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毘盧遮那戰姬~源平飛花夢想~武藏坊弁慶篇

薇兒 | 2022-08-23 19:28:22 | 巴幣 6 | 人氣 771

  進入第二條線,因為涉及真相線問題,所以看攻略的建議攻略順序是:平教經→武藏坊弁慶→春玄→源賴朝→平知盛順序完成,然而這條線我分明是在攻略弁慶但平知盛出場時我截的圖比弁慶的還要多到底是怎回事?
武藏坊弁慶
CV:梅原裕一郎
  做為上一條線被平教經抓出來當做賭注的狩刀者-破戒僧武藏坊弁慶,這回又是在同樣的地方被堵到,而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之前下鞍馬山的遮那王曾與春玄四處尋找弁慶,而這回是分頭尋找,遮那王也在偶然的機會下經過一間貴族的宅第聽了一下壁角(是說這牆壁得有多薄才聽的到?而且貴族房子不會貼著牆蓋,沒個庭院什麼的嗎?)好啦,既然劇本娘說她聽的到那就聽的到。
  遮那王的母親常盤御前是出了名的美女,後來做為源義朝的妾生了義朝第九子(所以之後才會名源九郎義經),而在生下遮那王之後為了保住遮那王的命,常盤御前成為了平清盛的妾,之後又被送予一條長成,這些都不重要,重點是要告訴大家自遮那王出生後她基本完全沒見過母親,在這裡她是聽到母親跟之後生的兒女說自己已經是一條家的人跟源氏沒半毛錢關係,她不會離開她現在的兒女,這話把遮那王給聽哭了,也在這時候邂逅了覺得她的眼淚很美之後一直想弄哭她的平知盛。
  大概是野性的直覺?平知盛是所有男角中除了青梅竹馬春玄外第一個知道她是女兒身的男人,而弁慶是在打了一架之後知道遮那王是平氏宿敵源氏的公子就帶著她與春玄跳水逃走,怕全身溼透的遮那王生病,解開人家衣服才知道遮那王其實是女孩子。
  得知弁慶狩刀的理由是-因為平氏的人手上有刀太倡秋,所以他想著只要奪走平氏武士手上的刀應該就天下太平,遮那王給弁慶的評語是……直率的人(春玄吐槽是遮那王太溫柔,直接說弁慶是笨蛋就好了),總之繞到最後弁慶依舊是成為遮那王的家臣,然後以自己是遮那王第一家臣為榮。
  上一回離開鞍馬山的理由是因為砍傷平氏公子平教經,他們會以這理由討伐鞍馬山,而這回是因為平知盛疑似發現遮那王是女兒身,寺廟是絕不能收留女子,若被人知道她是女子,可能會像她的母親常盤御前一樣被當做送來送去的聯姻工具,所以因為這個理由遮那王又要避走到平泉去。
  路上再度遇上死纏爛打的平知盛,嘴裡喊著要迎接源氏的公主成為他的妻子,並說著遮那王所擁有的力量是屬於他們這一方的,關於遮那王異常的力量這裡也只有說了一點,似乎只有平清盛直系的孩子才會擁有這力量,所以知盛跟重衡兩個人都擁有這樣的力量,目前的遮那王打不贏平知盛而弁慶也無力抗衡,為了讓遮那王逃走,弁慶是用他一身的怪力將遮那王扛起來當鉛球一樣往水面上春玄等人的船擲去,做為攻略角當然不會這麼快就領便當,弁慶在被終結前被以前比叡山的僧兵所救,一行人順利逃到平泉去。
  遮那王的力量又再度覺醒,但她之後完全變成像殺人機器一樣失去理性,弁慶用愛的力量死死抱住遮那王讓她冷靜也因此受了非常重的傷,看著遮那王親力親為的照顧弁慶又讓其他後宮小夥伴們開始爭寵(我說你們到底還記不記得截至目前為止遮那王的性別始終是男人?還吵鬧著要她一人餵你們一口飯才公平),還被景時諷刺了(不過眾人當做是誇獎就是)
  源氏終於決定要跟平氏開打,對於自己的力量會失控這點讓遮那王相當在意,在弁慶安慰之下才重新振作起來,然後她又跟尼羅河女兒的凱羅爾一樣被平重衡帶走,在那之前她見識到重衡的力量竟然可以吸乾一個人的精氣化為己用、將自己的傷治好(請問你是樹妖姥姥嗎?)已經元服改名為義經的遮那王說著這根本是怪物的力量,無法接受知盛兄弟說自己跟他們是一樣的。
  重衡說著該不會義經其實是平氏的孩子,常盤御前可是知名的美女,搞不好在之前就已經跟平清盛有一腿,所以清盛之後才放了遮那王一馬,那這樣的話義經不就是他們的異母妹妹?重衡很開心的說著他一直希望有個妹妹,叫義經喊聲『哥哥大人』來聽聽!
  義經本來死都不覺得自己會是平氏的孩子,也要他們不要羞辱她的母親,她是源義朝的孩子,雖然之後為了拒絕平知盛說要娶自己為妻,嚷著「你們不是說我是你們的妹妹,那怎麼可以娶我?」(是說伊邪那岐跟伊邪那美兩個是兄妹,然後神明亂倫的事多了,埃及王族可以親兄弟姐妹結婚,其他似乎堂表兄弟姐妹可以,而各國貴族實際上都有點親戚關係)
  這話哪能說服平知盛想要義經的決心,從開始就可以確定這貨完全是個變態(但這變態讓我一直截圖是怎樣?)
  賴朝起兵而源義仲也攻入京都,平知盛還是說著要帶著義經一起西逃然後娶她為妻,後來決定順序改變一下,先在牢裡讓她成為自己的妻子再一起西逃。
  這裡可以迎來一個BE,義經打算模仿知盛吸取精氣取回體力逃走,但在BE當中她失敗了,完全被當成只是炸毛揮肉球的小貓,失身之後就變成行屍走肉的人偶化,被知盛帶著離開,而我不能接受的是……知盛你竟然能接受跟親弟弟一起3P。
  往GE的方向義經會成功逃離,離開前還順便砍了知盛一刀,回到鞍馬山因為未遂而覺得自己很髒半夜跑去泡河水,又是在弁慶愛的抱抱下恢復正常(只是此時依舊曖昧狀態,義經倒是知道自己對弁慶的感覺,而弁慶的表現依舊是偏向忠臣多一些)。
  在弁慶的隱瞞之下,義經完全不知道源義仲禍亂京都,一直以為平氏離開之後,百姓如同她夢想中的一樣過上幸福生活,弁慶是希望保護義經,從之前的事件中他終於認清雖然義經看似很堅強,但她也只是一個缺愛的女孩子,只不過義經從來都不是躲在男人身後受人保護的女人,她也決定要繼續上戰場,直到她的夢想真正實現為止。
  與弁慶開始練習控制力量,每次她發揮超常的能力都是為了保護眾人,然而時間久了她卻會被力量支配而只剩下殺戮的慾望,終於練到可以靈活應用力量便前往最後的戰場。
  上戰場前的表白,總算是互明心意,她自小就缺少家人,而她最後的願望便是擁有一個家庭,而她希望到時陪伴她的人是弁慶。
  只是過程中我一直被知盛吸走,那病嬌化的變態實在太香了,被義經砍傷的地方雖然已經痊癒,但他還是覺得隱隱作痛,這回一定要把義經帶走然後讓她做為妻子在床上好好照顧他。
  他們平家兄弟力量簡直是怪物,再度遇上重衡都把他砍到打落山崖,他還能靠吸精氣讓自己恢復,只不過為了活下去的慾望太強烈,最後也變得扭曲,重衡第一個下手對象便是在他嘴裡只會哇啦哇啦尖叫吵鬧的姐姐平德子(好吧,看到你姐我是可以理解你想要妹妹的感覺,不過有姐姐的弟弟就是這樣,你認命,至於知盛那邊,你妹平德子真的不可愛)
  在戰場之上,吸取精氣過度的平重衡變成妖怪(老實說我覺得還蠻可愛),在海上的戰鬥還算是精彩,比較值得注意的部份是源賴朝似乎對義經異於常人的能力心裡有點底,就之後可以跟他有個什麼來說,義經應該真的跟他沒血緣關係。
  打到最後,本來以為死了的重衡又跳起來,下次記得爆頭,他再起來就拿火箭筒開他一炮(←又不是在玩惡靈古堡),為了活下去的精氣,吸取血緣相近的效用更大,重衡第一個找的對象是義經,弁慶帶著義經躲開之後換做了知盛。
  知道自己氣數將盡,而弟弟又死的這麼不漂亮,知盛也隨便重衡,在最後重衡恢復一點意識,與知盛一起落海,平氏在這戰終於落敗。
  後面當然是沒照史實,不然義經跟弁慶都沒啥好下場,O社給的結局是兩個人離開了戰場,而義經也恢復女兒身與弁慶一起生活。
  下一個是春玄,但他似乎一直都沒行元服,沒看錯的話直到現在他穿的衣服始終是男童穿的水干跑來跑去啊!
  然後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明明是弁慶線但平知盛兄弟的圖會比弁慶多因、為、私、心!結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喵喵醬
這條線知盛氣勢壓過弁慶了 弁慶只像一隻大型忠犬 實在沒什麼戀愛感……
2022-08-24 00:46:12
薇兒

所以我對弁慶完全沒啥印象
2022-08-24 07:24: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