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射落王座】布嘉追緝

停屍房 | 2024-03-08 23:48:58 | 巴幣 28 | 人氣 95



那是一個年輕的女孩,看上去才七八歲出頭。

她身穿櫻瓣花紋的紅色浴衣,五官精緻,皮膚白皙,絲綢般的烏黑秀髮在腦後盤成髮髻。

然而此時指向她的純粹之角卻閃耀著強光,無論怎麼改變位置都是如此。

很難相信這樣的孩子會是他們的一員。

虛偽白王座——
視光之種為謊言的團體,質疑著光之教會和六座議會的存在正當性,渴望顛覆重啟輪迴後的新世界。

第一次聽聞這個團體的存在時,瓦連京對其嗤之以鼻,不過是一群無知的白痴。

但這夥人並不是瓦連京遇到過的第一群對新世界懷有恨意的傢伙。

更早之前,他曾遭遇一支過名為「遺恨者聯合」的團體,那群傢伙裡也有著一個差不多小的女孩。

媽的!為什麼是小孩!

看著那女孩與兩個可能是當地居民的孩子,並肩有說有笑地走向祭典會場,瓦連京在心裡咒罵到。

目前正被虛偽白王座信徒攜帶、可以手持的近戰武器,這是他利用純粹之角指定查找的物件。

此前他已靠這方式逮到了五個虛偽白王座信徒,既然純粹之角對著她發光,那麼這女孩身上肯定有攜帶武器,而她一定也是虛偽白王座信徒。

拜託!老兄,你又不是沒在阿思嘉特城遇過千百歲的小鬼!當央城正規軍時還宰過兒童模樣的空殼!

教會那已經有很罩的冒險者在保護目標人員了,自己這邊必須多逮幾個虛偽白王座信徒刷貢獻。

這就是所謂的分工合作,隊友被動防禦,他則主動出擊!

一念至此,披著無聲消逝的瓦連京輕步上前,穿越街道上的人流,悄然來到女孩身後。

如果真是誤會就抱歉啦⋯⋯他舉起手刀,抓好角度,一擊朝女孩後頸劈去!

說時遲那時快,在瓦連京手刀距離女孩不到五公分的霎那,那女孩像突然被什麼絆到似的,往前一個踉蹌,在險些摔倒的同時,以毫釐之差躲過能夠擊暈她的打擊。

「!」瓦連京本能察覺不對,前五個虛偽白王座信徒都是被他一擊打昏,現在他竟然失手了。

「沒事吧小茜?」「踢到什麼了?」與對方同行的兩個女孩見狀,上前關心到。

「沒事,突然踩不穩而已。」名叫小茜的女孩重新站穩,朝兩個小同伴露出笑容,抬起沒拿棉花糖的那手,貓咪似的吐舌輕輕往自己的額邊一扣:「抱歉嚇到妳們了。」

「噗——小茜這樣真可愛~」「別放在心上,小茜沒受傷就好。」

被發現了?無聲消逝的效果應該還在吧?

難不成是因為純粹之角發出的光芒?但記得以前看見阿達歐那個大燈泡披上無聲消逝後也沒露餡。

收回手刀的瓦連京退了開來,聽著她們三人的對話,目光始終注視著那叫小茜的女孩。

接下來三個女孩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的往祭典會場走去,瓦連京則決定繼續跟蹤對方。

他希望能低調點搞定這個虛偽白王座信徒,至少別在其他小孩面前表現得像個壞人。

最重要的是,他必須確定自己出手後能成功令對方失去意識,根據六座提供的情報,虛偽白王座信徒判斷無法逃脫時會自殺,他可不想看到一個小孩在自己面前割喉或其他什麼方法宰了自己。

有追求就要付出代價,隨著接近祭典會場,人潮也逐漸密集起來,顯著提升瓦連京的跟蹤難度。

這讓他開始思考要不要使用一些非常規手段,例如往食物裡下藥,他記得祭典現場應該有褐芬迪在賣吃的,或許可以請她們幫忙一下?

想到這裡,瓦連京立刻付諸實行,他掏出房卡點進褐芬迪的群組,詢問有沒有芬迪在布嘉群島的祭典擺攤。

回覆來的很快,至少有一打褐芬迪來參加布嘉祭典,但大多數都是作為外來勞動力在祭典上幹雜活,只有一個在擺攤賣刨冰。

"能幫我一個忙嗎?成功的話我會付錢。"瓦連京直接私訊那個褐芬迪。

"好呀,要做什麼?(´◓∀◔`)?"那個褐芬迪回應道,她們竟然還有專屬貼圖。

"看到這女孩了嗎?如果待會她有經過妳攤子前,想辦法賣冰給她,記得下藥。"瓦連京用房卡遠遠朝小茜拍了張照片,傳給褐芬迪,他記得褐芬迪都挺擅長化學,還能從體內自行合成一些藥物。

"瓦連京哥哥在做人口拐賣!?(´☉д☉`)!?"褐芬迪附上了震驚的表情。

"不是啦!我在抓邪教徒!"瓦連京皺眉,連忙澄清。

"克蘇魯教徒?這麼小?(´☉ω☉`)?"褐芬迪對此表示訝異。

"不是克蘇魯的,是虛偽白王座。"瓦連京回應,當今只要提到邪教徒大眾往往第一個聯想到克蘇魯。

"那也很糟糕,瓦連京哥哥怎麼確定的?羅庚?(´・ω・`)?"褐芬迪接著問到。

"純粹之角,樹王造給我的裝備,和羅庚一樣能尋物,我用它確認過了。"瓦連京耐著性子回應。

"原來如此,交給芬迪吧!(´・ω・`)!"於是褐芬迪沒再多問,欣然接受瓦連京的請求。

"那就麻煩妳了。"瓦連京補上一個笑臉,然後就見褐芬迪語出驚人。

"瓦連京哥哥要用魅藥、延時性安眠藥,還是人格排泄藥劑?(´・ω・`)?"褐芬迪突然問到。

"啥?我只有要弄昏她而已。"瓦連京大吃一驚,最後那個到底是什麼鬼?

"哦哦,了解!沒問題!(´・ω・`)!"褐芬迪這表情貼圖突然讓瓦連京感到一陣寒意。

總而言之,褐芬迪那邊是談妥了。

瓦連京收起手機,繼續跟蹤著那個虛偽白王座信徒來到祭典會場。

對瓦連京而言,布嘉祭典和他曾在阿思嘉特東方文化區曾體驗過的其他大和風格祭典相差不多,唯一可以用來區分的特色,大概就是會有工作人員在祭典各處以表演形式述說當地的民間故事。

來到布嘉群島之前他看過觀光手冊,故事的主軸很老套,世界各地都能找到類似版本。

有個大妖怪在當地稱王搞事,然後一個民間勇士挺身而出將其討伐。

所以祭典各處的表演內容基本都是扮演勇士的角色在和大妖怪的手下交戰,最後以勇士的勝出作結,瓦連京猜想要看到勇士和大妖怪的決鬥應該要去祭典會場中央一點位置。

當然了,他對這些這類故事和表演沒什麼興趣,但小茜和她的兩位朋友在祭典上走走逛逛,期間為了看那些表演而數次駐足停下,讓瓦連京不禁納悶她一個虛偽白王座信徒,現在不去刺殺教會人員,還在這看戲到底是在搞什麼?

正當瓦連京思考著這個問題時,褐芬迪經營的刨冰攤子出現在了他的視線裡,一塊有著Q版褐芬迪和小海魔大臉的招牌就掛在攤子上頭,想不注意到都難!

彷彿一切都已注定,此時小茜和她的兩位朋友也正往攤子方向走去⋯⋯

創作回應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人格排泄wwwww
2024-03-09 08:17:57
停屍房
褐芬迪臥虎藏龍
2024-03-09 08:58: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