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Fun Party~周防壯介篇

薇兒 | 2024-02-06 18:56:10 | 巴幣 0 | 人氣 103

  其實FD 的路線讓我對他本來就不高的好感值直接墜成負數,用四個字形容就是莫名其妙
周防壯介
CV:梶裕貴
  從本傳可以知道一直以來在跟他通信的並不是他認知的母親而是他的奶奶-周防菫。
  殺害他父母的兇手自然就是雪女族長,也因為壯介母親知道族長不會放過自己的孩子,她便提早將孩子送去逢魔縣交由滑瓢代為保護,在滑瓢的地頭上,雪女族長無法對壯介出手,才將壯介騙到人界去。
  剛開始知道這事的時候這死小孩已經鬧過一次彆扭、認為全世界都在欺騙他,好啦,最後大和解之後經過本傳後續發展來到了後日談,他與奶奶一起生活著。
  然後想著要工作照顧奶奶,就跑去當動物園的飼養員,大概是身為雪女的關係,偶爾還能趁人不注意的時候跟企鵝們天然雪花
  然而事件就這樣發生了......。
  一開始是奶奶差點在他面前倒下,奶奶自稱沒事他也就當奶奶只是太累真的沒事。
  之後山城曆在路上也遇過一次奶奶差點倒下,奶奶一樣稱自己沒事,山城曆見到壯介之後又不好直接了當的提這事,就旁敲側擊的問奶奶最近如何?得到奶奶一切都好的回答,兩人回家驚見倒在地上的奶奶。
  這人在知道曆曾經看到差點昏倒的奶奶之後,這口鍋毫不客氣的就往曆頭上蓋!
  りしれ供さ小
  りしれ供さ小
  りしれ供さ小
  你他媽的這口鍋甩的會不會太理所當然了?
  至於女主角
  妳也他媽的給我去看一下腦科
  由於實在太火大,之後我完全是......
 
  這種狀態
  外加
 
  結束這條路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