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haradeManiacs 異世界配信:謊言與真實--凝部奏汰篇

薇兒 | 2023-07-27 20:15:46 | 巴幣 0 | 人氣 217

  其實玩到這條線到底誰是真正的幕後已經算是很清楚了,除非他有辦法在剩下兩個當中給我玩反轉,目前我覺得最可疑的傢伙依舊是我前一條線最後懷疑的那一個。
凝部奏汰
CV:松岡禎丞
  他一整個感覺就是有成為愉快犯的感覺,總是吊兒啷噹的,連陽愛都這麼覺得......。
  特別鍾愛遊戲、討厭輸的感覺......完全一個不相信任何人的態度,雖然穿著跟陽愛一樣的制服,陽愛自認同校學生她多少都會有印象,但她不記得曾經在學校見過凝部奏汰,他也同樣對陽愛說過希望她『想起來』,只不過這個完全是跟著陀宰明一起在鬧,他確實跟陽愛同校也同班,只不過......一年級之後他就再沒去學校(大概是嫌棄學校無聊)
  奏汰大概對電腦非常精通,然後在前面的表現都是秘密非常之多,與陀宰明及廢寺拓海都屬於被眾人懷疑而被趕到另一處居住。
  但有點他真的超精譬......
  對,女主就是這樣的人......只要她喜歡上的人她就會無腦相信支持(換到三次元絕對會被騙到一屁股債的那種)
  對於奏汰我其實搞不太懂這人的性格與在想什麼、劇本娘對他的描寫也是挺薄弱的,有那種因為太過聰明所以看不起其他人的感覺,或者該說天生就是對情感這塊有所缺失......。
  要是演出那種帶有濃濃惡意的角色就發揮的相當好,像是陽愛因為拒絕演出霸凌廢寺拓海而將他推下窗戶的劇情被奪去了聲音,重演這段劇情會有兩種發展,一種是有人臨時參演在底下接住拓海,而另一種就是......奏汰會代替陽愛把人給推下去。
  這裡導向懷疑誰是背叛者的部份是由廢寺拓海一直有意無意的將疑點指向奏汰,說著自己看到凝部哥哥的奇怪行為、以及凝部也自己承認是他破壞了上一輪演員名單的資料。
  雖然覺得廢寺拓海的挑撥好像有道理
  最後奏汰就莫名其妙不知道為啥懂得想保護人的感情,因為陽愛不想在異世界配信裡說出『我討厭你』這四個字,奏汰就自願放棄演出受到懲罰失去右眼,他也想起來自己為什麼再度來參加異世界配信......。
  在上一輪配信裡,因為他演不出來何為快樂,當時的對手演員陀宰明就自願棄演然後失去右眼(而在陀宰明線裡他打死不肯重演這部劇,因為他不想曝光凝部奏汰也是上一輪參加者,至於獲端也是在凝部的請求下沒說出凝部奏汰跟他們一樣是上一輪通信的演員)
  因為理解了這種情感,他們兩個人重演了當時那段劇情讓陀宰明恢復右眼視力,但想要指出誰才是背叛者的時候就被系統強行阻止說是他們已經集滿三千點可以回去了(規矩依舊是留一個人其他人回去)
  唉,陀宰明你是不是錢沒塞夠?居然又是那個自願留下的!還這樣交代凝部奏汰
  所以現在又是哪兩個人沒回來?(演出這段的時候陀宰明已經被救回來了)
  我現在大概只能確定幕後製作人沒回來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