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haradeManiacs 異世界配信:謊言與真實--射落水樹篇

薇兒 | 2023-08-04 19:59:10 | 巴幣 0 | 人氣 283

  說起來……聲優界有兩位我很難說她是我的男神還是女神?一位是齋賀みつき另一個則是本篇役水樹的聲優-緒方惠美,而水樹的真實身份也確實如我前一條線所猜的那樣。
射落水樹
CV:緒方惠美
  劇本娘給他的設定是看不出男女,雖然畫師大概把他以女性化的身份去畫,但其實我從沒覺得水樹的性別是女生過。
  大概是倒數第二個攻略的角色,實際上該猜的劇情也猜的大半,所以劇情給他搞的神秘感基本上完全沒派上用場,只讓我更加確定他是情報管理局的人而已。
  讓女主角陽愛做為自己的助手調查,總是處於在曖昧的過程試圖把少女心挑的噗通噗通的響,有些行為我只覺得……你要不考慮百合一下我可能會覺得比較香?
  只不過有一點可千萬別學,這往難聽點的說法根本是迷姦(是沒到姦到真的把人給迷了)。
  兩人在調查整個過去的異世界配信,但陽愛卻莫名的想睡,雖然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能睡過去但依舊還是體力不支的倒了下去,在半昏迷狀態睜開眼發現自己正在被射落水樹以公主抱的姿勢抱回房間,然後開始胡思亂想水樹能抱的起她應該是男生沒錯吧?然後竟然在男生面前睡過去還被人家公主抱回房太害羞太丟臉了……。
  安給他另人懷疑的部份除了有陽愛聽到他跟人講電話說著能利用的就會利用個遍、還有得知前一輪配信演員被懲罰的除了失去眼睛跟手或腳之外也能被奪走性別,就牽引著你去想他該不會是失去了性別所以改名再度參加了異世界配信這樣?
  好唷,女主角就是腦泡要夠大,即便是懷疑還是要選擇信任對方,而在之後的深入聊天,水樹也只承認了自己的哥哥曾是異世界配信演員,他是前來尋找哥哥的訊息的、因為他現在還有重要的事要做所以還不能接受陽愛的告白。
  然後……就很突然的跳轉畫面到水樹與導演的劍拔弩張,亮出了自己是情報管理局課長的身份,他就是奉命來終止異世界配信的。
  演員可以隨意的被奪走身體機能等等的原因在這裡解釋的比較清楚,他們的身體都在情報管理局的保護之下,但精神狀態是像在使用VR一樣的被帶到異世界當中,只有將他們的資料回傳回去真實世界他們才會醒來。
  跟導演的交涉是他們乖乖的停止異世界配信然後把之前被死亡的兩百多名演員的資料歸還並讓他們這一行人回到真實世界,如果能照做他們就不追究異世界違法的駭客行為。
  若是不聽也沒關係,他們就強制停止異世界配信,然而這樣強行關機下場可能會讓這一輪配信的十個人永遠也醒不過來。
  其他人生氣怎麼可以這樣對待無辜市民?情報管理局打算交涉破裂就要捨棄他們十人及過去兩百多人也要強行終止異世界配信嗎?
  至於我上面說的簡直是迷姦的狀況是……他們無法自行拆下控制他們的手環,所以他想試試拆別人的手環看看,於是……他用安眠藥迷暈了陽愛,在她睡著的時候嘗試過拆除她的手環卻依舊失敗,一般正常人聽到沒直接往對方臉上ㄎㄠ一拳或罵上兩句都算是修養好的,咱們女主角卻說著只要跟她說的話,不用迷暈她她也會配合水樹的行動(當然水樹的解釋是不知道她是不是製作人或贊助者,但平常又總說著陽愛太容易相信人,完全是那種被拖去賣還會幫忙數鈔票的那種人)
  經過異世界一天的協商,他們沒打算乖乖照做,水樹也打算使用上最終手段-強行關機停止,但是螢幕上出現了情報管理局中他的上司,上司大概就是已經被搞定了說著沒必要強行終止異世界配信就單方面的結束通話,也就是說來臥底的射落水樹徹底被拋棄了。
  異世界人等了一晚上就是要等這種大場面出現!(不要抄電影台詞),導演決定根水樹玩個遊戲弄的更熱鬧一點,嘛……挺老套的就是那種二選一。
  導演叫出了已經變成異世界人的水樹大哥(演員在迎來死亡的時候可以選擇是否要轉生成為異世界人活下去)然後把他們放在天秤的兩邊,底下大概就是那種差不多足以用來造出干將莫邪劍的火熱鍋爐,給水樹做選擇,選擇救哥哥那麼那兩百多人的資料就全都還給他們,選了陽愛那就是捨棄掉兩百多條人命擁抱自己的愛情。
  而掙扎也沒多久,女主角又是想著她也不想死為什麼她得死?但是她還是喜歡著為了自己目標前進的射落水樹,即便水樹不選她也是合情合理,她就決定自己以身祭劍成為劍靈(喂,不是這棚的),之後的發展也能預見便是水樹跳過來拉住陽愛決定自己去死。
  後面的發展就是異世界只剩下他們兩個人活著,然後他們偷偷的將其他八人以及過去兩百多人的資料傳回情報管理局(那個你上司的問題沒解決耶!),然後只剩下他們兩個人的資料回傳完成就解決了(我已經不知道該吐槽還是關遊戲算了)
  最後的調情也挺……水樹說著到頭來還是沒有讓陽愛知道自己到底是男是女?所以答案就等回現實世界之後他在床上告訴她……。
  好喔!The Next On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