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薄櫻鬼 真改 風華傳》中文限定版開箱

薇兒 | 2023-02-02 20:25:03 | 巴幣 18 | 人氣 517

  說起來其實剛看到《薄櫻鬼 真改 風華傳》中文限定版的時候我並沒有想要買,畢竟在PSV時代他喵的O社還給我拆成風之章及華之章時我都買了也玩完了,但是厚......世事難預料,覺得限定版的東西好棒我想買的時候已經全售完了。
  要知道在乙女遊戲限定版的世界裡,限量就是殘酷的,才沒在跟你啥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這種事,於是在乙女LINE群組內的消息說目前全台都沒有貨,只有中國歡樂百世那邊好像還有六套左右,經過一些事我最後說,這套是在歡樂百世買的!
產品說明
.「《薄櫻鬼 真改 風華傳》中文限定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薄櫻鬼 真改 風華傳》中文版 遊戲軟體
 - 限定版特製外盒
 - 布海報 x 2
 - 硬封皮畫冊
 - 原聲音樂黑膠大碟(收錄 30 首曲目, 附送同內容 CD)
 - 色紙套裝(6 枚)
 - 壓克力搖搖樂收納框 + 亞克力立牌套裝(6 角色)
  最近的遊戲廠商真的很愛黑膠唱片,但是你們給我學習一下薄櫻鬼還有附同內容CD啊!沒這東西你是要我們怎把他數位電子化?
  有黑膠唱片的箱子都是這麼大一個,你問右下那白白的是啥?
  答案是稅單!
  由於我在歡樂百世的淘寶店買,大約是720人民幣,然後從中國直接回台灣的運費是132元人民幣(大約就是3360台幣+運費619元台幣)這邊已經是3979元台幣了,然後出口到台灣來他們報關你得去EZ WAY確認報的物品無誤後就能寄回台灣,然後其實原本該昨天收到,但因為我不知道有稅金,是接到順豐司機電話才知道,我原本是打算今天留錢在警衛室拜託他們幫我給司機的,先開了一下EZ WAY看
  看起來可以線上繳費就給他按下去,輸入自己要扣款的銀行或郵局帳號就可以線上繳費完成(只能用自己的喔)
  下午我剛好有事去郵局刷完本子就已經扣款完畢(會扣10元手續費)
  於是我這遊戲相當於花了4153元才弄到手,比原價整整貴了1163元,所以有想買就快點買,不然之後你得付出更多錢才能到手。
  就左邊黑膠唱片右邊是限定版遊戲盒
  之前說過我不可能因為1張黑膠就買黑膠唱片機,但我現在共有3張黑膠,我也依舊不會買黑膠唱片機就是,我連上一張的都還懶得拿去請人幫我數位化啦幹!
  比巴哈姆特上寫的還多一個紙膠帶給我
  限定遊戲盒子的正面跟背面
  遊戲及黑膠唱片的CD版(我等等再把它弄進電腦)
  色紙套裝
  布海報
  這個巴哈姆特也沒有
  我自己是叫他N次貼啦
  壓克力搖搖樂收納框 + 亞克力立牌套裝(6 角色)雖然我沒搞懂什麼叫搖搖樂收納框
  最超值的大概就是這本畫冊了
  好啦,最後來當機掰人靠杯一下台灣的賣場賣家們,在錯過預購期之後先是在蝦皮上找,找到一家有貨且刷卡付下去不久,店家才告訴我說因為庫存沒掌握好所以沒貨,蝦皮就是這點不好,賣家可以隨便自己想取消訂單就能直接取消掉,而後去了另一邊購買。
  看到賣場寫著『本賣場除特別標示皆為全新未拆封,賣場上有數量且有標示皆為現貨』,我自然就認為有現貨就下標購買,然後他提出取消交易,因為沒貨了,我當時直接選擇『拒絕取消交易』,後來便上了淘寶的歡樂百世賣場購買完便是年假了。
  在這年假當中嘛,這位賣家都是有上線的喔,但對我拒絕取消交易一點反應都沒有,直到年假結束,我提出未完成交易申訴人馬上就冒出來了。
  我下訂的時候遊戲早就已經上市了,是算哪門子的預購商品?說老實的我這人就很簡單,你好好的跟我道歉說沒掌握好庫存一切好說,在買家拒絕取消交易時買動漫還有兩次商量的空間,他完全不理不睬,直到我申訴未完成交易才冒出來,然後再看到『有哪邊寫到預購保證一定有貨?』這句我真的直接火上來了!
  在商品上市之前我就是想保證我拿到貨才會預購啊!你有本事開預購單你就要有本事弄到單上的數量,還哪邊寫到預購保證一定有貨?那跟你預購的買家是白痴嗎?還是得賭自己的人品?你開了賣場人家下了標但不代表你一定拿的到東西唷!這還不氣人嗎?
  商品已經上市你沒貨賣場就該下架啦,說著有標示且有數量代表有現貨,還在那邊跟我扯這是預購!
  以上,機掰人靠杯完畢,拎鄒罵就是奇檬子問題申訴你啦!你沒看過這種買家?我現在就讓你看到這種買家!
  最後的勸世是
  有想要的東西就直接給他買下去啦
  這兩張圖與諸君共勉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永遠喜歡守沢千秋♥忠實粉絲
我也是怕之後才覺得喜歡想買會買不到所以都預購限定版,太猛了還去歡樂百世訂
2023-02-02 20:39:53
薇兒
魔法小卡的魔法
2023-02-02 20:42:25
我是因為畫冊才買限定版,有的我買一般版或stram
2023-02-07 17:31:08
薇兒
畫冊很超值
2023-02-07 18:08:11
小浩哥
咦~有乙女遊戲Line群這玩意!?(風華傳 限定版 秒殺到是真的,黎明錄 限定版 就都還有貨~
2023-03-28 03:19:50
小浩哥
紙膠帶 本來就是預購特典(首批特典),並不是多給的。
2023-03-28 03:27:18
小浩哥
乙女遊戲 廠商都很早收單,訂貨截止時間到,限定版 代理商就是絕對不會店家給追加數量 (限定版數量,就是要下游店家自己抓進貨量) 有需要 100% 絕對入手 每一款乙女遊戲限定版,可私信~加line
2023-03-28 03:30: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