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haradeManiacs 異世界配信:謊言與真實--陀宰明篇

薇兒 | 2023-07-22 09:41:59 | 巴幣 2 | 人氣 274

  來到第五個角色,在各組別都完成一個角色之後才會開啟,感覺上這有鎖路線限制的角色身上有著一些故事的真相......雖然我看著有點莫名其妙就是。
陀宰明
CV:古川慎
  看著就是冷冷淡淡的人,然而在獲端圭人篇的時候可以知道他也跟圭人一樣受到懲罰失去了眼睛,但得在他自己的線才會看到他那個被保管的眼睛。
  而承認自己確實參加了上一輪異世界配信的圭人腦中卻只記得他們演員一共九人(例來都是十人為一組),而他也完全想不起來到底當時是怎樣回歸原世界,因為這樣這樣所以那樣那樣?在我大概是玩到恍神的時候......陀宰明、凝部奏汰、廢寺拓海因為不肯說明自己有些古怪地方就被視為值得懷疑的對象而驅趕他們到另一處居住(而他們會輪流監視)。
  而女主角所謂的相信說......我真的好想問她......りしれ供さ小
  而陀宰明也只有說希望她『想起來』
  想追問下去他又不肯多說!
  某天在凝部奏汰的帶領之下發現一個奇怪的地方。
  裡面像是科幻電影裡的巨大電腦場景
  而深入探看裡面的資料......
  他們從小就被教育著
  而且這些資料連本人都無法查看......欸,你們真不覺得那所謂的管理局是更可怕的存在嗎?在這裡說這異世界的伺服器資料是透過非法駭入取得、這裡可能是傳聞中的另一個月亮之上(但在他們所被教導的內容當中這第二顆月亮早已毀滅),凝部奏汰跟廢寺拓海的奇怪處就留在他們的路線再說。
  回到陀宰明身上,他對所有戀愛劇都把握的不好,整一個捧讀狀態,大概是他這一特質加上明明有被懲罰過卻沒有說過自己是上一輪異世界配信演員、追問下去也什麼都不肯說才讓人覺得他很可疑。
  我得說女主所謂的相信跟懷疑說看的我頭昏腦脹,昨天玩到結局時大概是因為我發燒(今天快篩陽性)看得我更混亂,然後就莫名的......恢復記憶了。
  再度聽到他的告白
  然後陽愛就想起來這段記憶......,陀宰明跟她是同班同學,然後他是被陷害投票做了班級委員(大概就咱們的XX股長之類的),而陽愛是自願當委員的,兩個人經常在一起討論、然後班上養的小金魚死了,她也給魚在學校角落設了墓。
  我就問隨便在操場角落埋屍(就算是魚屍)安捏甘好?
  好喔,這段劇情玩那個有點吵的導演又跳出來要他們指認出製作人是誰就可以回去了!但全員心知肚明製作人是誰也不肯指認,因為陽愛想起了陀宰明,導演就說著這另一個賭注就算他輸了,他們可以全員一起回去。
  你們這特別強調的人數我實在是無語
  陀宰明的解釋是說......他在上一輪配信失去眼睛,但這輪他沒想拿回來(圭人就重演戀愛橋段取回手),所以他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當上這輪的製作人跟異世界配信的人打了個賭......若是陽愛能想起他那麼就讓他們都能回到現實世界(他是上一輪唯一一個被留下來的人),而真正的製作人是誰依舊沒有答案,說這遊戲燒腦?倒真的是另一方面的燒腦......燒了我的腦都弄不懂他們的邏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