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守天誅》後記節錄一

瀰霜 | 2024-01-31 14:14:03 | 巴幣 2 | 人氣 67

大家安安,我是瀰霜。
《#守天誅》早已在2023年連載完畢了,在這裡首先謝謝大家的支持,願意見證我這次的新嘗試。
雖然已經連載完畢,可是一直也未曾為這部故事做最後一次宣傳呢。
那段時間家中發生了點變故,後來又忙著處理兒童小說的稿件,拖著拖著就到現在了。
所謂最後一次宣傳,其實也只是將後記節錄分享而已。
當時後記中提及的歌曲,現在也在這裡放連結,希望大家喜歡。



後記節錄一

剛看完這個故事的您,您好,我是瀰霜。
《守天誅》包含了我很多首次嘗試,第一次挑戰古風仙俠、第一次週更連載、第一次被編輯邀稿,諸如此類。當中或許有著強差人意或是力有不逮的地方,假如您喜歡這個故事,實是我的榮幸。
創作《守天誅》的契機源自於一個夢,還有三首歌。
那個夢我曾經在文學星的訪談中提及過,情節與故事大致略同,所以就不在這裡詳述了。至於三首歌都是粵語歌,趁機介紹給大家。
第一首是陳蕾小姐的《沙門》。

這首歌確立了《守天誅》世界觀的基礎格調,如這首歌一樣淡淡瀰漫著一種遠古的神秘色彩,故事發生在一個很遙遠的地方,發生在一個很渾沌的時代。女主角的造型也有別於一般仙俠,而是在細節上帶有西域風,亦是源於這首歌。



《守天誅》
✨連載網頁:https://bean.fun/nsm1v
一部跨越萬年,命定相遇的古風奇幻愛情故事。
「無論多久,待妳醒來,就能看到橘子花開。」
少年少女歷盡患難,終在開滿純白橘花的樹下十指相牽,相視而笑。
風起雲揚,花落滿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