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謊月香格里拉--恩德篇

薇兒 | 2023-06-15 23:13:49 | 巴幣 110 | 人氣 244

  終於結束!為什麼說終於?我得說啊謊月香格里拉真的不大是我的菜,做為封面擔當的芬里爾實際上認真說起來也不是官配,而其他角色基本上也沒他們什麼事!所有故事的真相就是全集中在這個名叫恩德的男人身上。
恩德
CV:杉田智和
  在芬里爾線中不是有個蒙著眼睛的小女孩嗎?
  她的的確確就是謊月,她在調查關於香格里拉的事情的時候發現一本自己有印象而且很喜歡的圖畫書,而重點是......她竟然能讀懂上面的文字!因為這樣這樣所以那樣那樣她想起了自己曾經在香格里拉中生活、和恩德一起。(這裡有個BUG,在海拉線她是需要問海拉這些字怎麼讀的)
  恩德總是告訴她外面很危險不可以出去!就算要踏出房門也不可以讓人看到她的眼睛,所以某天依著女主角是沒在聽人講話的優秀特質蒙住眼睛跑出去,她對芬里爾說的話也是恩德經常跟她說的話,而在那之後她被恩德送往現代日本並抹去了她的記憶以及在香格里拉存在過的證據。
  在恩德路線會遇上一個少年
  這個少年便是在哈提線在尋找狼的教團之神!而他真的是神......經病!
  恩德的本名就是洛基,做為巨人族的他和眾神之首奧丁成了拜把兄弟進入了神之領域,而有一個名為海姆達爾的彩虹橋之神看不順眼這個低三下四的人成為神族,於是綁架了了洛基的孩子。
  名字很熟?對,就是那幾個男角的名字。
  於是洛基聽從命令煽動奧丁的兒子霍德爾殺掉自己的哥哥巴德爾等等事讓他成為邪神,而有一天他終於受不了壓迫挺身反抗將巨人族與神都捲入了大戰之中。
  好滴,這就是故事的緣起,之後就莫名的開始了霍德爾(泰德拉)開始追殺洛基千千萬萬年。
  他逃他追他插翅難飛!
  洛基不停的躲藏,因為怕寂寞而創造了世界,然後給那些他創造出來的人取了家人的名字。
  而所謂的『錯』,也不過就是跟他老爸成了拜把兄弟而已。
  時間飛逝,他創造了永夜的香格里拉,因為霍德爾是光明之神所以不能有太陽讓他擁有力量。
  一直都是永夜的香格里拉突然明亮,死老百姓還以為世界末日到了,月落日昇是世間常理,為了不讓月亮依著時間下去讓太陽昇起,恩德就做了一個假月亮然後把真的月亮藏在人類嬰孩身上。
  這樣一代又一代的轉移月亮做出所謂的謊月!
  恩德最後一張CG我搞半天一直弄不出來結果是要看主頁面多出來的小故事才能開圖,那主要就是他的心路歷程以及解釋自己為何會愛上女主角的原因。
  是的!就是那種很老套的把他引出黑暗的光這一套。
  以他不知道幾歲的年紀看著眼前的人應該都是自己曾曾曾曾孫輩的,他可以依需要變化自己外在年齡在香格里拉生活下去,他愛上女主根本是個千年難尋的蘿莉控吧?
  即便如此我還是無法理解他對女主角心動的理由,真有理由大概也只剩『誰教她是女主角』
  好啦,因為怕太陽昇起所以做了假月亮將真月亮放進謊月體內,只要謊月一死月亮就會再現,所以咱們謊月小姐想要犧牲自己讓哈提吃掉這樣月亮就會永遠消失了!(那個......不要太戀愛腦行嗎!)
  其中一個結局簡直......
  恩德打算去找霍德爾釘孤支保護他心愛的世界,但他中了調虎離山之計,霍德爾的目標是綁架謊月,但他也沒殺她,就讓恩德數年不停的尋找謊月,然後他將謊月調教一番之後......
  嗯,中間那個沒妳什麼事了,這是兩個男人相愛相殺的事,妳可以去旁邊吃便當了。
  GE嘛......
 
  從釘孤支到搞圍毆
  然後擊敗霍德爾,進去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而終於放鬆的恩德也睡上個一天一夜沒醒,然而......那個之前不知道幹嘛去了的奧丁突然出現感謝女主角、取出她身體裡的月亮讓香格里拉重現光明,而眾人也享受著陽光。
  我得說啊,有陽光的日子非常少吧?第一次見到太陽你們甚至還以為是世界末日了,那麼再度看到太陽的反應怎會是歡欣鼓舞?
 
  另一個BE,恩德敗了、香格里拉及裡面所有人消失了,相愛相殺的兩個人又再度重啟輪迴。
  看到這裡我確定
  女主角你真的是多餘的,從頭到尾就沒妳什麼事的說!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