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Fun Party~卡米爾.賽謝林篇

薇兒 | 2024-01-28 14:05:56 | 巴幣 0 | 人氣 117

  由於跟燈真在If Story是同一組我第二個就是攻略他啦,不過FD新增的角色似乎要全員通完之後才能開啟他的攻略篇章,下一個的順序就會是另一組的男人,說起來這篇可以算是卡米爾有提到喜歡女主角山城曆的理由嗎?......如果觀察她覺得她很有趣這個算的話......。
卡米爾.賽謝林
CV:木村良平
  始終讓人搞不懂到底在想什麼的男人,在If Story中要他跟眾人打聲招呼他也是用了日文、英文、法文及德文來打招呼。
  在宿舍內是跟燈真還有近江亮同一間,但可以知道燈真跟近江亮這兩貨主打一個『吵』字,不只會在房間玩摔角......
  你們該慶幸來巡房的是山城曆而不是出雲紫苑,不然照你們這吵法應該會被他當草履蟲掛成一排挨個用鞭子調教上一遍......
  在人類世界揮出鞭子打人直接把校長嚇個半死,經過勸導,紫苑是把鞭子給收起來了,但山城曆後來想想紫苑好像根本沒有親口說出他不會在人類世界用這根鞭子。
  玩摔角的燈真跟亮還有一個超級吵的地方就是......打呼聲超級大(是因為天狗跟狼都算是犬類生物嗎?),喜歡安靜的卡米爾想出讓他們安靜的方法,就是......
  從物理層面讓人安靜!
  之所以會對山城曆感興趣的原因之一
  嗯,所以在After Story中紫苑的應對方法一向是......不、要、理、他!
  希望你沒有跟遙久時空5這位一樣還寫神子觀察日記
  所以這算是......女人,你引起我的注意了!的感覺?
  到了After Story中,他也成為了曆的同事,跑去保健室幫忙打雜。
  日向忍始終忍不住一直吐槽他......
  雖然他總是這麼說
  但做為男女主角就是沒在聽人講話的
  就說了他們不會聽
  卡米爾線主要是解決來訪的哥哥問題
  相當寵溺自己的弟弟,所以根本看不順眼弟弟把區區『食物』給看做心愛的人,始終不肯把她變成吸血鬼,擅自認為是弟弟不忍心下手
  所以決定由他來動手,至於把人類變成吸血鬼之後,卡米爾回家帶著眷屬他們父親也不會說什麼(對,是眷屬而不是伴侶)
  一言不合就幹架的兩兄弟打了起來
  只不過一個不吸血的吸血鬼跟人類根本不是吸血鬼的對手
  最後還是滑瓢的難得的威壓暫時讓米夏爾撤退
  給出的理由是......人類壽命比他想像的短的多,卡米爾都已經150年沒回過家,那麼就算再等上一陣子又如何?
  最終雖說感覺說服的很快,但我覺得就有點......不太到位,比起卡米爾說的落落長一段可能還比不過滑瓢說再等上幾年的有說服力,即便後面三言兩語的交代了一下米夏爾終於知道山城曆的名字該怎麼唸(其實就不願意叫人家名字而已)
  最後結局CG很美就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