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君於雪中希冀》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開箱

薇兒 | 2022-10-20 19:19:10 | 巴幣 12 | 人氣 510

  遊戲坑洞有夠多,學生時代多的是遊玩時間就是沒有錢把想要的遊戲買回家,現在是可以把想要的遊戲買回家了,但沒那麼多時間可以玩啦!(而我有興趣的遊戲類型又挺廣,於是這坑洞始終填不滿,我甚至還有尚未開始遊玩的PSP遊戲片哩!)
  今天要開箱的是《君於雪中希冀》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不過相比之前開的幾款限定版遊戲,今天這盒我竟然覺得單薄了一點。
  特典贈品
.「《君於雪中希冀》珍藏紀念色紙」一份。(一份共 2 張,尺寸約 12cm x 13cm)
※ 凡預購即可獲得上述特典,數量有限,敬請及早訂購,以免向隅。
  這兩張色紙還挺厚的
  而其他東西呢?

產品說明
.「《君於雪中希冀》中文限定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 《君於雪中希冀》中文版 遊戲軟體
 - 限定版特製外盒
 - 特典小冊子
 - 原聲音樂 & 特典廣播劇(附中文台詞本)
 - 圓形角色徽章 x 6
 - Q 版角色壓克力立牌 x 6
 - 主視覺布海報
  跟其他限定版遊戲盒比小了一點
  第一層裝的就是特典冊子跟原聲音樂與抓馬
  特典冊子
  隨便拍一頁
  原聲音樂部份
  鑑於現在其實很多人的電腦主機都沒有光碟機,給的是USB卡,只不過裡面的檔案都是WAV檔,我自己是會再把它轉成MP3檔,那個給黑膠唱片的拜託學著點,多給個下載碼讓我們能弄到電腦,然後黑膠唱片收藏用不好嗎?你給我們一張黑膠唱片到底是三小
  主視覺布海報就跟遊戲盒封面一樣
  然後是角色徽章
  Q版角色立牌
  最後是每回必嫌棄一回的普通版遊戲盒
  我依舊很懷念以前那個幾乎可以當設定集看的全彩說明書啊!
  然後昨天又回去玩模擬市民4(說句老實的我其實還是比較愛2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