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Nintendo 任天堂 Switch Lite 輕量版日規主機開箱

薇兒 | 2023-08-22 20:12:27 | 巴幣 1014 | 人氣 484

  我上一次開這玩意兒是什麼時候?《遙遠時空 7》中文典藏版 + GAMECITY 套組+switch lite主機開箱,嗯......時間是2020年6月18日,好好的我幹嘛又開箱一次?這又不像當年PSV我還搞了一台台帳一台日帳的主機,任天堂換區域是還挺快的就是,這第二台嘛......我也不想再買的啊!
  代誌系安捏ㄟ......,西元2023年8月20日星期日,就是一個死肥宅待在家裡抱著掌機跟零食耍廢的一天,在吃完晚餐之後,我的主機竟然出現了這樣的狀況......

  於是乎老娘參拜了一下谷歌大明神『Switch Lite出現白線條』,然後就看到了各式的發文。
  看了下面的留言回覆,大概就是螢幕掰掉,維修大概要新台幣三千元左右......。  
  諸君知道現在一台全新主機大概多少錢嗎?
  大約是新台幣6180元左右,而目前我找到有貨的,台版就剩這藍綠色跟Nintendo 任天堂 Switch Lite 主機 黃,我在2020年拿的港版就已經是藍綠色,我對黃色的又還好,所以最後是選了Nintendo 任天堂 Switch Lite 輕量版日規主機(保固一年)這裡的日規機5980元,現在你們能懂我幹嘛乾脆直接買新的了。
  不想要藍綠色、灰色、黃色,而粉紅色(雖然他稱珊瑚紅但他就是粉紅色)我整個更加不行,這回變選了藍色的,到貨也是挺快,我2023年8月21日刷卡訂下去,今天就拿到了。
  寫滿日文的日規機(廢話!)
  藍色相當漂亮
  送了螢幕保護貼,我真的很不擅長貼這種東西,姑且在公司試貼完了(沒辦法回家的話會有隻貓來湊熱鬧)
  我舊的那台就是乙女遊戲專用機,畢竟AVG遊戲要是拿著另一台,我玩完大概會扭到手,那台專門玩一些動作類的遊戲接上電視,回家就準備轉移內部資料了。
  以上畫面是錯誤示範,不用一個一個移,首先打開你的新主機,然後登入你的任天堂帳號,照著上面的中文指示行動,在轉移前會需要將主機更新到最新,所以要確定你的老婆可以順利連接,兩台都需要插電,哪怕都至少有一半的電量也還是要插。
  在設定那邊可以找到轉移方法,之後將所有資料轉移後舊的那台就會創建一個臨時帳號,看你是要摔要砸還是怎樣就隨你開心了,而回到主畫面會呈現一片空白請不要緊張,把你的遊戲安裝回去,然後進入遊戲
  你可愛的存檔就會出現了!
  話說......最近是水逆了嗎?(水星:幹,關我個屁事!)這台掰掉了,然而在2023年8月17日預定上市的《even if TEMPEST 黃昏中魔女如是說》因為各式原因大概要月底才拿的到,而我月底2023年8月29日還有《失憶症 Amnesia: Later x Crowd》要取貨,我想不出意外這兩款應該會在差不多的時間拿到(我買限定版的其實加起來也一台主機錢了!)
  以前學生時代有的是時間就是沒錢買遊戲,但現在出了社會有錢可以先買起來屯了,就是沒、有、時,話說這兩款中的失憶症其實在PSP跟PSV時代我玩完了就是,我九月十月都還有預訂好了遊戲,嗯......扣除玩過日文版再買中文版是收藏用的之外,我應該早晚可以玩完的......大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夫風若雪
最後一段真的感同身受,不過說實在的特價期間入手一堆遊戲挺舒壓又療癒~人蔘太難了,偶爾打開遊戲沉浸在遊戲就很棒了。
2023-08-22 20:15:53
薇兒
現在是滿足收藏癖所以很多有特典的限定版我是一開始就訂,今天公佈出來的預定中文化的我幾乎都會買,大概就吸血鬼深井冰兄弟那片有點......嗯.......
2023-08-22 20:21:58
我永遠喜歡守沢千秋♥忠實粉絲
明年有10幾款...錢包瑟瑟發抖
2023-08-24 11:16: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