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失憶症 Amnesia: Later x Crowd&even if TEMPEST 黃昏中魔女如是說限定版開箱

薇兒 | 2023-08-29 20:00:30 | 巴幣 212 | 人氣 731

  話說其實《even if TEMPEST 黃昏中魔女如是說》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原本是預定2023年8月17日出的,但因為各種不可抗力?的原因延遲出貨(我自己是已經習慣這種會延遲出貨了),當時還在跟店家聊說這種遊戲老是要嘛不出,一出就全擠在一起出出來......果不期然就跟2023年8月29日出的《失憶症 Amnesia: Later x Crowd》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在同一天到貨(兩款遊戲加起來新台幣5900元差不多是一台主機錢了)
  限定版盒子總是大小都不一致超級難收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遊戲外盒是沒有膠膜包著,就很有可能會發生東西不齊全的意外
  就像這次我就遇到了
「《even if TEMPEST 黃昏中魔女如是說》金屬塔羅牌徽章」一枚。
 (款式共 5 款,隨機贈送一種。約 2.9cm x 5cm,材質:合金鍍鎳,正面為立體金屬烤漆,背面為 UV 印刷)
※ 凡預購即可獲得上述特典,數量有限,敬請及早訂購,以免向隅。
  我把整個盒子都拆完了就沒看到這東西,然後問了幫我訂貨的店家他拆開看看客訂的另一盒

  另一盒客訂的特典就塞在這樣的小小角落裡
  我所有東西都拿出來拍照就是找不到這小東西
產品說明
.「《even if TEMPEST 黃昏中魔女如是說》中文限定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even if TEMPEST 黃昏中魔女如是說》中文版 遊戲軟體
 - 限定版收納盒
 - 壓克力拼圖(拼圖片數 234 片,成品約 26cm x 36cm)
 - 大尺寸硬封皮畫冊
 - 木版畫
 - 馬口鐵胸章 x 6
 - 壓克力角色立牌 x 6
  這些內容物倒是很齊全就是
  遊戲盒的氛圍倒讓我想起龍與雀斑公主
  遊戲盒本體跟限定版外盒是一模一樣的圖
  拼圖
  我應該也不會拿出來拼
  畫冊封面
  那個不是我在說......你們是只有這張圖可以當封面了嗎?怎都只用這一張
  封底長這樣
  內頁隨便拍一張
  就立牌跟徽章
  然後是木板畫
  雖然是女人
  但這張氛圍我還挺喜歡的
  至少沒我開箱謊月香格里拉時那滿滿的怨念
  盒子上印這個
  打開來你他喵的給我這個
  總之店家說要幫我跟廠商反應,希望有好結果了
  再來是失憶症
  其實失憶症系列我已經玩到目前最後一片FD了,那個店長到底幾時才可以吃啦幹!
特典贈品
.「《失憶症 Amnesia: Later x Crowd》主要人物角色卡」一份。(一份共 6 款)
.「《失憶症 Amnesia: Later x Crowd》主要人物 Q 版貼紙」一份。(一份共 5 款)
※ 凡預購即可獲得上述特典,數量有限,敬請及早訂購,以免向隅。
  如果這一箱的特典還沒有我一定哭給他們看
產品說明
.「《失憶症 Amnesia: Later x Crowd》中文限定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失憶症 Amnesia: Later x Crowd》中文版 遊戲軟體
 - 限定版外盒
 - 壓克力立牌 x 5
 - 主要人物鎖匙扣 x 6
 - 相卡 x 5
 - 遊戲主題便條本
  在限定版盒子外還有一張紙套著形成另一個封面(但官配不是我的菜!我要求換人謝謝!)
  背面就長這樣
  特典的部份
  右上的是便條紙
  看起來應該是N次貼那種
  鎖扣跟立牌
  以上今天兩箱開箱完畢
  之後的補充
  關於那個漏放的特典喔
  我開箱當晚跟店家反應,他們8/29上班就幫我去找廠商反應這事,8/31店家就發訊息通知我東西補寄到了我有空可以去拿,我是到9/2才有空拿
  總之剛在乙女LINE群組看到一個爆幹扯的,她是在那個GAME休閒館訂的,東西至今沒到,然後跟她說黃昏中魔女如是說一般版都到了,限定版還卡在國外物流......,我聽你在鬼扯!上回我訂《KLAP!! ~愛與懲罰~》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開箱,他們也是在預購後跟我說東西沒貨能不能改一般版?
  後來我開箱完幾天GAME休閒館還是沒消沒息沒出貨的打算喔,我就無聊去了蝦皮聊聊問......『東西都上市了,貨呢?』,他們就默默的出了貨給我,然後然後然後.....再度主動聯絡我是因為......他們特典多放了一份,希望我還給他們!
  好喔,我直接回他:『不要緊,我會退還給你們!』,於是我就申請了退貨
  嗯,出貨問貨況裝死不回,多封了一份特典倒是在到門市之後馬上發現然後聯絡我他們理貨人不小心多放一份......
  今天又看到群組內有人反應GAME休閒館又在胡扯卡在國外物流,你們他喵的講幹話咻!
  建議各位啊,要買遊戲還是避開這間雷爆底的店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