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haradeManiacs 異世界配信:謊言與真實--雙巳椋一篇

薇兒 | 2023-07-24 20:21:13 | 巴幣 2 | 人氣 227

  基本上與理論上?這位雙巳椋一應該都是在屬於我會比較有興趣的年上組別,但看我前方的敘述應該可以理解這位還真就沒長在我的喜好點上,我看完只有一組英文縮寫可以代表我的心情!WTF!
雙巳椋一
CV:關智一
  對於這位的觀感嘛......咱們陽愛小妹妹最初始是這樣感覺的......。
  總是像個鄰家大哥一樣
  遇到境也不知道為啥狀況極差,他也像是個隨時等候你來跟他談談的生命線張老師一樣
  只不過啊,他這樣子反倒是讓我覺得你這傢伙怎散發出濃濃的可疑感?
  這時候的境也不知道實際上是做了什麼被判定違反規則扣了100點,他自稱是不小心跑進禁止進入的地方而已,然而跟著境也卻發現了一處奇怪的地方!(實際上這處在陀宰明路線有來過,只是當時有凝部破解了門口密碼以及廢寺拓海能輸入打開電腦進入系統的密碼),在椋一篇只發現到外圍而已。
  這奇特的像棺材的東西......
  讓我總覺得像是CharadeManiacs 異世界配信:謊言與真實--明瀨境也篇初玩時的感覺......該不會地球人其實早已經都死光了,所以他們才能像是關掉AI系統一樣愛怎樣取消你某種機能就怎取消、想恢復就可以恢復......甚至在這條路線境也被逼迫到所有點數被扣光然後在演出異世界通訊時被判定要處死,然後還能用點數期望他復活(目標是三萬點,每三千點可以恢復一小部份功能)
  這裡的境也想要使用蠻力破壞門進入,被系統予以警告,而跟著而來的射落水樹要他冷靜,今天就先回去。
  這裡的對話讓我覺得射落水樹的身份也不一般,而在境也線知道境也其實是透過情報管理局來臥底的,我猜想射落水樹應該是情報管理局的人。
  因為點數歸零,境也在下一次異世界通信裡要是出包就會死,所以眾人決定要幫他至少過這關先,而椋一卻自由發揮了何為正義?並指出境也根本不配說自己是正義的,因為他是......讓境也答不出話而被判死刑消失,基本上全員都無法原諒完全像是故意推境也答不上話的椋一,為啥是基本上?對......除了這個聖母蓮花女主角。
  她覺得椋一應該只是想即興演出幫境也獲得更多點數!
  我覺得最可怕的一點是......其實陽愛也清楚這個藉口連她自己都不信,只不過......嗯......。
  之前都像哥哥似的照顧,某天突然來這一下
  把你抱進懷裡讓妳聽心跳,然後說了上面這段騷話......,我只覺得你他雙親的這叫性、騷、擾
  一直想幫椋一找理由跟眾人和解
  就算在劇中讓射落水樹放話......
  她也還是選了被孤立的椋一那邊
  恭喜陽愛小姐目前行為喜提我最討厭的女主角類型之一
  把自己搞到眾叛親離
  就還是覺得......
  啊~~~你一定是有苦衷的!
  眾人猜他就是背叛者-製作人,然而他其實不是,他只是瘋狂崇拜製作人、認為只要眾人一起指稱他是製作人就會邁向全員死亡的結局,那種結局一定會讓製作人滿意所以他自稱自己就是製作人等著眾人指證他!
  玩到現在知道『這次』的製作人是陀宰明、茅裂鎮是把女主角帶到異世界的贊助者、境也是前贊助者的孩子、獲瑞圭人是前一場異世界配信演員,所以雙巳椋一充其量就是瘋狂迷弟而已,他最製作人的狂熱排第一而對女主的感情是排第二,而為啥這麼忠誠呢?原因也很簡單......
  不過當時的他覺得不要緊,他還有弟弟,只不過之後大概弟弟長大了覺得黏著哥哥好丟臉也跟哥哥保持了一點距離,他便覺得世界崩潰了、連弟弟也遠離他了......在那時候他遇到了異世界配信得到了救贖。
  嗯,結尾也很鬧,用著射落水樹曾偷裝在她身上的竊聽器聽到了椋一跟她的對話(從對話推論他是製作人也由對話確認了他就是想故意拖著大家一起去死!)
  結局的對決更是鬧到我一個覺得編劇你是要放飛自己也別來這套!
  陽愛提出演員對決,系統是這樣規定的
  陽愛提出的挑戰是她贏了的話就把椋一的點數全轉移給她(這樣她剛好超過三千點可以恢復境也一個身體機能,藉此讓椋一也加入將境也救回來的行列)
  兩人的比賽會由異世界的人投票決定勝負,也可能會被扣點數,剛開始椋一都是贏的(畢竟論黑白講女主絕不是他的對手),然而就在短短幾秒之內情況逆轉變成陽愛贏了,然後她跑去撲抱住椋一......比賽就已陽愛勝利為結果,而這邊也是輕飄飄的帶過
  最後的眾人決定努力存點數先把境也救回來......之後再說!
  然後因為椋一還是很惹其他人厭也沒回宿舍繼續待在他被隔離的地方,女主天天跑去找他卿卿我我......。
  目前我的猜測,射落水樹是管理局的人、凝部奏汰感覺是個愉快犯但還沒怎可疑,最可疑的當屬那個自稱只有十二歲照理說這年齡是不能成為攻略角......呃,對不起,我忘了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弥線這個只有十歲,那個話最少、最天真無邪的最可疑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