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遙遠時空 7》中文典藏版 + GAMECITY 套組+switch lite主機開箱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7│2020-06-18 20:02:12│巴幣:14│人氣:680
  對,你沒看錯,是今天第二個開箱文,然而我明天還有個最後生存者2要取貨(但這不是精裝版的就是,然後就是因為這款遊戲宣佈了中文化讓我敗入了一台主機,但是待會你會再看到......。
  不要懷疑
  右上角那台又是一台主機,因為可以接電視版本拿在手上實在太重,所以我當時聽到認識的店家進了一批港版的LITE就在想著要是我去領貨前還有庫存那就再帶一台吧,結局就是你今日看到的樣子。
  今日稍早,店家PO出的到貨訊息基本上只有女神異聞錄5亂戰,問了一下是說貨運還沒到,大約兩點左右貨到了
  最大的兩盒
  就是我的
  不得不再重覆一次上篇說的,拜託巴哈姆特開一下刷卡功能好嗎?因為寄放錢在警衛室很麻煩,而我又是在自家公司上班,買這種東西要低調要低調要低調,絕不能讓我娘兼我老闆看到我付了五千元啊!(順便說,我請店家代訂結果最後是付了4900元,遊戲部份是這樣,港版的主機由於進貨價不同,所以售價是7180元(店家規定帶主機得從店內有的遊戲任選一片一起買,他們不幹那種強迫綁一堆東西出售的事)
  先打開GAMECITY特典,裡面的泡泡袋是充滿少女心?的淺粉紅色袋子,然後氣泡也全都是愛心
  打開來看
  其實口金包我昨天看巴哈的開箱《遙遠時空 7》內容滿滿寶盒版搶先開箱 和八葉在戰國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那口金包超大一個嚇到我了。
  跟《遙遠時空 7》中文典藏版 + GAMECITY 套組(附贈預購特典)的差別大概只在我買的這組沒有「《遙遠時空》系列角色書籤卡」一組。(一組共 6 款,為 1~3 代經典角色)
  實際上有多大呢?
 
  對
  這麼大
  我本來以為最多裝鈔票的大小耶,看來之後拿來當化妝包好了
  角色珍藏本部份是全日文
  左下角那位你叫人家幫你改你那恐怖字體就算了
  不要給我躺得那麼愜意好嗎

  這次的遙七跟遙久時空3 Ultimate &PS4開箱 一樣都是大紅色的包裝
  外盒基本上都是日文(只有底下的說明是中文的)
  整個鮮紅色的盒子
 
  這個我沒打開來拍
 
  盒子內是這樣
  內容應該就是這兩片
  - 音樂精選集 CD
  - 廣播劇 CD “超越極限!不××就不能離開的房間【四神搭檔篇】”(內容長度約 30 分鐘)
  全數是像個紅包袋一樣紅燦燦設計
  裡面長怎樣呢?(拜託忽視一下我那一點也不富貴卻有富貴手的手指)
  八葉寄語集拍一頁
  然後是八葉戀語卡跟幕後花絮下載碼(是說這回要是沒買到這特典之後要花多少羊買呢?)
  再往下一層
  其實這個梯?我不知道怎玩
  珍藏畫集
  其實內頁風格就很光榮?
  然後港版的變壓器插頭長這樣
  順便說
  包在遊戲盒外面那個是更粉的泡泡紙然後一樣都是愛心圖案泡泡
  然後我不想去算我今天噴掉多少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0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7|遙遠時空 7|開箱|乙女向|女性向|KOEI|光榮|switch lite

留言共 4 篇留言

菈雨 道格奇
很豪華但很貴

06-18 21:19

薇兒
真正貴的是寶箱版啊

06-18 21:40
豪姨女神
逼近10000的寶箱版好可怕

06-18 22:19

薇兒
都能買一台主機了06-18 22:20
麗莎
只買得起遊戲的路過....感覺真豪華!

06-19 14:02

薇兒
雖然嘴上一邊噴闇榮你個王八蛋
但一邊還是買了06-21 09:49
梨子
我買遊戲就好……對了我連主機都沒有

06-21 09:36

薇兒
主機之後應該可以正常供貨了.....吧
我買LITE是在床上滾著玩?時比較沒那麼重
(這台LITE大概都是拿來玩乙女遊
06-21 0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神異聞錄 5 亂戰:... 後一篇:遙遠時空 7--天野五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