的一切根本微不足道。

到時候你便不會在乎自己是人是獸,因為你將明白兩者不過都是慾望的奴隸。

來吧⋯⋯擁抱你的慾望。

章魚罪獸拉走瓦連京的左輪,還讓一條觸手成功纏上他的脖子。

瓦連京皮膚泛出黑色斑紋,黑暗之聲彷彿濃稠的油墨,連他的抵抗意志本身都能侵蝕滲透。

就在瓦連京的意識即將被黑暗吞噬時,純粹之角的光芒閃動,他想起了那道身影。

"不!還有人等著我回去!"

他想起了愛人的身影。

光芒照耀下,他皮膚表面的黑色斑紋像朝露般消逝。

如同免疫系統完成了一場艱險的適應,他的肉體開始以驚人的效率驅逐著外來魔性。

"我不會因為那些慾望而忘了最重要的東西!"瓦連京在心理衝著黑暗之聲怒吼,隨後發動滅卻龍炎,雙翼黑炎大盛,交叉斬向章魚罪獸:「給老子放開!」

這正是他身而為人的證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