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惡靈古堡4 重製版》完食

薇兒 | 2023-06-13 21:49:06 | 巴幣 116 | 人氣 195

  恐懼來自於火力不足!對,這就是惡靈古堡系列最恐怖的事......(至於另一個有美豔?護士的則是性癖不足,希望這部也可以重製一下就是)
  四代有在PS4推出,但聽到重製版要上市的消息之後我就停玩了等重製版!
  咱們人送稱號李三光里昂顏值也有了大躍進。
  據說他來找的總統千金艾殊莉小姐之前人送雅號礙事莉,由於沒玩完之前舊版四代所以她到底有多礙事我不大清楚。
  其實這遊戲跟我之前玩重製版2跟3一樣都沒啥恐怖的(我只覺得聚過來的村民煩的要死,但是優點就是老娘終於可以採用物理手段解決,之前玩零紅蝶遇到那些嚷著『找~~~~到~~~~雙~~~子~~~~了~~~~』的村民只想直接轟爛他們!)
  咱們王姐跟里昂第一次正式在四代見到面,我其實有點遺憾她穿的不是舊版衣服,我愛美腿!(但以常理來說她這套才是戰鬥時方便的服裝)
  另一個遺憾點是......
  比起二代,屍體血腥度大減,給我爆漿的腸啊腦啊啥的啊!(我如果哪天犯罪被抓這段發言絕對會讓記者播上個三天三夜!)
  這代是邪教跟一堆的蟲
  似乎有著可以主導他們的母蟲而其他村民就是被子蟲操控著行動(話說聖女密碼那部好像也是這樣?求重製謝謝)
  我聽的是日語版(中文配音版的總覺得哪怪怪的!)
里昂·S·甘乃迪:森川智之
艾殊莉·葛拉罕:鬼頭明里
路易斯·塞拉:津田健次郎
艾達·王:皆川純子
奧斯蒙·薩德勒:大塚芳忠
杰克·克勞瑟:辻井健吾
拉蒙·薩拉札:チョー
比托列斯·門德斯:大羽武士
英格麗·哈妮跟:杉本ゆう
  你的臉寫滿我是反派
  我還得抱怨一件事啊......地圖太大對路痴來說太不友好啦!
  看著里昂裝個逼
  通常我比較喜歡看女人的屁股
  不過里昂屁屁讚所以也截一張
  有些對話也挺有趣
  對
  直到卡普空肯放過你的時候
  截來之後可以拿來嗆人用
  是說最終BOSS是這樣的
  他這樣算是被里昂口爆了嗎?
  好啦!從我5月18日搬家到今天我終於有網路了(我弟住隔壁他比較衰小是從四月到現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夫風若雪
寄生獸~parasite~

和聖女密碼是t-virus系的病毒是不一樣的
2023-06-13 22:01:38
薇兒
就我記得也是一個被冷凍幾年等待母蟲?成熟結果被提早放出來的
2023-06-13 22:04:10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王阿姨這次重製版不穿原本的旗袍有人說怕SJW會找卡普空鬧所以才會改服裝,但有無有旗袍覺得都沒差,反正民間各種MOD已經幫大家滿足各種需求(在油管看一堆人用有病MOD造型快笑死
2023-06-14 01:40:33
薇兒
因為我玩PS4版沒MOD,所以我期望看美腿(那種SJW真的神經病了
2023-06-14 07:18:43
瞇眼喵太郎
血腥度真的沒辦法 ^^|||
2023-08-15 17:58:22
薇兒
都玩這種遊戲了當然要夠血腥
2023-08-15 18:03: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